珍愛生命的句子40句

寄語: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啊,寄託著父母的期望。家長對孩子的寄語50句分享給讀者,希望能幫到大家。

1. 你是一個好學生,老師們喜歡你,喜歡你的品學兼優,喜歡你的全面發展;同學們也喜歡你,喜歡你的熱情純樸,喜歡你的落落大方。

2. 一個人一輩子可以做的事有很多,學習可以增長知識,運動可以鍛鍊身體,工作可以實現價值,這當中有為了工作生活必須做的事,自己喜歡對社會無害的事……。但不可以做的事堅決不能去做。我們不奢求你不犯錯誤,只願你少犯錯誤。在父母的身邊,我們可以幫你判定哪些事做得對還是做得錯;離開我們後,你自己要甄別對錯,能不去做的就不去做。

3. 李曉豐媽媽:你是爸媽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年裡,爸媽希望你能多自覺學習,自覺做功課。自己的房間收拾整潔;你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做任何事情都認真去做得最好,不要馬馬虎虎,多點耐心。

4. 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5. 每日審視自己,找出與目標間的差距,你會從中獲得動力。制定適當的計劃是必要的,它能提醒你下一個目標是什麼,此刻應做些什麼。它能使你有緊迫感,每當你有些倦怠時,看一眼你的計劃書,提醒自己:此刻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辛苦定會有回報。有些人的計劃會制定得相當具體,例如可以具體到某一個知識點等。但也許你並不習慣於制定過於具體的計劃,這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做。計劃應該是個性化的。計劃要具有可操作性。應儘量將計劃制定得適合自己,並且應該務實。

6. 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爸爸媽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但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我們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家長對孩子的寄語50句

7. 龐子健媽媽:子鍵,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寶寶,在家裡也經常幫忙做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不用心做作業,老想著玩和看電視,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把壞習慣改掉,那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努力加油!

8. 通向成績和成功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艱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我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你一定會加倍努力,加倍勤奮,一定會不斷的超越別人,超越自己

9. 默默地進取,不懈地努力,是你的本色,也是你學業取得進步的源泉。你心地善良,為人真誠,聰明樂觀。放眼明天,老師希望你撐開自信的風帆,大膽地破浪前行!

10. 你是個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每次都能認真的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你的小手真能幹,會自己摺疊被子、收拾玩具,你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上課的時候你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就要上小學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1. 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孩子,媽媽看了你的自評後很感動。這個高手如林的集體確實給你增加了許多壓力,臉上的笑容也變少了……但媽媽覺得你成熟了許多,懂得反思,能及時調整心態。望在嘗試與失敗中摸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我們相信,只要心中有目標,並付之努力,理想就一定會實現的。

12. 你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小朋友。上課你都能認真地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你的知識面很廣,你畫得畫真棒!你的想象真豐富!而且本學期你變得特別的懂事了,能自己吃好飯,自己疊好被子,還能主動幫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就要上小學了,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3. 你是一個活潑、懂事的小女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能主動關心別人。上課時也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畫畫和泥工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就要上小學了,老師希望你能不挑食、吃好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你能做到嗎?

14. 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5. 你是一個內向,懂事的小朋友。下課能與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還學會了講故事,念兒歌。也能經常幫助老師和小朋友做事。但是你上課不喜歡積極舉手發言,遇到困難不能主動與老師交流。就要上小學了,老師希望你能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加油,好嗎?

16. 孩子,愛你的父母吧。也許你的父母並不能使你感到滿意。他們的衣著讓你尷尬,談吐讓你難堪,貧窮使你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他們偷看你的日記。你不愛吃什麼他們偏要作什麼,你愛吃什麼,偏偏不讓你吃。他們不讓你玩夥伴們都玩的電腦遊戲,不給你買大家都有的花裙子,讓你在朋友面前顯得老土。他們在很多親戚朋友面前高聲說你的缺點。他們打你的時候牙齒咬得咯嘣咯嘣響。可是,孩子,他們是你的父母啊!他們帶你來到這個世界,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用你全部的心去愛他們吧,為爸爸倒杯酒,為媽媽洗一次腳,削個蘋果給他們吃,記住他們的生日。讓他們知道,你是多麼愛他們。

17. 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性格開朗率真[3du.tw]。習作中常見新奇的見地,細膩的文筆,令老師格外欣賞。另外,你幽默的語言也使同學樂於與你相處。但你缺乏努力的耕耘,踏實的腳步,和迎接挑戰的從容,要是你迎難而上,激流勇進,一定能採擷到最美的花朵。

18. 學習上要精益求精,自己要給自己加“擔子”,不要侷限於課堂中的小天地,要開闊眼界,吸取綜合性知識,豐富自身內涵。

19. 一個勇敢的人。勇敢地打拼,勇敢地承擔,勇敢地面對--這才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也唯有勇敢才能讓自己方正做人,踏實做事;也唯有勇敢,我們才會多一份贏取人生的把握。

20. 孩子,一位哲人說:”生活是痛苦的,但我們不能痛苦的活著,因為活著本身就是幸福。“人生百年也只是一瞬間的流光,寫到這兒,抬頭,窗外涼風習習,繁星點點,孩子,媽媽愛你!做個好夢吧!

21. 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22. 孩子,你也許不是最優秀的,可爸爸媽媽希望你是最快樂的。 在這所名校生活的三年中,你收穫了知識、友情,並漸漸長大了。這期間傾注了許多老師的辛勤汗水,我們對你在小學階段各個方面取得的成績感到非常滿意。但爸爸媽媽只想對你說:“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才真正屬於你,腳下的路還很長,無論何時、何地、爸爸媽媽都希望你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一個深知感恩的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23. 我的孩子在開學階段表現良好,雖然學習成績中上,但品行優秀,孝敬父母,在學校為同學老師效力,在家幫父母勞動.是個說一不二的好孩子.

24. 你是一個機靈、可愛的小男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能認真聽講,有時還能積極舉手發言,繪畫比以前有進步,你的手工做得很棒!,不過,有時候還比較淘氣,不能管住自己。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那就會更能幹了。

25. 從真正懂事起,你就要明白“依人者自危”的道理,養成自己能幹的事自己乾的習慣。即便這當中需要依賴別人,尋求外界的支援幫助,但也只是獨立闖蕩的一個必經階段。你應該有你自己獨立的思想,去思考如何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思考如何不走彎道完成基本的財富積累,去思考究竟哪些是自己需要的,哪些是拒絕的。你必須有你自己的主見,我們只是在旁邊影響帶動你,但絕對不會干涉代替你。你應該有你自己獨立的空間,只要你願意,父母永遠都是你最無私的老師和朋友,會為你提供兩條甚至好幾條到達勝利彼岸的路讓你自己去選,但一定不會也一定不能把你引到歪路邪路上去。

26. 儘管在看電影時媽媽會在某些情節一邊矇住你的眼睛一邊說醜死了醜死了,儘管老師不允許你問任何性的問題,但是我要告訴你,孩子,不要害羞更不要害怕,性是美好的!我們每個人都是性愛的結晶,將來你們也都會有性生活,早一點了解吧,這既是科學又是常識。不僅要了解性生理,更要了解性倫理,性道德,在開放健康的性環境中純潔地成長吧!還需要說一點悄悄話,有節制的手淫(確切地說應該叫做自慰)對身體全無害處。現在的兒童成熟得早,五、六年級開始自慰不算早,要有節制就行了。

27. 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8. 有了信心、決心、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29. 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0. 媽媽希望陳易初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31. 寶寶進幼兒園了,昨天還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著你已經長大了!雖然不能時刻依賴著疼愛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但是幼兒園也是你的家。那裡有喜歡你的老師、可愛的小夥伴,有趣好玩的玩具。在那裡你將會學到更多的道理,老師會幫助你,讓你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地面對你成長道路上許許多 多的事情,老師和爸爸媽媽會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相信你,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加油!

家長對孩子的寄語50句

32. 望你作業一心一意,按時完成作業!

33. 葉凡輝媽媽:寶貝,你是一個十分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在激勵會說很多很多的話,會提很多的問題,性格開朗,很聰明,有很會表現自己。媽媽爸爸希望你把你在家裡的這一股勁表此刻學校裡,好嗎?要多和同學交流,多去參加一些活動,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爸爸媽媽在那裡給你加油!

34. 春妮在家中幫爸爸媽媽掃地拖地,還複習課文讀書,做得還能夠!

35. 孩子你即將成為一名少年了,你知道麼?在人的一生中,少年是最重要的。這是個到處充滿生機的時光,到處洋溢的熱情,到處充滿了希望。而在這個年代,你即將展望你的未來,為自己立個目標吧,不要給自己壓力,你想做什麼就大膽的去做。因為我不想你將來後悔,將來後悔自己的青春白度,目標渾濁。你的目標裡有你的童真,有你的希望,有我們共同的期盼,那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我們將攜手為之奮鬥。

36. 始終保持顆“感恩”的心,積極地面對生活;

37. 家長評語:你是家庭的開心果,你活潑可愛,你懂得尊重父母,孝敬父母,你熱愛勞動。但是,你學習不夠勤奮,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作業不夠仔細。

38. 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裡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裡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勸三好學生”。

39. 亨利是個懂事體貼人的孩子,學習上對自己要求嚴格。總是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積極參加班上許多活動,在家裡自己能做的事都能較好的完成。只是常常有些小性格,父母希望亨利在智商不多提高的同時,情商也不斷提高。

40. 這學期,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聰明能幹,有上進心,熱情大方。我真為你高興。如果你再多幾分細心和恆心,你會更出色!能做到嗎?

41. 我最親愛的孩子,我為你成長的每一天喜悅和快樂,為你的每一次進步驚喜和感動,那裡面有你的拼搏,也有提供給你這寶貴機會的黨和國家的殷切盼望,還有愛你的老師和同學為你的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你要感激教導你的人,珍惜陪伴你的人,永懷感恩之心,感激那些滋潤了你的真誠和美麗,珍藏她們,去實現你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也許今後的道路曲折而漫長,但是不管面對什麼困難,你都要以客觀公正的眼光去看待,也不要指望生活會一帆風順,不經歷風雨,怎有美麗的彩虹?只要你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生命絕不會辜負你的給予和饋贈!要不怕吃苦,不怕吃虧,要知道“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真諦!

42. 不做最好的別人,只做最好的自己。

43. 田野:“行為形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不要小看你的每一個小小的行為,它往往就已經決定了你一生的命運,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應該考慮過自己的將來,未來是美好還是痛苦,都取決於你現在的習慣,試著不要把今天的一點一滴不好的形為變成壞習慣,而是要努力讓自己一點一滴的好的行為變成好的習慣,相信你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44. 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45. 你是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每天早上來幼兒園能主動向老師問好,你的舞跳得真棒!你的歌唱得真甜!課間你能和小夥伴們一起合作遊戲。而且你也改掉了愛哭的壞習慣。就要上小學了,老師覺得你如果再勇敢一點,平時多與老師積極交流,那將會變得更加能幹。

家長對孩子的寄語50句

46. 你頭腦聰明,思維敏捷,但是有些粗心,考試往往與優秀擦肩而過;你身體素質過硬,運動會上你矯健的身影令老師讚歎!同學們也羨慕你。老師相信,你將是最棒的!努力吧!本學期被評為“雙文明學生”,“班級活動積極份子”。

47. 第一學期的學習的結束了,但現在還不是該放鬆的時候,反而是學習的再次起航,這三年他是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翹首以待!

48. 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小朋友,上課時能遵守紀律,認真聽講,有時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你的手很能幹,畫得畫真美,你的舞跳得棒極了!課間你能和小朋友在一起快樂地玩耍,你的上進心、自尊心都很強。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就更棒了!

49. 你聰明好學,誠實純樸,優點很多,前途無量!希望你不要滿足今天取得的成績,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把心中美好的藍圖變成現實。

50. 今天,你羽翼已豐,天高任飛翔;但要準備好時刻面對風雨。今天,木已成舟,海闊憑遠航,但要準備好時刻挑戰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