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愛人的簡訊50句

寄語:孤單,是在大海中,帶著救生圈游泳。沒有燈塔的燈光,沒有船舶行駛的聲音,海那麼平靜,天空也默默地藍著,近乎於無限透明。月亮,剛剛下山。想死,想游出大海,都不可能。孤獨的傷感句子由勵志故事網收錄,歡迎閱讀。

1. 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2. 為你等待一生愛,堅守一段情,在這一世守候,等到天荒地老,世間荒蕪成煙。

3. 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4. 我所等的人,正在等別人,這一份孤獨,你是否理解?我蹲在地上怔怔地看著那盆紫色的石南,一把熟悉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5. 愛會讓人牽腸掛肚,也會讓人妒忌生恨。每個人都有一段刻在靈魂裡的往事,或許是前世,或許是今生。 如果愛情是永遠 ,就讓愛情深深印在腦海裡。無論是經過鬼門關、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重新轉世為人,靈魂深處永遠刻有彼此的微笑直到世界的盡頭。

6. 孤獨不是故作姿態,孤獨是一種心境。沉默未必是孤獨。

7. 曾在孤獨一人的世界裡生活過,感受過世界上最可怕的寒冷,所以即使在最熾烈的陽光中,都帶著微微的涼意。

孤獨的傷感句子

8. 你給我的是故事也是經歷,說到底還是最後的回憶。

9. 穿越過人海,擦身而望你的側臉,消失在無處尋覓的人群裡,是否轉身,殘留的記憶就是一世思念的孤寂。

10. 當孤獨如夜幕般降臨時,正是各種版本的小夜曲奏響的時候,你要選擇著聽。

11.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

12. 無論是在晨曦初照的黎明,還是在夕陽西下的黃昏,亦或是萬籟俱寂的黑夜,走進孤獨,便深深的體會到孤獨也是一種美麗。

13. 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14. 一個人,並不是孤獨,如果你喜歡,它就是喜悅,是意境,是海棠花裡尋往昔,那往昔,處處是醉人的舊光陰。

15. 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裡沒有了任何期望。

16. 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17. 孤獨的滋味並不是很差,因為孤獨讓你想了更多,讓你懂得更多世俗,也讓你瞭解自己的心。

18. 生命是一輛開往未來的火車,我獨自坐在裡面,曾經熱鬧的故事離我遠去,你的身影留在身後,我好想回到那裡,卻無法掉頭開往過去。

19. 此生有你祝福相伴,縱使生活沒你陪伴,生命也不會孤單。

20. 獨自走在深夜無人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寒冷和無奈悄悄地蔓延,我與痛苦為伍。

21. 寂寞是一條波瀾不驚的小溪,它甚至掀不起一個浪花。然而它卻蘊育著可能成為飛瀑的希望,滲透著奔向大海的理想。

22. 因為我身邊一直有你,所以我不會孤單

23. 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24. 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更遠的地方,更加孤獨,遠方的幸福,是多少痛苦。

25. 而看破這幻境又要多少機緣,因此人們覺倫了。在這溼冷的沼澤裡面,彼此欺騙,互相取暖。只有在夜半夢醒的時候。才會感受出那真實的寂寞。來自萬物,也來自內心

孤獨的傷感句子

26. 心情就像窗外天色,狂歡之後孤獨還是孤獨。

27. 流浪在時光的海洋上,堅定地追逐夢想,免不了有一些悲傷[3du.tw]。每一個在海上流浪的背影,總會因為有太多的夢要追,而各奔東西。而背影,也總是會越來越孤單。

28. 有一種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理解。

29. 一個人的盛情,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精彩。獨角戲,沒有華麗的舞臺,少了煽情的觀眾;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湊不成完美的對白,妄想用愛彌補一切殘缺。

30. 堅強獨立的人本質上都是孤獨的,因為她不願別人看到她的脆弱,別人也走不進她的內心。

31. 分手之後,我在空曠的世界裡尋找一個人的寂寞。

32. 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33. 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34. 你今天是一個孤獨的怪人,你離群索居,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一個民族!

35. 只有從害怕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奔波,到習慣一個人面對各種波折,才能明白孤獨到底是什麼。它是你的一部分,它是天使也是魔鬼,它能讓你變得更好,也能讓你萬劫不復。

36. 有一種渴,只有酒才能滋潤,這種渴就是孤獨。

37. 孤單,是在舞池裡跳舞,跳著跳著才發現沒有舞伴,沒有觀眾,只能自己在舞池的中央跳那隻華爾茲,華麗的舞步,在影子裡飛舞。

38. 孤獨賦予人以更多的時間、更好的環境和更佳的心情去讀自已喜歡的書籍,去做自己應該幹或者不願意為他人所知的事情,去與心靈對白。

39. 孤獨和愛是互為根源的,孤獨無非是愛尋求接受而不可得,而愛也無非是對他人孤獨的發現和撫慰。

40. 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裡的身影。

41. 孤獨是睿智地、深邃地、從容地、真實地審視忍人生、反省自我,他與冷漠、空虛、淺薄的無聊是沒有共同之處。

42. 女人就像梨,吃到心的時候就是酸的,就扔了不吃了,所以男人不懂女人的心。

43. 孤獨是一種態度,寂寞是一種想法寂寞是武器,有時候致命。

44. 孤單是一個人的情況,孤獨是內心的傷感,哪怕曾經經歷不孤單,滿心回憶亦是滿惆悵。

45. 在寂寞時不想說一句話,情願一個人靜靜的呆著,傻傻的瞪著眼睛,像個丟了魂的傻瓜。靜靜的體會著寂寞的滋味,讓那種無法摸去的傷痛,一次又一次的在心上,像刀子劃過,可就是不願說話,就情願這樣一個人默默的呆著,慢慢的自己的撫平自己的傷痛。

46. 孤單,是我在電腦前面打字,風一陣陣地吹過,打在身上,刺骨的冷。

47.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48. 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49.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閒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50. 消遣不可得所致;寂寞,即一顆被冷落普遍的人間溫暖而不可得所致。

51. 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52. 誰能對偶的感情就像對人民幣一樣忠誠?

53. 堅持孤獨是件挺難的事,多數人只是被孤獨選擇了,不得不孤獨。我常常和我的孤獨翻臉,然後又坐下來哭著和好。

54. 落寞的夜色,華麗的燈光,喧鬧的都市,自己的孤單。

55. 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56.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著,前面的道路,可能充滿了艱辛。但,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57.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58. 長大了要娶唐僧做老公,想寵幸就寵幸,不想玩了就把他吃掉。

59. 在寂寞的情感中,有很多的羨慕會油然的在眼前浮現;有很多的奢望會纏繞於胸懷。然而,生的艱辛和忍耐卻是痛苦的真實,得到的與得不到的,獲取的以及失去的,在感知的體味中逐漸會走向虛浮。

孤獨的傷感句子

60. 因為孤獨,失去了快樂,沒有了人生的意義,那樣不美。或許,說這話哲人是特別的一個吧。

61.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2. 是因我們太年輕,不能夠堅持自己,還是諾言太軟弱,經不起閒言碎語?

63. 人生的大半時間都是孤獨的,只有自己享受的這種孤獨,能夠經得住孤獨,才能夠在紛雜中不迷失自己,在人山人海中保持最純真的你。

64. 什麼是寂寞?不是沒有人陪在你身邊,陪你說話,而是你身邊有很多人,而他們的所有事情都和你沒有多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