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想念的簡訊60條

分手時,最傷人的一句話:你什麼都好,是我不好…… 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分享40句關於分手的說說,一起來看看吧。

1. 自從我們分手後,你已經被我踢出我的所有視線。

2. 分手,我不難過,因為我要驕傲的看著你難過。

3. 心心復心心,結愛務在深。一度欲離別,千回結衣襟。結妾獨守志,結君早歸意。始知結衣裳,不如結心腸。坐結行亦結,結盡百年月。

4.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 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

6. 如果分手就不要祝福我,因為你沒有資格。

7. 以前的愛以前的痛以前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傷。

8. 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關於分手的說說40句

9.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彼此害;不可以做敵人,因彼此深。所以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0. 你若是不懂我的心,就算是我太過強硬,那離別也無法用什麼來代替。

11. 這一句我愛你說出口我會用這一生為你守候給不了感動不要跟我分手

12. 既然彼此都累了分手吧

13. 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你甚至,連一個微小的迴應都不曾給我。愛是沒有理由的,愛了就是愛了,即使撞上南牆也是愛了,只是愛的卑微愛的驕傲罷了,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

14. 這種分手,讓我覺得很累很累

15.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 談戀愛時候說的話那叫情話,分手翻臉以後想想那全是笑話。

17. 分手時,最傷人的一句話:你什麼都好,是我不好……

18. 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揹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3du.tw]。

19. 一直親愛親愛的叫著就是因為一句我們分手吧抹滅了所以

20. 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21. 不要因為孤獨,就給自己尋找墮落的藉口;不要因為孤獨,就不再相信世間的真情;不要因為孤獨,就埋葬了最初的夢想。

22. 故人我已學會平淡,願你此生幸安。

23. 〖在分手的那一天 你的簽名成了她 整天只圍著她轉 我該為你高興你又找到一妞麼?〗

24.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丘處。

25.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6. 吳山青,越山青。兩岸青山相送迎,誰知離別情?

27. 戀愛的人是不是一生氣就會說分手啊。

28. 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29. 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30. 尊重我,分手吧。

31.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32. 分手就是不愛了,不必再說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假到不行。

33. 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34. 寶貝, 分手快樂 、 相信你會找到更好德。

35. 其實沒什麼好遺憾的,就像你說的你情我願的事,聚散合離都在情理之中。你情,我願。

36.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要個人的同意,而分手只需要個人?

37. 有多少人 從梁靜茹的《勇氣》唱到了《分手快樂》.

38. 追憶:一種思想產生的情緒,往往是離別後心痛時的止疼劑

39. 過了某一個坎兒,你就會發現,再想遇到一個喜歡得不行了的人實在很難了。

40. 獨登樓,雁聲斷秋,相思苦,何時休?送友行,月姣光清,離別愁,無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