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感的句子50句

《名偵探柯南》裡有句臺詞特別經典:“正是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平次平次,還是那句話。我們會死很久,所以活著的時候一定要開心。”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精選了50句動漫中的經典臺詞,一起來看一看吧。

1. “你不會死的,因為我會保護你”(綾波零/EVA)

2. 《海賊王》:分別總是令人寂寞的。

3. 《火影忍者》:我們一直在一起,所以最後也想在你身旁。就算時間回不到最初。我也希望能走到最後。

4. “我一直都想證明:努力是能夠超越天才的!”《火影忍者》――李洛克

5. “給我去死兩次吧!!”(芹沢文乃/迷途貓OVER RUN!)

6. “對於世界末日的傳說,我不會特別在意。只要喜歡的人在身邊,就無所謂……”《草莓100%》——西野司

7. 《海賊王》: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

8. “我破壞了世界 創造了世界”(魯魯修/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R2)

9. “你是笨蛋嗎?”(明日香/EVA)

動漫中的經典臺詞50句

10. “站起來,向前走,你不是有一對健全的腿嗎?”(愛德華?艾力克/鋼之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11. “這是人生的選擇,別人的說話是沒用的”(梅蒂爾/銀河鉄道999)

12. “不是真的太好”(小文/我家的3姐妹)

13. “痛苦的時候要是不能在一起,那還能叫夥伴嗎!”《海賊王》――烏索普

14. “一個人只是單純的 "火",但兩個人合力即能化為 "炎"”(太田·巨集一朗/飛越顛峰)

15. 《千年女優》:也許…我愛的…不過是追逐他的旅程。也許我們總是說自己放不下他。其實只是放不下回憶。

16. “誰都無法成為誰的替代。所以心痛,總是伴隨著離別的人。”《吸血鬼騎士》――玖蘭樞

17. 《叛逆的魯魯修》: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顏色。那年你站在櫻花下衝我淡淡微笑。還記得曾經純真的你嗎。

18. “如果要我繼承這種錯誤,我寧可將彭哥列整個毀掉。”(沢田綱吉/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19. “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夢想,即使犧牲一切。”《NANA》――大崎娜娜

20. 《翼》:不想哭就只有變強了,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掉淚的堅強。

21. “如果基拉被抓住了,那他就是邪惡,如果基拉統治了世界,那他就是正義!”《死亡筆記》――夜神月

22. “即使如此,也還是有我想守護的世界啊!”(基拉?大和/機動戦士高達SEED)

23. “不要哀求 學會爭取 若是如此 終有所獲”(瑞登·薩斯頓/交響詩篇EUREKA SEVEN)

24. “沒可能啊 沒可能有這種事”(Greed/鋼之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25. “有資格開槍的人,只有有著被射殺覺悟的人”(魯魯修?蘭佩洛基/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

26. “過去也好未來也好!! 我都會守護著妳的!!”(綾崎颯/旋風管家!!)

27. 《鋼煉》:因為你們都不哭啊,所以我才替你們哭。

28. “給予可悲的惡魔 靈魂的救贖吧”(亞連?沃克/D.Gray-man)

29. “對於自己的人生,我和你都不是讀者而是作者!”《銀魂》――阪田銀時

30. “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碇真嗣/EVA)

31. “放棄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喲”(安西教練/灌籃高手)

32. 《火影忍者》:我快要死了,但是,還能成為你的眼睛繼續看到未來。你願意成為我的眼睛,讓我相信有未來嗎?

33. 《死亡筆記》:因為月是我的第一個朋友。很可愛的表情,很簡單的話。或許是試探,但……還是感動。

34. 《草莓100%》:我認為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或更愛你。愛一個人終究是會受傷的。暗戀是悲傷的。不管他愛不愛你,關心或是不寬慰你,你都會一直愛著他。

35. “你們的血到底是什麼顏色!!”(雷伊/北斗之拳)

36. “別因為輸了就腐爛了 去磨練你的技巧!”(巨人馬場/虎麵人)

37. “不幸的人總是在創造比自己更不幸的人。”露西·哈特菲利亞――《妖精的尾巴》

38. “我不是要去死 我是要去確認我是不是真的活著”(史派克/星際牛仔)

39. 《水果籃子》:“雪融化之後會變成什麼呢?”“會變成春天吧…”

40. “再努力一次吧 不要躲在這裡 真誠地面對自己再試一次”(御阪美琴/某科學的超電磁砲)

41. 《名偵探柯南》:正是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平次平次,還是那句話。我們會死很久,所以活著的時候一定要開心。

42. 《火影忍者》:我總是覺得好痛…雖然沒有流血,但我總覺得好痛。

43. “我才不管殺一個人的動機是什麼 但幫助別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工藤新一/名探偵柯南)

44. 《家庭教師》:要是眼睜睜的看著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

45. “你已經死了”(拳四郎/北斗之拳)

46. “我可是宇宙第一的笨蛋武士啊!”(阪田銀時/銀魂)

47. 《火影忍者》:感覺到了…感覺到同伴的存在了…

48. “雖然很悲哀,但這就是戰爭”(斯雷卡?羅瓦/機動戦士高達)

49. “首先呢 就先把那個亂七八糟的幻想給殺掉”(上條當麻/魔術禁書目録)

50. 《AIR》:就算是一個人也會加油的,我是個堅強的人!

51. “貧乳是珍貴的! 具有稀少價值!”(泉此方/幸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