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想念的簡訊60句

生命是萬物的源泉,萬物來自於生命,生命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生命至高無上。擁有生命,你可以和時間賽跑;擁有生命,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擁有生命,你能感受幸福和快樂;擁有生命,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勵志故事網的小編蒐集了60句呼籲人們珍惜生命的句子,一起來看看吧。

1. 那麼鮮活美好的青春,就應該與另一個旭日般的熱切生命相伴,激烈的愛與笑,白頭到老。而不是用她最珍貴的年華去點燃他所剩無多的激情,那太珍貴太奢侈,他已有過與自己青春相匹配的年輕愛人,不能再貪婪的妄圖重複,時光是從不許人回頭的。作者: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出處:聽說姻緣命中註定

2. 趁我們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的人和物;趁我們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我們都還年輕,把距離縮短,把時間延長。

3. 一直相信生命是一次顛沛流離的放逐,是一場無休無止的等待。等待是痛苦的,也是美麗的。只是痛苦是天然的,是本質的。美麗是主觀的,是飄渺的。但沒有夢幻中的美好,誰又有等待的勇氣

4. 它在冬天傲然挺立,它生命力頑強,它四季常青,它就是人們最喜歡而又最不起眼的植物冬青樹。

5. 美麗的垂柳,她有頑強的生命力,道路旁的柳樹,雖然沒有人精心照料她,可她仍然能夠茁壯成長。這使我想起了張海迪阿姨,她雖然沒有健全的身體,可她卻頑強拼搏,不僅戰勝了病魔,而且成就了一番大事業。

呼籲珍惜生命的句子60句

6. 生命是一場紛紛揚揚的花事,怒放總是最美,卻是如此短暫,就算再留戀枝頭,亦會在歲月的催促中凋零枯萎。落花不言婉辭樹,流水無情悄入池。這個世界上,我們什麼都想抓住,可總也抓不住的,是時光。所有的擁有,終將失去,鏡中的容顏,催人衰老。不如放下那些追逐,淡看流年煙火,細品靜好人生。

7. 生命,如蟲翼般輕薄脆弱,似野草般頑強堅韌。 吾之秦韻作者:吾之秦韻 出處: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8. 你看,這就是生命,含羞草般,看似脆弱,卻又頑強不已的生命。

9. 流星之所以美,美在那一剎那的璀璨,流星雨之所以美,美在流淚的瞬間,流星之所以美,美在生命終止的空靈。好美好美的流星,流星雨,令人期待的流星雨,美得別有一番意境。

10. 命之所以是一支蠟燭,而不是電燈、日光燈或別的什麼,是因為電燈和日光燈可以多次使用,只要供應充足的電,它們就能長時間亮下去。而蠟燭卻不是這樣,它總是不斷地磨損、衰減,用去一截便少一截,這就猶如光陰從我身邊一日一日地溜走,並且永不復返。鑑於此,我們必須珍惜自己的生命時光——須知蠟燭是越用越短。

11. 我最喜歡水仙花,喜歡它的外表,更喜歡它的內心。它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嬌貴,沒有太陽花那樣紅豔,沒有菊花那樣引人注意,也沒有臘梅花那樣清香醉人。可是水仙花亭亭玉立,水仙花玉潔冰清。還有一個更大的理由:水仙花有著頑強的生命力。水仙花素有凌波仙子的美稱。的確它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

12. 黑夜帶來安寧,讓心靈陷入濛濛混沌中,對生命的感悟逐漸加深,讓生命在昇華,讓你感到靈魂的震顫,美好,寧靜。

13. 生命是萬物的源泉,萬物來自於生命,生命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生命至高無上。擁有生命,你可以和時間賽跑;擁有生命,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擁有生命,你能感受幸福和快樂;擁有生命,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14. 欣賞美,是一個掙扎在生死線上的生命對美的追求與尋求,可還是遲了,留在心頭的,是淡淡的失望,深深的酸楚。然而,如果我們能將這種無奈的心情化作一種不甘失敗的決心,那麼聽謂的美好,就不會離我們那麼遙遠。

15. 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郭小川

16. 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 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人生在世,往往會因這樣或那樣的傷害而心痛不已。 對堅強的人來說,頑強的是生命賜予的最好禮物……

17.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人們從生活中看到的東西,就是自己心態的映照。假如你的心態是暗淡的,那生活在你的眼裡就會使暗淡無光的;假如你的心態是晴朗的,那麼生活在你的眼裡就會充滿陽光。如果一個人永遠帶著無奈、懷疑、恐懼、憂慮去生活,那無疑是在煎熬生命。反之,一個人倘若能生活在充滿生之喜悅的安詳之中,就會發現生活原來是這樣的美好,他的心情就會一片寧靜。而這正是我們大家都應該擁有的人生態度!

18.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米歇潘

19. 世上只有一個真理,便是忠實於人生,並且愛它。——羅曼·羅蘭

20. 盎然生機 熱烈蓬勃 頑強堅韌 扼腕感嘆 生命奇蹟 高尚健全

21. 生命的真諦,那就在不斷的渴求和頑強的鬥志,面對困難席捲的落魄,不會是永遠趴下而起不來,不管你在失敗的邊緣有過掙扎和頑強的抵抗,你都是可以,相信困難會克服,路始終在自己的腳下。

22. 我們以人們的目的來判斷人的活動。目的偉大,活動才可以說是偉大的。——契訶夫

23. 生命是破土而出的樹苗,越是生長在艱苦的環境下,越能凸顯它的頑強; 生命是浴火重生的鳳凰,越是經歷了磨難與煎熬,越能凸顯它的光彩; 生命是埋沒在沙漠裡的金子,越是無人能夠發現,當它湛湛發光的出現在眼前,越能凸顯它的價值。

24. 生命中遇到的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以秒計算的。

25. 冬悄悄的走了,春輕輕的來啦!春姑娘站在雲端,望著一望無垠空曠的大地,突然在嘀咕著什麼?拿著魔棒揮揮,腦子出現山水紅綠景。對啦,就揮魔棒,春風瞬間吹過大地,喚醒萬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你是這麼頑強的延續著生命。桃花三月上青山,滿山遍野粉紅的桃花。古云桃花運,當然要碰碰啦!桃花,搖拽身姿呼喚著,喚來落繹不絕人們欣賞它,它笑得臉都紅啦!湖邊的柳樹彎下了腰,像跟水和魚親密說悄悄話,不讓它物知道。魚兒愉悅跳動著,鴛鴦鳥幸福翱翔著。春天,我想對你說我愛你,你聽到了吧[3du.tw]。

26. 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27. 我就這樣一直忙碌著,忙碌著!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喜歡努力付出,我喜歡生活充實,我喜歡我自己在風雨中穿梭,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似乎什麼樣的困難我都不怕,我哭泣過,我傷心過,我痛苦過,我……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是一個堅強的人,我留戀生命的美好,我喜歡清晨的新鮮空氣,我喜歡樹林裡的鳥語花香,我喜歡傍晚的夕陽西下的餘暉,我喜歡我生活中陪伴的我的孩子,我喜歡挑戰我自己,我永遠追求完美,也許永遠都達不到完美的彼岸,然而我依然期待,期待……

28. 傾吐成長歲月之心聲,展我之風采。把天真幼稚的童年和純潔的少年時光,存入生命的檔案,我們不必惋惜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也不必嘆惜歲月如梭梭梭催人老。我們應展開翅膀,為了理想的明天做好充分的準備,為童年而歡呼,為成長而喝彩!

29. 你像山崖邊的青松、冰山上的雪蓮、風雨中的雄鷹;你頑強、勇敢,用生命的強音譜寫一曲青春之歌。

30. 用生命愛過的人,怎能是一句忘了便會真的忘了的,那是曾經無數個日夜思念,陪你走過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的人,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能夠相愛,已經很不容易,那是兩個人歷經了多少個陰差陽錯,多少次擦肩而過,終於鼓起勇氣捅破了那層窗戶紙,牽起了對方的手。從初見到相愛的那段故事,又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兩顆心忽上忽下,因為對方的一句意料之外的關心而竊喜很久,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之語暗自悲傷,因為一點小小的情話而紅了臉頰,那是初見時愛情裡最青澀的畫面。

31. 竹子雖紮根在破巖中,但它咬定青山,基礎牢固;它不選擇生長地,顯示了頑強的生命力;不論各方來風如何猛刮,它依然堅定強勁,你就只想到它是竹?你就沒有想到我國英勇的哨兵?難道他們不正體現了竹的精神,竹的意志的堅定頑強和傲視一切困難的無畏品格嗎?

32.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33. 一切利己的生活,自——以時間來衡量生命。愛,則無所不為;過於自愛,則一無所為。

34. 以前不愛看電影,朋友覺得很奇怪。後來我開始硬性的看電影,我發現了電影的魅力。我總能從電影中明白一些道理,學到一些東西,電影總能讓我沉思很久,總能讓我忍不住寫一些觀後感來溫故它,就像一本好書一樣,在你看完之後總忍不住寫一些東西來記住它。我越來越感知生活的美好和對生命的敬畏。

35. 謝謝那些讓我成長的;在朋友眼裡是壞人的; 對我處處針鋒相對的;讓我默默委屈流淚的; 你們都是在我生命裡,必須經歷的狂風暴雨。 一株頑強堅韌的小草,就是在那頑固的生長!

36. 青春,總是美好的。 而那些不堪、精彩、尷尬、傷害。 都會是生命裡最深刻的記憶。

37. 如果我的生命中只剩苦難,我依然感謝我生命中經歷的一切美好。

38. 終於熬到人間四月。季節如斯,草木將綠未綠,花朵將綻未綻,陽光未至毒辣,冷風不再酷寒。荒蕪與繁盛之間,我依稀看到生命的成長與倔強。不至氾濫卻無關冷清,一切美好都以不偏不倚恰到好處的姿態存在。

39. 我愛他,勝過我的生命. -----被風吹過的夏天(曉渠)

40. 天意憐幽草,人間重晚晴。——李商隱

41. 生命被書寫成潦草和工整兩個版本。再被時間刷得褪去顏色,難以辨認。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

42. 白楊樹是一種普通常見的樹,只要有土的地方就能生長,它不用人的悉心照料,只要給它一塊空地,它就會挺拔向上。白楊樹從不怕困難,從不屈服,狂風暴雨也不會令它低頭,即使在寒冷的冬天,白楊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但生命力還是非常頑強的,它像紅梅傲雪般立在大雪中,在風雪交加的時候,那一棵棵白楊樹依然屹立在那裡。

43. 生命像一場春雨,重要的不在於大小,而在於及時。生命是一個進取、鬥爭的過程,我們應該學會去享受生命中的痛苦和快樂。在痛苦中感悟生命,認識生命。在生命的快樂中體驗生活的美好,認識生命的本質,懂得應對生命持有的態度。

44. 誰也不會象老人那樣熱愛生活。——索福克勒斯

45. 人應有某些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否則生命本身也將空虛艱辛。——賽姆

46. 用珍貴的時間去恨一個人,只會讓柔軟的心慢慢變得殘酷起來,就沒有辦法去感受生命的美好,也沒有辦法張開懷抱去愛別人。更沒有辦法,向心愛的人去表達自己的心意。這對我來說比死亡更要可怕。

47. 有生命,那裡便有希望。

48. 頑強、堅韌、不屈不撓,野火燒不光,乾旱炙不死,洪水蕩不盡,地震摧不毀……這,就是生命的本質!出處:生命之韌

49. 人生的美好不在於處處春風秋雨,而是散落在我們曾經觸控過的每一個細節。生命中有些片斷無法重複,有些精彩沒有續集。只有珍視現在,珍惜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銘記該記住的,淡忘該忘卻的,把握能改變的,接受已擁有的,把退避當作堅守,把放棄看成執著,把遍地的珍珠連綴成珍貴生活的璀璨項鍊。

50. 那些年雖像閃電一瞬即逝,卻將照亮我生命的永恆。這喧鬧的世界亦在我默默的尋覓中變得可愛了 ……再見了,朋友,願你珍藏起那甜蜜的或許是枯澀的回憶吧! 時光飛逝,轉眼間學生生崖即將結束,再這幾年經歷了 許多喜怒哀樂的事,我也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鼓 勵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許多老師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 在這幾年裡成長了許多,我要感謝老師的教導,雖然學生生崖結束 了,但不代表學習結束了,可是上了國中就要跟好朋友分開了,還真 是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 事。

51. 我會留在原地多少年,生命似乎因為那美好得相當虛幻的記憶,捨不得前行;在陽光裡多少次看你,似乎時間的流淌也變得悄無聲息,怕是一個呼吸也能驚擾的回憶,真的還是原來的那個嗎?

52. 野菊花那小小的綠色葉子,襯托著它那小小的黃色花朵,好看極了!像身穿金黃色衣裳的小仙女。摘下一朵野菊聞一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它的生命力像小草一樣頑強,花期也長。到了深秋初冬的時節,百花都凋謝了,只有它還依然開放得那麼美。

53. 我一直不停的在行走,因為我相信還有美好的東西在前方,於是拋開了一切,把它們葬在那來時的路旁,為我築成繁華的堡壘,卻在回首一剎那,瞬間崩潰,我的生命,由此,一片荒蕪。

54.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應該活得舒心,活得瀟灑。工作節奏太快,精神壓力太大,生活太無規律,時間不長,精神和體力就會崩潰。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樂,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55. 生命是從缺憾中獲取完滿的一種藝術。——勃特勒

56. 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慨嘆是弱者.....——高爾基

57. 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

58. 你不是隻小鳥,一棵小草,你是一個人,人是大自然最光輝的傑作,地球上最頑強的生命!不要低估它,不要放棄它,要珍惜屬於我們只有一次的寶貴的生命。我們都有生活的權利,愛的權利。作者:霍達 出處:穆斯林的葬禮

59. 希望你永遠記住,我們共享的情感有多麼美好 我也希望你知道,你對我的意義,就像我對你一樣。 你永遠是我的一部分,沒有人可以取代 因為愛過你,我的生命比以前更美好作者:尼古拉斯·斯帕克思 出處:分手信

60. 當烏雲佈滿天空之時,悲觀的人看到的是黑雲壓城城欲摧,樂觀的人想到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只有笑對命運中的挫折,頑強地鼓起勇氣生存,才能顯現出生命的輝煌,人生的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