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60句

我們應該把別人想得好一些,並經常對小事感恩。這與別人無關,因為他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這樣做只是令自己更快樂。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整理了60句心情煩悶的說說,一起來看看吧。

1. 我是真的想念,你如水的容顏。過往的點點滴滴彷彿還在眼前,只是你不瞭解,我是如此依戀。

2. 你對我的承諾跟煙火一樣,雖然美麗但是說變就變,下一秒就可能消失不見。

3. 夜深人靜,唯有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抽支菸點燃寂寞。

4. 其實很多事我都介意,只是習慣笑著說沒關係。

5. 我不頹廢我不墮落因為我以後我要給我兒子一個未來

6. 記憶前除了想念,只剩夏末時流年。

7. 我自私我矯情我慷慨我卑鄙我惡毒我頹廢我墮落我所有的所有都是為了你阿!

8. 快樂有時竟辣的像一記耳光

9. 長大過後,我只希望身邊能有一個看出我的難過而哄我開心的人就夠了。

10. 工夫會逐步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逐步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本身的成全。

心情煩悶的說說60句

11. 如果某天,你開始想念我了,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

12. 終生尋找所謂別人認可的東西,會永遠痛失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庸俗的評論會湮滅自己的個性,世俗的指點會讓自己不知所措。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

13. 聽著歡快的音樂,但心裡還是很痛,很痛。

14.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15. 看你消失在昏暗的巷口,昨天所有的承諾拋在腦後,你說過從來不會有天長和地久。

16. 小小的夢想曾經讓我綻放出奪目的勇氣,卻在多年以後,身心疲憊。

17. 有些人不能愛,不能恨,而且還忘不掉。

18. 既然選擇了,就得走下去,透支了情感,我變得漠然。

19. 面對太多變故和離別想好好珍惜都覺得力不從心。

20. 沒有記憶,沒有傷痛,沒有難過,沒有曾經,多希望只有自己

21. 有些人就是這樣,喜新厭舊,這你也沒辦法啊,這是個人本性,但孤惡固以本亦,卻鄙其人,此人愈不喜。

22. 我若消失不見,誰會瘋一樣的想念。

23. 理想中的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各自忙碌晚回家,晚飯有魚有蝦,空調WiFi西瓜,你真我濃有共話,你醜?沒事,我瞎!

24. 我想我還是沒有忘掉他,有時眼淚,還是會流下。

25. 我們都在變何必感慨從前[3du.tw]。

26. 我們應該把別人想得好一些,並經常對小事感恩。這與別人無關,因為他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這樣做只是令自己更快樂。

27. 你要給我好好的!找個比我好的女朋友!我要你幸福!不允許你自甘墮落!

28. 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29. 等見面了就會壓抑不住想念了 。

30. 有的時候放手,不是因為不在乎,卻是因為不被在乎。

31. 一個人的旅行,獨自的彷徨。

32.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33.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4. 好好的散了吧,別把那一點點感情也耗盡了。

35. 當全世界都要我堅強的時候,別忘了我也只是個女生。

36. 我想我開始懂得愛情,也並不只是想念你,只是我偶爾也會想起,那些你給過我的記憶。

37. 有時候選取孤獨是為了傾聽自我內心真正的聲音。

38. 人習慣把悲傷隱藏得最深,但有些傷痛卻疼的無處可躲。

39. 鬱悶時蹲下抱抱自己,原諒別人也原諒自己

40. 為什麼你的離開像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而我的離開卻狼狽的像場逃亡。

41. 當你心情晦暗時,我是一隻螢火蟲,為你帶來光亮;當你情緒低落時,我是一隻啄木鳥,為你啄去心傷;當你快樂時,我是一朵玫瑰花,在你心間悄悄綻放。親吻情人節,愛你吻你,一輩子不變!

42. 我們的愛像唱一半的歌,斷斷續續。

43. 一個人在世界旳角落,連寂寞都在笑我太墮落。

44. 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留淚。

45. 好想寫出有關於我們的那些故事,卻看著螢幕發著呆不知道該敲打那個鍵盤。

46.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7. 愛你就像吸菸一樣,會噬心,會永隨,會不捨,會想念,但是、卻才領悟,你會像煙一樣、慢慢飄遠。

48. 失落感那麼強烈,我是不是還是一無所有?

49. 想念ζ  是流淚的紀念

50.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51. 我最好的命運 就是和你在一起 # 太陽給我溫暖 你給我愛 # 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 對你的想念 不會

52. 曾經讓我無數的日夜想念的女孩,現在又在誰懷裡

53.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流完所有的眼淚,才能騰出地方給微笑。

54. 偶爾被需要卻從來不重要。

55. 如果我們遇到心情鬱悶或者壓抑時,我們可以嘗試去做一些自己感動非常新鮮的事情,比如挑選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去爬個山,登個高什麼的都可以讓我們的心情變得豁然開朗,從而讓我們覺得不管什麼事情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56. 想念我的時候,別忘了也在想你

57. 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58. 我一天天的在追尋,可你卻始終都不出現。

59.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逐步的消融。

60. 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無法割捨的,唯有愛情可以一讓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