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句最傷感的愛情句子

生命那麼美好,哪裡還是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將生命去浪費在一些無聊的小事上。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希望那是無限的,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精選了50句關於珍愛生命的句子,一起來看看吧。

1. 近郊山頭染了雪跡,山腰的杜鵑與瘦櫻仍然一派天真地等春。三月本來毋庸置疑,只有我關心瑞雪與花季的爭辯,就像關心生活的水潦能否允許生命的焚燒。

2.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3. 我一有空就來觀察小草,你別看小草這麼柔弱,可它永遠不會向暴風雨低頭。有一天,大風過後,突如其來的下了場大雨,風雨過後,我趕緊去看小草,呀!小草好像被折磨的筋疲力盡了。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貼地。但我相信它不會向暴風雨屈服的。果然,小草慢慢地又挺直了腰,我真佩服生命力特別頑強的小草。

4. 離別總是讓人傷感,這麼多熟悉的面孔都將慢慢地走出我們的生活,甚至從此走出我們的人生,很多時候我們註定只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可是我想對我所有的朋友說: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是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將是我未來日子裡最珍貴的回憶。哪怕只是匆匆,我仍將感激你們帶給我的所有關於青春的記憶。那樣的歡笑、那樣的淚水,都不會再擁有。

5. 梅花和別的花不同,別的花在春天才開,但梅花開在嚴冬。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它開得愈是精神,它是中華民族最有骨氣的花。幾千年來,它那迎雪吐豔、凌雪飄香、鐵骨冰心的崇高品質和堅貞氣節鼓勵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不畏艱險、奮勇開拓,創造了優秀的生活與文明。小說《紅巖》中的江姐,在白色恐怖中不畏艱險,冒著生命危險積極為黨工作,同敵人頑強鬥爭,被捕後在獄中繼續戰鬥,直至英勇就義,這不正是梅花不畏嚴寒,獨步早春,凌寒獨自開的精神楷模嗎?文天祥二次阻敵,雖無回天之力,堅拒北元榮華,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一身傲骨,化為傳世美談。

關於珍愛生命的句子50句

6. 挺拔的枝幹,象徵你百折不撓的剛強意志!翠綠的針果,象徵你追求生命的美好!陣陣松濤聲,象徵你邁步未來震撼人心的氣魄!

7. 生活是複雜的,——這才令人感到興味無窮——我們需要一種能把握它的複雜性的思維方式,以讓我們根據生活的複雜性相應地確定我們的目標。——坎貝爾

8. 我已經得到了愛情,為此我拋卻了神,拋卻了信仰,我一直以為我很愛他,現在我才知道,他愛我遠勝我愛他,我用我的感情在愛他,他用他的生命在愛我。

9. 擺脫了奴役和罪惡的束縛,擺脫了庸俗和野蠻,生命就顯得有生氣了。

10. 即使一動不動,時間也在替我們移動,而日子的消逝,就足以帶走我們希望保留的幻想。

11. 有一種人總希望別人在耕種時身強力壯,收穫時卻染病死去。

12. 故鄉種植著遊子的根,鄉情是每個遠走他鄉的心靈最溫暖的歸宿,因為家鄉養育並放飛了每個人生命中最美好時代的單純的夢想,那時,那地,那人,是我們心底永不褪色的記憶。

13. 青春後美好的時光裡我總受打擊 是我不放棄的才能見到你 不知以後的日子裡 我將去哪裡 希望你們能夠照顧好自己 如果以後的生命裡我再遇見你 我會放下一切的用心唱給你 即使在你的心中 不再會有我 我還是會記得有你陪過我出處:真心話

14. 生命那麼美好,哪裡還是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將生命去浪費在一些無聊的小事上。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希望那是無限的,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

15. 在生活中投資就是在變化中投資。死,並不十分使我憂慮,因為我正忙於生活。讓死亡自己去關心自己吧!千萬不要以為哪一天你會安定下來,生活是不會讓你安定下來的。你必須變化,你必須不停地適應變化,也就意味著你會不停地面臨新的困難。但這恰恰是生活的樂趣所在。——巴士卡里雅

16. 抬頭仰望這片灰濛濛的天空,一種被壓抑的情感,蠱惑著我去尋找生命最初的原色和底蘊!低頭問一問自己,在陽光炫麗的天空下,是否還能記起那個曾經頑強不殆,桀驁不馴的自己?

17. 我總是抱著一副玩世不恭的神情來打量這些千奇百怪的風中驕子,為它們花花綠綠的外衣所吸引,深深折服於它們富有生命力的軀幹。我只要一瞅見那些頑強地挺立在孤崖上的松木我就慚愧不已。我納悶,為何它們的身影無處不在?為何總是春風吹又生的一片綠意盎然--千百年來就不曾變化過嗎?

18.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

19. 你是那樣的渺小,令人瞧不上眼。可每當看見你從牆縫、瓦礫、屋脊,甚至堅硬的石縫裡鑽出來的時候,就不能不為你那頑強的生命力所折眼,發出由衷的讚歎。

20. 一切都會過去,因為生命短暫,世事滄桑;一切都不會過去,因為我們總會留下痕跡。

21. 生命的美好在於,我們在短暫的時間裡享受我們所看到的一切,就是此時此刻,而且時間在倒數,永遠不會停留。你再也不會比現在更年輕,讓我們一起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出處:生命中最美好的事都是免費的

22.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會讓人感冒,也想再回頭淋一次。然而,我失去 的不知是青春,而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23. 每天每夜人們都在庸庸碌碌的忙著自己的生活,不管你付出的貢獻或大或小,不管你的職責或輕或重,這些都是你的使命,不要那麼不滿足,想想自己已經很幸福了,還有許多許多人根本連生命都似乎都無法維持住,可他們還是那麼頑強的堅持著,珍惜自己那無比寶貴的生命。

24. 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25. 湛江的大海,寬闊深邃。它的生命力極其頑強,潮起潮落,歷盡滄桑,青春永駐。它虛懷若谷,容百川於已懷,卻從不偏執。它繼承了南海氣勢磅礴的特點,又保留了原本微波不興的本質,形成了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絢麗多彩的海。

26. 宗法社會,生活像河水一樣平靜地流淌[3du.tw]。平靜地流淌著愚昧和艱苦,也平靜地流淌著恬靜的自得其樂。 對於生活曾經寄以美好的希望但又屢次幻滅了的人,是寂寞的;對於自己的能力有自信,對於自己工作也有遠大的計劃,但是生活的苦酒卻又使她頗為挹挹不能振作,而又因此感到苦悶焦躁的人,當然會加倍的寂寞;這樣精神上寂寞的人一旦發覺了自己的生命之燈快將熄滅,因而一切都無從“補救”的時候,那她的寂寞的悲哀恐怕不是語言可以形容的。而這樣寂寞的死,也成為我的感情上的一種沉重的負擔,我願意忘卻,而又不能且不忍輕易忘卻。作者:蕭紅 出處:呼蘭河傳

27. 那些沉重的悲傷,沿著彼此用強大的愛和強大的恨在生命年輪裡刻下的凹槽迴路,逆流成河。

28. 在生命途中 忽然看見回億中懷念的人 出現在眼前 才發現一切都變了 現實中的人沒有回億好 記憶中的美好便留在過去 我們便再記億中懷念它的美吧 畢竟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29. 生命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有的人就像即將要開的鮮花,還沒到開放就凋謝。可有的人遇到災難挫折還要頑強地把生命怒放!

30. 常言道,希望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希望的頑強生命力在於它的幽深與飄渺,它並不是固定的代名詞,它有自身的延續性。昔日的雕欄玉砌,金碧輝煌,在他眼裡只是過眼雲煙國破家亡的痛苦,使他幾欲絕望。一代帝王錯過了大好河山,好不失落;;而正是這種透徹心扉的痛楚成就了一代詞人,空曠的山谷響起了一聲悲鳴: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他無言獨上西樓,在月如鉤的夜晚,高吟: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千絲萬縷的憂愁恰似人生長恨水東流。歷史的風塵不知湮沒了多少帝王的樓閣軒榭,唯他??南唐後主,在絕望中看到了希望,唱遍了憂思,吟遍了愁情,贏得了永恆。

31. 好好活著,就是對母親的愛。再沒有一個健康美好的生命,讓孕育了生命的母親更幸福的了。作者:李曉 出處:好好活著,就是孝敬

32. 生命中有太多不可承受之重,離別最甚。聖經中關於生命有這樣的描述:因為不能恆久,所以最是珍貴;因為能吐納天地氣息,所以勝過鑽石的光芒。那麼為了把握這份特別的美,就足以讓我們為之付出足夠的努力,拒絕傷害的侵襲,留給生命一份純淨,讓它成長在自己的本色中,不要在很多已成過往的時候,才知道去珍惜,因為倘若它被封存起來,也便不再真實了。

33. 秋天,百花凋零,樹葉枯黃了,而小草卻仍然地那裡。它的生命力是那麼頑強!秋風吹過,小草隨風飄動,像穿著綠衣的仙子翩翩起舞。

34. 生命是如此的短暫,生命也是如此的可貴,因此我們要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只要我們肯努力,只要我們肯付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終將會有一個回報,有因必有果,有果也必有因,相信因果迴圈的道理是不會錯的,而生活的機會也總是眷顧那些時刻有準備的人們,那麼就讓我們時刻準備著,尋找和等待機會的降臨,然後抓住和把握機會,面對困難和挫折,從容地走出困境,迎接美好生活的到來。

35. 人生,這是個莊得的字眼;人生,這兩個字的內涵如大海浩瀚。它是權衡一個人身心價值的天平,是輕是重,是強是弱,在它面前,都免不了要受到公正的評判。——佚名

36. 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37. 總有這些美妙的聲音,像一根根彈奏的琴絃,在我的生命中演繹不止。它們猶如古怪的小精靈,在我的世界中盤旋,盤旋成一縷陽光,一抹紫煙,一枝新綠,一彎新月。我常常呆呆的趴在視窗,凝視夜空。那曾經遺失的美好,明天那絢爛的太陽,這一支支美妙旋律,在我的心野裡一次次駐足。

38. 生命像一棵竹筍,他從泥土中孕育生機,頑強地破土而出,並最終成長成壯碩的綠竹。

39. 當指尖劃過流年的時候,你成為我生命裡的暖。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你,錯過,就再也不會回來。心若動,念己成行,遇見,讓如詩如畫的流年,有了雋永的味道,就像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雨會記得一片綠葉的清新,這世上,總有些東西,愈久沉香,永遠不會老卻。回眸,淺淺一笑,是清歡,亦是美好。

40. 迷濛的雨汽遮住了我們的視線,只聽見滴滴答答或者沙沙沙的聲音,聞到一縷縷清新溼潤的香味。湖岸邊,如煙的柳絲,在清風細雨中微微地扭動著柔軟的腰肢,任憑雨水的沐浴,任憑水珠流從她的身上滑下來,任憑春雨把世間最美好的瓊漿湧遍她的全身。此時,沒有曉月,沒有殘風,有生命復甦的蠕動和世間萬物的復甦,還有幼小的生命在春雨的搖籃裡露出的幸福笑容。是的,我們都在享受著無以比擬的自然氣息作者:春雨的味道。

41. 無需肥沃的土壤,無需園丁的細心呵護,哪怕是在貧瘠的岩石縫裡,給點陽光,給點春風,它就能成長,它的生命力真頑強啊

42. 我曾走過山,走過水,其實只是藉助它們走過我的生命;我看著天,看著地,其實只是藉助它們確定我的位置;我愛著他,愛著你,其實只是藉助別人實現了我的愛慾

43. 艱苦創業是一種力量,一種源自全體員工內心的前進力和創造力,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和向上的張力。無私奉獻是一種情懷,一種對企業的深厚感情,並由此產生出強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無私奉獻更是一種氛圍,一種團隊與個人為實現共同願景,而共同努力奮鬥的氣氛和環境。努力拼搏是一種責任,一種視國家富強、企業發展為己任,併為之奮鬥終身的信念。開拓進取是信念,是一種敢為人先、爭創一流、永不停步的精神氣魄;開拓進取更是一種精神,一種不甘落後、向前發展、頑強進取、自我超越的精神。有了這樣一種力量、情懷和信念,必然為企業核心競爭力的形成提供深厚基礎和必要保障。

44. 小草彷彿在無聲地向你訴說,生機是這樣地不可扼制,生命竟是這樣的頑強和珍貴。我知道它要向我傾訴什麼。無比困厄的環境,無以想象的艱難,無與倫比的勇氣,給在紅塵俗世中掙扎、跌落、失意的人們以啟迪、暗示和鼓舞,生命就是拼搏,就是戰勝自己,錘鍊自己,昇華自己。

45. 自然造就了太多美好,而這美好往往被冷卻忽略,孤寂淡薄地存在著,人興許懷著稱讚欣賞的心情望著它,卻總是由這美好兀自生長而無能為力,任渴望擁有的慾望折磨了心靈,可,當她望見了它生命的延續張揚----僅僅一張薄薄的畫紙,一切衡量於它孤寂的歲月不過一瞬的時光,心中對這美好的渴望已經止了徹底,驚詫的是少年的才華,感動卻為了一方山水的知音和自己。

46.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曹操

47. 如果不開心,不妨去走走,總會發現那些頑強的生命展現自己的姿態。

48. 蒙田曾說:“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賜,它是優越無比的。”生命是寶貴的,失去了生命,我們將變得一無所有。但很多活著人總不珍惜活著的權利,他們隨意對待自己甚至肆意踐踏別人的生命:車臣爆炸巴以衝突美軍“虐囚”煤礦透水房屋倒塌失戀輕生上網喪命……這些沉重的事件警示著我們:生命啊,多麼貴;生命又是多麼值得珍惜!

49. 生命是無盡的享受,永遠的快樂,強烈的陶醉。——法羅丹

50. 生命惟因其短,故應把它化入人類最壯麗的文明史中以獲得永恆;生命也唯因其短,更要加倍珍惜每刻青春,使它在有限的生命線段內儘可能發出最大的光和熱。——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