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傷心的句子60句

當你心累了,心煩了的時候,別忘了偶爾給自己放個假,來這裡看看勵志的文章喲。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精選了50句關於心情不好的說說,來看看吧。

1. 烏雲一層一層的遮住了光,堅強一層一層卸掉了偽裝。

2. 回不到的過去,沒人懂的孤寂,只剩思念的權利。

3. 很多的事情我都會輕易感動卻不能放縱自己去流淚。

4. 沵可以很放心我罘會為了留沵假裝可憐兮兮。

5. 愛情,讓時間匆匆而過,時間,讓愛情消逝於無形。

6.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 想念如果有聲音,願那不是悲傷的哭泣。

8. 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9. 我想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一向到老。

關於心情不好的說說50句

10. 別試圖溫暖俄了,俄旳心已經徹底的被邇冰凍了。

11. 我想撕碎卻捨不得,被撕碎的心已麻醉。

12. 他只不過是我手下的一枚棋子,一件擺設,墮落到一無是處的地步,真令人高興

13. 我怕我的義無反顧最後會換來血肉模糊。

14. 生活如此多嬌,我卻如此煩躁。

15. 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

16. 臉上的高興,別人看失掉。心裡的痛又有誰能覺失掉。

17. 找不到一支可以把我的名字寫在你心上的筆。

18. 我從未怪過你只是偶爾會失望。

19. 感情讓我難過,生活一樣沒放過我。

20. 我會擦去不留意滴下的淚水[

3du.tw]。

21. 能相愛的時候沒有好好愛對方,想愛的時候卻沒有機會了。

22. 風光的年齡,老化的心。

23. 我很累卻不知道哪裡累,我很想說話張口卻無言。

24. 時間沖走了你微笑的痕跡,卻抹不掉我對你的回憶。

25. 白天是近在你眼前了,那是你的負擔將變成你的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26. 人生就是一場無悔的修行。而思念就是這場修行中美麗的孤獨。我用你的憂傷和喜悅潤筆,翩然行走在字裡行間。把傷感埋在記憶的角落,疊起千層牽掛,讓你的容顏不添滄桑,唯美清新,渲染我五彩的迷夢。

27. 我們是平行的鐵軌,除非發生事故,否則不會錯位。

28.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29.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30. 我是費了多大勁才把金嘆忘記。

31. 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32.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33. 我裝樂觀來掩飾我的悲觀,你明不明白?

34.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便瞎了眼。

35. 別讓不適合你的人帶走最好的你。

36. 懂事以後,慢慢地就有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心情,有許多茫然的日子,還有許多的無奈和悲哀,日積月累,經歷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事情多了,便漸漸地意識到那樣的心情就是煩惱。

37. 有這樣的人,她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減肥一起暴飲暴食,她陪你度過所有美麗出糗驕傲低落的時刻,現在她又自願做綠葉襯托你的幸福,請珍惜這樣的好姐妹。

38. 我有夢想要奮鬥有自己愛的人還要照顧父母我沒資格墮落

39.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40. 哭疼的是自己的眼睛,始終疼不到你的心!

41. 一些事,一些人,邇只能不懂裝懂。

42.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3.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就算懷念,都得離開。

44. 我遇見過一個如陽光般耀眼,如月色般溫柔的人,就只是遇見過而已。

45. 後來,聽到很多人提起你的訊息,我的手指再沒有抓緊,也再沒有皺眉。

46. 我好像什麼都看的開,其實我什麼都放不下。

47. 可能我這一生也是這樣,但是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有回憶就可以了。

48. 我在害怕,害怕你有一天會逃離我。

49. 覺得生活好難,難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50. 如果說前幾次是失望那最後一次一定是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