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傷心的句子40句

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黴。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整理了60句心煩的個性簽名,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 落葉兩片三片 片片想念 想念你 微笑的臉 雨水一點兩點 滴滴紀念 紀念我們的從前。

2. 人生來如風雨,去如微塵。

3. 空洞的雙眼,回憶不起記憶的旁白。

4.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友。處處不能容忍別人的缺點,那麼人人都變成“壞人”,也就無法和平相處。以“惡”的眼光看世界,世界無處不是破殘的;以“善”眼光看世界,世界總有可愛處。自己多看別人的長處,就會越瞧越可愛。

5. 你知道你瞭解過一個人獨守夜空看星星的難受和孤獨嗎

6. 如今,所有的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7. 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洩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黴。

8.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9. 如果我們都是真誠的,也就沒有什麼遺憾阿。

心煩的個性簽名60句

10. 最後有一天,我走進了你的心,裡面演的都是你和她的電影。

11. 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2. 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

13. 你能無底線的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14. 我厭惡想你見不到你的感覺。

15. 我對你再好,也抵不過她偶爾對你的回眸一笑。

16. 偸偸啲哭,淚悄悄啲落,這一切都不是錯覺。

17. 或許我也會去擁抱其他人,但再也不會像擁抱你那麼緊了。

18. 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19. 我想我是太過沉默,以至於你不懂我的語言。

20. 若我再見你,不過是會心一笑, 道一句:好久不見。

21. 戲散了,我所能做的,只有主演自己的夢了

22. 如果你只能在夢裡與我相愛請讓我就此長眠。

23. 將他遺忘好比去了解一個素未謀面的人那樣。

24. 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25. 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3du.tw]。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26. 每次遇見你我都會故作鎮定然後等你消失在我視線的時候抬頭笑

27. 明明喜歡你 卻還要裝做無關痛癢的開著你跟別人的玩笑

28. 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訣別。

29. 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30. 別讓愛你的人為你的一再墮落而傷心 難過有用嗎哭有用嗎自殘有用嗎墮落對你好嗎你愛的人會心疼你嗎

31. 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32. 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

33. 不戒掉一切屬於墮落頹廢的東西

34. 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35. 明明都知道那都是謊言,但是我還是會被感動。

36. 明明滅滅的時光中,流鶯穿柳,明月清風般的段段往事,幻化了幾多山抹微雲,芳草連天,酡顏若醉……更有,我和你於長河之畔的擊節而歌……一切一切,碧波微瀾,水逝無聲,眉宇間的蝶羽,孤獨展翅飛越千年,閱遍滄海桑田,終卻空餘一縷瀅瀅情懷,於輾轉中委婉難言……

37. 試圖忘記這件事,當時也確實能忘記,但是,總有人和事能夠再次提醒你想起。

38. 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9. 我真的笑不起來,即使是勉強的。

40.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不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所以厭倦,而是因為我發覺你真的不珍惜我了。

41. 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42. 有時候,沉默是對我們最大的殘忍。

43. 你說:我是個文藝小青年,我說:我寧願是文盲,至少不懂得文字的憂傷。

44. 花了八秒刪了你的電話,花了八分刪了我們的聊天記錄,花了八小時刪了我記憶裡的你,花了八天把你忘掉,花了八個月平復我的心情,結果,八年後,你一個電話過來,說在嗎?所有記憶瞬間復活。

45. 你何時才能看見身後的我。

46. 我難過的時候從來都是一個人

47. 沒有不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一顆不想在一起的心。

48. 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有的人一個勁傷害別人,自己反倒喊疼。

49. 我的心很小很小,卻已經全部都給了你。

50.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51. 只有上過大學的才知道,再SB的大學一樣可以努力,再NB的大學也充斥著墮落

52. 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53. 人生哪有那麼多幸運,只是別人在努力,你假裝沒看見罷了。有沒有這樣的一刻,你想逃,想放棄,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徒然,曾經重要的不再有意義。關於這一刻,真的不必做任何決定。正如在漫漫黑夜中等待黎明,你需要的只是等待,等待這一刻,成為過去。人生是由每一天組成的,過好每天,就是過好一生。

54. 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必須要堅強。

55.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56. [我可以不聞不問 不見也不賤 但想念和難過怎麼隱藏 ]

57.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58.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59. 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60.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