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40句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分享60句表達自己心煩意亂的說說,一起來看看吧,希望能幫你忘卻煩惱。

1. 人生最悲劇的不是找一個人找不到,而是找到那個人了,哪個人卻忘記了你。

2. 每天重複過著一樣的生活沒有任何意義。

3. 不要說對不起 我會更想念你

4. 我能有多驕傲不堪一擊好不好

5. 秋天寫滿回憶,有春的希望,夏的期盼,一場秋雨卻把一切都留在冬季。落葉隨風遠行,秋風秋雨迎來了雪花的腳步,枯枝忍痛把愛掩埋在雪地,落葉秋殤哭泣到雪花飄落的世界……

6. 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7.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8. 凌晨三點跌入想念誰的深淵

9. 我假裝無所謂,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表達自己心煩意亂的說說60句

10. 水母死後會變成水不留痕跡就像從沒有出現過一樣

11. 我不能每天圍著你轉,所以你又找了一個天天圍著你轉的人。

12. 明知是錯,卻還要固執相愛那麼久。

13. 總有那麼一個人,他為你幹著他不愛乾的事,只為取悅一個並不完美的你。

14. 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15.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愛情可以不讓我們變得偉大,但是至少,不要讓我們變的渺小!當愛無法繼續的時候,最美麗的姿勢,便是用心祈禱……

16. 不要吧太多的希望寄託在一個人身上。因為他們一旦離開,你將會一無所有。

17. 假裝快樂的人,都是熬夜的一把好手。

18. 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19. 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裡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

20. 真正的下定決心,就是不露痕跡。每次決定時的高調,都是自己內心的心虛。真正的忘記一個人,真正的開始一件事,都是不想說,都是什麼都不說。

21. 有些的工夫,正是為了愛才寂靜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冷靜的情懷。

22. 請不好對我說那三個字,你不配。

23. 這南牆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餘生不用你指教了,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3du.tw]。

24. 你知不知道你的情緒已經可以影響我的情緒,所以我不允許你不幸福。

25. 傻傻的愛你等你得到的是你那無情的拒絕

26. 滴答滴答,時間在轉動,思念,you。 - 滴答滴答,我希望你懂,想念,you。

27.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28. 無聲的夜還在蔓延,思念的風夾雜著落寞和孤獨把心灌滿。我依然佇立窗前,掩飾了自我的迷惘,埋葬了真實的嚮往。

29. 我給不了你多少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30. 曾經以為失去你心就會痛,後來發現心找不到了。

31. 不要輕易把傷疤揭給別人看,別人看的是笑話,痛的卻是自我。

32. 世界很亂,需要寧靜,而我卻不是安靜的人。

33.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交一些陌生的人。

34. 有一種想念,叫做避而不見.

35.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留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36. 總是被忽視的那個,怎樣樣都沒人想過我的感受。

37. 忘記了去關心和想念誰抱歉親愛的全世界只有自己存在。

38. 有時候,愛情可以讓人很幸福,也可以讓人很痛苦。

39. 世界上最酸的痛是看著曾信誓旦旦說愛自己的人轉身愛了別人

40. 我說一二三我們一起推開彼此然後老死不相往來好嗎

41. 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42. 我追了半個餘生你的酒館卻早已打烊,滿心歡喜的我凍死在清冷長街。

43. 故事能夠重來時光卻已不再。

44. 冬註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節的角落裡,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正因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澱而更加的厚重,雋永。

45. 曾經的曾經我們深愛過,未來的未來變成陌生人

46. 想念被你抱著咬耳朵。

47. 我們之間總有劃不完的問號。

48. 滿不在乎的身後卻隱藏著深深的醋意。

49. 你知道我給過你怎樣的信任嗎 你拿槍指著我的胸口 就算槍響我也相信只是走火。

50. 如果可以我真想重新來到這個世界。

51. 把你的備註改成你的名字連名帶姓回到最初的樣子。

52. 念你的時光比相愛更長然後我尚少年你未老

53. 若我消失不見,有誰會發了瘋的想念。.

54.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5. 我的心只有一顆,給了你,沒什麼可以給自己的。

56. 你成了我心理上的傷口,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似乎總是會隱隱作痛。

57. 颳風的時候你總要學會一個人顫抖而不是奢望誰的手。

58. 有誰在意我 我心情不好有誰知道 我開心有誰知道 我難過 墮落 頹廢 浪跡 蕭條 都是自己 是自己

59.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60. 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不老實,不老實就是欠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