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徹心扉的悲傷語句40句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那麼我們應該學會排解壞心情。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帶來40句心情不好的說說,看完之後說不定你的心情會好點。

1. 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2. 每當心情鬱悶的時候 用手托腮就好 手臂會因為幫上忙而開心的

3. 歲月累積著心痛,太多故事藏在心底,那根悲哀的弦只待有人撥動,必定氾濫不可收拾。

4. 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5. 沒有人真的在意你是不是難過,所以還是快樂一點吧。

6.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7. 我只能換一個名字默默的靠近你

8. 你誇我百毒不侵,那你知不知道,萬箭穿心之後什麼也都不怕了。

9. 發現喜歡一個人變得越來越難了,終於遇到了個喜歡的人,卻突然害怕了,因為知道自己喜歡上他的時候,腦海裡就已經想著跟他過了一輩子了,可是事實上並不知道他的未來能不能有我。

心情不好的說說40句

10. 以後別挽留別勉強更別將就。

11. miss的含義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已經錯過了你

12. 喜歡這樣的天氣,不太明亮,又不晦暗。如果一顆心也有晴雨,我就寧願一直陰著,陰著……

13. 太喜歡你了因此疏遠你。

14. 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15. 旅行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16. 我騙過所有人卻騙不過深夜裡墮落的自己

17. 懷著滿心的期許,換來滿心的失落。

18. 時刻沖淡的了咱們的感情,卻沖淡不了咱們的以前。

19. 青春的莽撞少年難言的那一份想念

20. 友情,堅固點好嗎,我需要你。

21. 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註定愛上你就要傷自己!這份愛該不該放手呢?

22. 煩惱,像風沙,如暴雨,似子彈,亂七八糟地向我衝來。

23. 其實很想消失很長一段時間,換個名字,換個模樣.然後看看是否會有人想念我.

24. 不是落寞後的空虛寂寞才學會偽裝的矯情做作 沒有星辰的那麼的閃爍耀眼並不是說已禿廢墮落而所放棄

25. 在你眼光,我看不到一絲在乎。

26. 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儘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27.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麼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後。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28.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9. 不讓我難過會死嗎不使我傷心會死嗎不對我說謊會死嗎不假正經下會死嗎不那麼冷漠會死嗎不那麼直白會死嗎

30. 如果天堂太擁擠,莪知道沒有人會陪莪下地獄。

31. 別再我輝煌的時候想起我,在我墮落的時候背叛我

32. 就像巷子裡的野貓給過再多甜頭也只是匆匆而過似路人。

33.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34. 有些人走在1條單向的相交線上,只能從交點越走越遠。

35. 愛情只會在你最難過的時候在你心上狠狠的扎一針然後讓你痛不欲生讓你欲哭無淚讓你輾轉反側讓你百鍊成鋼

36. 我說會為你改變,可惜你不願給我時刻。

37. 我多想採來一縷陽光,讓我的抑鬱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多想迎來一縷清風,讓我煩躁的心歸於平靜。

38. 如果時光渲染了記憶,我會努力忘記。

39. 那三生七世的相許,只為祭奠一次曾經的相遇。

40. 在你所有的行為中,你的墮落只有一種形式——就是沒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