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簽名悲傷語句60句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精選了關於思念的簡訊40句,一起來看看吧。

1. 慶幸有你的那一天,感謝有我的那一天,珍惜你我相遇相識的那一天,憧憬“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親愛的,想你每一天,願你開心每一天。

2. 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划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3. 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4. 於端午凌晨知道你已身懷寶寶七月,婚了,生了,當媽媽了,我有多高興啊!可是我又看到了你和我一起吃菜拌飯,我們倆足足吃了五大碗;我看到你美麗的大腳,總穿著王可為你買的女人鞋;你羞澀的臉龐,紅暈一圈又一圈;我又聽見你拍拍我的肩膀說:“土子,我尊重你的決定,只是覺得你太委屈”;聽見你哭著說:“我們很生氣,最後一個晚上,寢室裡就差你一個。”

5. 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6. 把戀愛進行到底,靠的不是豪言壯語,靠的是點點滴滴,我對你好,你對我依靠,親愛的,這才是戀愛的真諦,讓我們開始把戀愛進行到底吧!

關於思念的簡訊40句

7. 工作有忙有閒,合理搭配是關鍵;愛情有喜有憐,相聚離散都是緣;生活有酸有甜,細細品味莫遺憾;簡訊有長有短,傳遞思念最划算。

8. 把誓言幻化成戒指,帶上你的手指,讓真情牽手你一輩子,讓你成為我愛戀的天使,讓你成為我夢中唯一的名字,讓你成為我懷抱中永恆的美麗,永遠愛你。

9. 每段情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場景和人物正確,無論藏得有多深,都能開啟。這密碼叫緣份,能開啟通向心的門。手握密碼的我,可否走進你的心。

10. 愛或被愛,彼此手相牽;情或緣,永遠留戀;心或容顏,歲月磨練;你或我,相守永遠。看著那海枯石爛,看著那永久的誓言,最美的就是我們夕陽下的情緣。

11.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12. 也許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的人不是我也許在你開心的時候,能與你分享快樂的人也不是我但是我堅信,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人,一定是我!

13. 長記那回,邂逅相遇,相對兩情脈脈;如今相隔天涯,縱有網路傳情,不若一杯殘酒!

14. 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15. 距離拉開思念的帷幕,我才悄悄感悟,生活的舞臺缺少了你,便缺少了一種色彩,失去了一份和諧。

16. 親愛的老公記住瞭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裡插上一把青菜。

17.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18. 天高地遠遼闊,卻比不了沒有你的失落[3du.tw]。海闊水深無底,卻不及你在我心裡。山高水長很遠,卻阻擋不了我的思念。希望在遠方的你天天帶著笑顏

19. 如果想念有一對翅膀,我一定擷取一根羽毛,為你寫一封情書,如果愛戀有一個光環,我一定偷走它的能量,為你點一盞永遠不滅的心燈,如果冬天有一句問候,我一定把它藏在我心溫暖,然後送到你那裡。

20. 幾回夜裡聽雨聲,風吹簾動舞心情,滄海桑田路漫漫,流光飛逝訴由衷,風雨雷電催人急,欲向天穹尋麗影。我要用思念點綴你甜蜜的夢。

21.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週不見,如隔世紀。每個週末都是一個紀念日,一起去看星星吧,每一顆星星都刻著一個愛的故事,星星知我心,你知我心!

22. 難忘你無比的嬌羞,難忘你低頭的溫柔,難忘你多情的雙眸,難忘你莫名的離愁,雖然你未能在我身邊停留,但我的思念一直未曾罷休,愛意銘記心頭在永久。

23. 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24. 你一直躲藏在我的心海里,就像電腦裡的頑固病毒,怎麼殺都殺不掉!

25. 時間在給你牽線,機會來等你浪漫,牆上的鏡框,要貼上兩個人的照片。歌聲雖不著調,心中的主題不變。1、20(要愛你)日,願你愛的人呆在你身邊。

26.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27. 快樂不是問題,問題是我快樂著你的快樂;想你不是問題,問題是你不知道我在想你;問候不是問題,問題是每次問候,你是否都快樂如意?勿相忘,多聯絡!

28. 風起的時候,淡淡的思念湧上心頭;葉舞的時候,脈脈的情絲縈繞眼眸。只想輕輕牽你的手,在歲月裡慢慢地走,走到天長地久,直到青絲變白首。

29. 一聲禮炮轟隆隆,娶了個媳婦花月容。老公是個矬地炮,老孃富態不腫臃。老漢笑合不籠嘴,一家老少勤和經。祝小夫妻恩恩愛,風風雨雨渡一生。

30. 分別太久,想念未停,雖不相聚,卻常掛念,遠方的你,是否還好,我在這裡,默默祈禱,願你平安,望你幸福,永遠快樂。

31.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32. 如果天空是灰暗的,你就是那發光的至寶;如果世界是沉寂的,你就是那出聲的心跳;如果生命是憂傷的,你就是那快樂的依靠;沒有你,我會立馬瘋掉!讓我愛你行不行!萬水千山踏遍,愛情歷久彌堅。

33. 夜晚,你在我的夢裡;白天,你在我的心裡;相依,你在我的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裡。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34. 願風帶給你,我輕輕柔柔的思念;願雲帶給你,我甜甜蜜蜜的祝福。想表達的心情說也說不完,只希望你Happyeveryday!

35.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遇見你了我很慶幸最終沒有錯過愛情。

36. 交情不在忽悠在於真誠,青春不在易逝在於把握,歲月不在悲歡在於品味,情意不在思念在於表達,祝福不在美麗在於實在。願你天天快樂!

37. 天氣轉涼,送你外套:用真心做線,愛心做棉,友誼做針,細心縫紉,外層繡上祝福,內層輔以想念,夾層用上溫馨棉,最後繫上友情扣,希望穿得溫暖開心。

38. 莫問今夕是何夕?思念不止在今夕,每逢牽掛在夜夕,輾轉反側在遙夕,期待相約在佳夕,祝福發於此刻兮,祝快樂在朝夕,幸福無窮夕

39. 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40.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