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句子55句

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學會承受,能承受後果才可以任性。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能忍住傷痛,才可以獨立。如果你想放肆的愛,那就先學會遺忘,忘掉失戀痛楚,才可以大膽愛。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分享表達傷感的經典語句50句,一起來走過傷心的日子吧。

1. 我不允許我在乎的人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離開我。

2. 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他時,自己面對著一個選擇:放棄還是繼續。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都說:放棄吧,不要再浪費青春。但是,自己卻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經放下了,根本不會到現在的地步。所以,當黑夜來臨的時候,我只能孤獨的思念一個人。

3.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4. 讀大學的價值在於:能認識未來幾十年最重要的朋友,能分辨哪些人一輩子都不會交往,能集中解決很多困惑,從而形成自己的原則,開始學會拒絕。讀大學的價值也在於你明白世界上有很多優秀的人,你開始有靠近的動力。讀書,不是為了拿文憑或發財,而是成為一個有溫度懂情趣的人。

表達傷感的經典語句50句

5. 別人想什麼做什麼,你都無法改變。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不去表演,不去傷害,永不期待,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命中註定,必會發生,活著不為取悅任何人,不要委屈了自己。

6. 只是春光如此,卻不得見你。

7.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力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8. 愛能克服遠距離,多遠都要在一起。

9. 愛情就像笑話,笑死了別人,笑疼了自己。

10.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11. 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12. 我總是在等一個人,等他原諒我曾犯下的錯,然後,懲罰我一輩子都在。

13. 天空永遠不會晴空萬里,大海也有驚濤駭浪的時候,所以,有時候,幸福無論怎麼樣握緊還是會溜走。

14. 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安心,所以想要依*他,而另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孤單,所以想要擁抱他。

15. 我總是在想,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死在長街的這頭。

16.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似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17. 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佔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裡,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18. 沒有費勁努力得來的東西你也不會費勁心思去珍惜!

19. 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20. 孤獨是什麼?有人說孤獨是一種感覺,一種情緒;也有人說孤獨是一種個性的濃縮,是一種寂寞的悲哀,是一種欲蓋彌彰的表現……我說,孤獨其實是一種心境;只有平和而心靜的人,才能體會到孤獨是一種難得的心境。擁有了孤獨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自我。

21. 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縱即逝。

22. 人生,很多的東西,在一邊形成的同時,也同時在一邊消失。或許,歲月的輪迴裡,我們傷心悲涼的經過了流年,而,一直轉動著的未了情緣,就算我們將青春燃燒殆盡,再回首紅塵,卻還是渡不過落花滿地的寂寞。

23. 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

24. 一路上,灑滿了淡淡的憂愁,淡淡的惆悵。

25. 為你付出真心,換來的只是不值一提。

26. 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3du.tw]。很多時候你無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27. 總以為,放遠了足跡就可以丟棄了心痕,現在才似乎明白,我的心卻一直停留在原地,因為我與你的情總在心間,因為我們的心一直未曾走遠,只因心裡有你,故而無關距離遠近。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28. 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臉埋進你懷裡然後乖乖睡覺。

29. 未來那麼遠,你在誰身邊。

30. 我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場表演,我也會盡力演好每一場戲。

31. 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當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32. 你走了以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你回來。

33. 有些東西虛假的,我們看不到。有些東西卻是真實的,我們得不到。

34. 小時候,哭著哭著我就笑了;現在,笑著笑著我就哭了。不知是否有人會有同感,那些屬於我們這代的美好正在消失,在扭曲,童年的美好也漸漸塵封到記憶中。

35. 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36. 人生多別離,我不怪你。我知道曾經你也很認真,我也是真心,都想著好好的走下去,廝守一輩子。只是後來,你沉默,我已是無語,要怪只怪冥冥之中的安排,錯的時間裡讓我們相遇。

37. 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38. 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39. 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40. 遇上你,註定傷悲;遇上你,註定孤獨。若,愛去了,誰還為誰停留嗎?心沉似海,一切恍然如夢。昨日亦如過眼雲煙,隨風消逝。蝶舞黃昏後,淚盡起風時。長亭雨又落,瀟瀟紅塵路。

41. 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捨、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42. 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的邏輯是“如果你愛我,你就會來找我。”

43. 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學會承受,能承受後果才可以任性。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能忍住傷痛,才可以獨立。如果你想放肆的愛,那就先學會遺忘,忘掉失戀痛楚,才可以大膽愛。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44. 也有一些時候,我總是想,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執著,不就是一個放棄自己人麼,難道沒了他就真的活不下去了?也許不是自己太執著,而是自己相信了執著會有一個該有的結果。

45. 一些悠遠的記憶,一些漸遠的足音,一些溫暖又蒼涼的思念會在那個時候填滿我的心海,撫慰那一份淡淡的的哀怨。感覺雖然憂傷,但卻很美。喜歡在幽深的夜裡,獨自歡喜或憂戚;獨自微笑或流淚;獨自思念,梳理心緒;獨自撫平心底不斷湧起的稠密的憂傷。

46. 縱使生老病死變老變醜別怕有我愛你

47. 有時候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48. 時刻都保持笑容的人,往往最需要疼愛。因為內心中,他們把微笑當成取悅他人的方式,以期望換回對方的溫柔相待。可惜世人總錯以為愛笑的孩子不需要被照顧。會哭的孩子有糖吃,會笑的孩子卻只能用微笑舔舐悲傷。太過偽裝出堅強,會讓別人不怕傷害你。

49. 責怪我離你越來越遠之前,請先想想曾經你的句句敷衍。

50. 友誼的纜繩 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