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路上的正能量語句60句

朋友之間,情侶之間,相互想念是很正常的。那麼想念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呢?不妨給他(她)發個資訊吧,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思。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精選了想念朋友的簡訊40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我要給你築一間愛情小屋,用真愛和成堅固的泥,用關心粉刷溫暖的牆,用守候做成擋雨的窗,用呵護造成幸福的門,開門的鑰匙就是你的吻。614親吻情人節快樂!

2. 讓我陪著你,以免相思成疾;讓我陪著你,直到容顏老去;讓我陪著你,莫讓寂寞來襲;讓我陪著你,享受溫馨甜蜜;讓我陪著你,快樂佈滿朝夕。愛你如一!

3. 閃爍的信封是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水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思念凝聚真摯的情懷!

4. 早上一個吻,中午一個吻,晚上一個吻,每天一個吻,每餐一個吻,用一個吻,吻出愛的幸福,吻出愛的意義,吻你愛你,親吻節快樂!

5. 距離能把我們拉開,但它拉不開我們相連的心;時間能把我們拉開,但它拉不開我們的思念;生活能把我們拉開,但它拉不開我們的祝福!祝你闔樂一生!

6. 一天一點資訊,證明有個人在思念著你!一天一點問候,證明有個人在關心著你!一天一點笑話,證明有個人在逗你開心!一天一點祝福,證明有個人在鍾情著你!因為我希望你永遠都是最快樂的!

7. 楊柳依依長相絆,瀟竹斑駁離人淚,憶往昔,風陌無言,落花流水終歸去。山高水長聽雨聲,素箋難敘相思結,盼相見,共剪西燭,夜半話語至天明。

想念朋友的簡訊40句

8. 如果我可以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我想成為你的眼淚,它發自你的心底,晶瑩在你的雙眸,輕劃過你的臉頰,擦過你的雙脣。Baby,如果你是我眼中的淚,我永遠都不會哭泣,我要你永遠在我心底。

9.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但天那麼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海那麼深!我想給你一個吻,但你那麼遠!

10. 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11. 我的愛是一座夢的莊園,你是裡面最美麗的妝點。在心靈的花園,請你輕輕的走過。上面鋪滿了我對你思念的碎片,晶瑩的閃爍著倒影你的笑臉。

12. 想你!想你!苦苦的思念皆因你!盼你!盼你!痴痴的眼睛想見你!疼你!疼你!滿滿的愛戀只給你!愛你!愛你!空空的心兒只有你!親愛的,我好愛你!

13. 生活是面對,聽歌是陶醉,幸福是昂貴;平凡是永遠,愛你是心願,閉上眼睛是迷戀,發條簡訊是想念,對你永遠都愛戀。

14. 留下的眼淚雖自己擦,心中的熱情卻從不淡化。想著你的歡樂,想著你的憂愁,你的心情是我永遠的牽掛!

15. 關山迢遞水長長,一回相思一斷腸。暗香盈袖月昏黃,夜來幽夢忽還鄉。親愛的,好想你。

16. 使勁親,怕你小臉會脫皮;使勁抱,怕你突然沒呼吸;使勁逗,怕你氣壞了身體;使勁摸,怕你穿著緊身衣;但是哥哥沒辦法,無法抑制的情緒,誰讓我很喜歡你,這輩子非你我不娶!

17. 思念是一杯酒,細細品嚐,別有味道;思念是一幅畫,用心描繪,濃墨重彩;思念是一首歌,輕輕哼唱,靜靜痴想。遠方的你可知我想你

18. 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悽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19. 絲絲柳絮因風起,多少詩情和畫意,記憶裡,只有我和你。田田的荷葉,飄來夏的氣息,清香又詩意。甜甜的微風裡,有蜜樣的嘆息,溫馨又甜蜜!

20. 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21.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3du.tw]。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你嫁給我,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

22. 自從有了你的出現,我飄泊不定的心便有了停靠的港灣,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寂寞和孤獨不會再佔據我的心田,愛你永遠。

23. 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24. 誰會遇見我,在我獨自旅行的路途,又有怎樣的風景,點綴怎樣的故事,陌生的城市,加速的形式,我的心,有了一點心事,就是將你放進了相識。

25. 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26. 我小聲練習,綿羊數星星的奇蹟,我偷偷喝掉,牛奶加鹽的小脾氣,我悄悄哼起,月亮對星星的話語,夜,還是讓我想你,我,還是讓你住在了我心裡。

27. 記得有一種緩緩的痛叫思念,記得有一種隱隱的痛叫無奈 ,其實忘記是一種一輩子的痛。

28. 親,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夏日的溫度,愈演愈烈。溫度熱的讓人無法忍受,思念想的讓人無法自拔,就算天再熱,我對你也有多一度的思念。

29. 寒風吹我骨,思念在我心,天氣雖然冷,感情不會冷,祝福從未停,牽掛變不了,問候聲聲送,加衣防寒冷,鍛鍊身體棒,幸福歡樂長!

30. 我昨晚想你想得睡不著,便閉著眼睛數綿羊,一直數到你出生年月日相加的那個數,才幸福地睡去。

31. 層層疊疊的雲,遮不住思念的星光;燈紅酒綠的喧囂,擾不亂執著的心;密密麻麻的背影裡,過濾著你,我一眼就認出了你,因為這是隻屬於你的美麗。

32. 為了你快樂,我寧可放棄微笑的權利;為了你幸福,我寧可陷入苦難的境地;為了你甜蜜,我寧可失去活著的意義,這就是偉大的愛情魔力。

33. 思念為筆,快樂為墨,歲月為紙,好運為顏料,陽光為主色調,祝福為調色盤,在冬日裡為你作一幅最美的畫。主題是友情,寓意是祝你幸福,給你溫暖。

34. 因為知道你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所以我一直在等你,現在的我或許還不夠成熟,不夠優秀,但是我會努力,一直到我們遇見,相知,相愛...

35. 愛就愛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哪怕相隔千山萬水,哪怕相別千年萬載,這份情不變,這份愛綿延。要你知道,你都佔據著我的心田。

36. 不要抱怨上帝,至少你還擁有我,雖然我渺小不值一提,但我對你的愛卻偉大不停息。我的愛,盛開在這個秋季,將伴隨你,溫暖你,呵護你,請你珍惜!

37. 有時候,我們會後悔開始,如果沒有開始,我們也許永遠可以回味當天那種互相深聽、互相猜測的興奮。 假如沒有和你開始,我會不會有另外的際遇?不管會有甚麼結果?我還是寧願跟你開始,因為我更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38. 忙嗎?累嗎?來!深呼吸…吐氣…伸個懶腰…有沒有覺得耳朵癢癢的?是誰在想你呢?…哈…哈…系哇啦!

39.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寶貝,我想你

40. 一份情,放在心底沉甸甸,一份意,凝聚腦海寬無邊,一份思,翹首期盼眼望穿,一份愛,彙集成河波浪翻,一份願,只求愛人多平安,一份誓,哪怕是世界末日,愛你之心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