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霸氣十足名言短句50句

關於想念的詩詞歌賦以及歌曲都有很多很多,勵志故事網今天給大家分享情人之間想念的簡訊50句,送給需要的你們。

1. 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2. 不要把我的愛,放逐出門外,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不能缺少你的愛,人生有你才精彩,有你勝過全世界,愛我請將心懷放開,大膽讓我闖進來。

3. 一天一點愛戀,一夜一點思念,給我一句真的誓言,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4. 星星之所以閃爍,是因為它揹負著許多人的思念和願望,當你偶爾間抬頭看天空,突然發現有四顆星星特別明亮,那就是我在天上為你寫了四個字:天天快樂插上翅膀,飛入雲端,摘一顆星,採一朵雲,做成包裹,讓風帶去送給你,裡面有星光的摧殘,有云朵的思念,還有厚厚的平安!

5. 羨慕太陽,他白天可以每天看到你燦爛的笑容;羨慕月亮,她夜晚可以整夜注視著你熟睡的容顏;羨慕我自己,可以在夜深人靜時想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你啊!

6.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稽康,琴瑟無憾也;世有伯牙,子期無憾也;吾有汝為友,今生亦無憾。

7. 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情人之間想念的簡訊50句

8. 昨晚我託蚊子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你若問我有多想你?你若問我愛你有多深?看,大包就代表我的心。

9. 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想念,握緊是幸福。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依靠,就是手牽手的溫柔。

10. 你是我冰箱裡的西瓜,嘗上一口甜甜的,你是我家裡軟綿的沙發,摸在手中軟軟的,好想擁有你一生一世,想吃的時候吃,想摸的時候可以摸。

11. 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12. 想你,念你,腦海裡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喜歡你,早已不是祕密;愛你,一直在心底。

13. 沒有星星的夜裡,因為我在睡夢裡,所以來把眼睛閉;沒有花香的夜裡,因為我在思念你,花香瀰漫在夢裡,伴隨我愛薰死你。

14. 相知相識我們情誼難分,相離相分我們思念情深,電腦手機處處傳播資訊,簡訊QQ都在傳送我們的友誼,那頭的你,感受到我這頭的祝福了吧。

15. 在我眼裡,你就是我的大熊貓,無論我擁有什麼,你永遠是我的國寶,不可代替。我願意一輩子將你守護,將你放在掌心細心照顧,你願意嗎?

16. 我把自己的想念折成一個紙飛機,然後想象著你的面龐,放飛了它,帶著我的思念穿越那些阻隔我們的千山萬水落在你的面前!告訴你,其實我很想你!

17. 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註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18. 想念你的眼眸,想念你的好,想念你身上淡淡的菸草味道!

19. 維也納的演奏,馬德里的陽光,不可以思議的想念正在淡淡彈著憂傷,巴黎的風景,柏林的安靜,浪漫的相片是我要把你珍藏,珍藏在我的心裡,珍藏在我的生命。

20. 我是你窗前的風鈴,零亂了一生的心事;我是你手中的棋子,左右了初時的情意;不後悔,只要能與你相依,好壞我都願意。

21. 你該去坐牢,你犯了嚴重的錯誤,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徹夜難眠,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心底只有思念,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知道什麼叫愛戀。

22. 想你,不分白天黑夜;想你,不論天晴下雨;想你,不分春夏秋冬;想你,不管距離遠近;想你,不論今生來世!

23. 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3du.tw]。

24. 自從你來到世間那天起,我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你,為了你的將來,我卻在他鄉努力的工作著;我想你,想你的笑,想你的哭,想你的調皮搗蛋;寶貝,祝你:健康成長,快快長大!

25. 讓時間忘記我,讓記憶忘記我,讓思念忽略這一切。我洶湧或者平和的情緒,如水如夢。當人即使在夢中,仍不知幸福的所在,那才是最深的悲傷。一路的荒野,我們萬水千山。

26. 我想借風帶給你:我愛的傾訴;我想借雨帶給你:我愛的沐浴;我想借資訊帶給你:我愛的誓言。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27. 你是春天裡溫暖的陽光,夏天裡清涼的雨絲,秋天裡金色的果實,冬天裡浪漫的雪花,你還是我脈搏跳動的力量。你是我幸福快樂的源泉!

28. 一年有12個月,一個月有30天,一天有24小時,一小時有60分鐘,一分鐘有60秒,一秒鐘過得很快,眨眼之間。我只是想告訴你:無論睜眼閉眼,我都把你思念!

29. 想你的時候,世界總是很安靜,感覺有甜蜜與溫馨在慢慢靠近,忘卻所有坎坷的逆境,一心一意珍惜著感情,渴望與你進一步親近,讓我傾訴我的衷情!

30. 誓言,海枯石爛;承諾,地久天長;情緣,此生不換;愛戀,守護到永遠;期盼,與你相伴;思念,永久不變;祈願,愛戀依然;遇見,幸福綿綿。今生的情緣,今生的愛戀,今生的思念不改變。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掛牽,只願我們攜手到永遠!

31. 想你,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我不在你的身邊,不管你是忙還是閒都要注意身體,不管你是累還是舒服都要好好的生活,我在遠方牽念你,我心中的愛人。

32. 只想陪你走過今後的路,在你脆弱的時候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獨處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33. 相思玄妙,如影隨行。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夜裡。我無力抗拒,想你到無法呼吸!

34. 雨停了,天空會有彩虹;你走了,心晴不會再有;圍繞你的繁忙已變成寂寞的夜燈……再沒有清晰的笑意,只剩我獨自一人想念會心的甜蜜。

35. 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絡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36. 想你,雖然有淡淡的憂傷,但是,我知道,我永遠是你溫馨的海風,吹拂你到夢想的彼岸遠航!

37. 一天花開,浪漫了四季;一點星光,心底有靈犀;一份情感,溫柔了天地;一種思念,天地有你我;一生有你,生命有寄託;一句珍重,簡訊代表我的心。

38. 太陽走了,帶走了你的身影;月亮走了,帶去了我的思念;星星走了,帶走了曾經的浪漫;簡訊走了,帶去了美好的祝願,祝願遠方的你,永遠幸福康健。

39. 寒風朔吹,思念相隨,天氣轉冷,多添衣被,祝福送上,簡訊傳情,適當鍛鍊,抵禦寒冷,膳食合理,科學搭配,心態樂觀,心情最美!

40. 我無法在夜裡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我起身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文字/我若是天使/我只守護/你所有的幸福

41. 這年頭蔬菜漲價,水果漲價,衣服漲價,唯獨祝福不會漲價。快樂依舊送,健康永遠圍你繞,平安永遠把你念,我的思念依然祝你幸福永遠!

42. 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還是選擇了等待……

43.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44. 你在對岸看花落花開,我在對岸看你的肅穆容顏,一指斷橋隔著想念我們只能看清對方簡單的平凡,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們有些隔膜,但是我喜歡,我喜歡就這樣的簡單,平淡!我喜歡這樣的相思無眠,淺淺的,淡淡的!相思暮雨點點,我願意折傘尤過斷橋邊!今生只為你!

45. 想你時候心情好,一條資訊不能少;想你時候開笑顏,一聲問候訴思念;想你時候最纏綿,一句祝福伴永遠。

46. 我喜歡生命裡只有單純的期望,喜歡一種安全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47. 你的憂傷是天上明亮的月光,那一晚的沐浴使我永難相忘;無論漂泊在何方,我的船一直停在你的小港,我深知,船已經拋錨,而舵手,也已經睡著。

48. WAN意味著什麼?花心者說:玩;失戀者說:完;剩男剩女說:晚;小三者說:碗;追求者說:彎;熱戀者說:挽;我說:意味著……我愛你。

49. 世間最苦相思路,甜蜜爽心又糊塗;只因愛得太投入,深陷迷茫與幸福;也許需要來表露,才會邁進一大步;沒有甜言蜜語顧,只有真心來付出。

50. 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