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蔡康永經典語錄集錦

生活的累,一半源於生存,一半來自攀比。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為自己活著,而是為“面子”而活。人的煩惱,多數並非缺少什麼而不滿足,而是因為“別人比自己好”的不平衡。所以,我們要學會用知足的心態面對生活,明白每個人的幸福各不相同。不必羨慕他人手中的玫瑰,因為你也有一朵百合。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分享表達心情悲傷的句子50句,讓我們一起讀著這些句子,走出悲傷的日子。

1. 有些傷就算好了口子,裡面的疼仍然時不時的隱隱作痛。

2. 眼淚一定會隨著時間慢慢蒸發消失不見。

3. 逝者如斯,千喚不回。悠悠滄海,桑田失色。人世浮沉,草木亦有情感,煙塵亦知冷暖。可我們的心,總是找不到一個寧靜的歸所,可以安身立命。多少情懷需要蓄養,多少諾言期待兌現,還有多少錯過渴望重來。只是滔滔時光,如東流之水,再也不能回頭。有些情感,終究是無可取代,有些緣分,註定那麼短暫。

4. 不是無所畏懼,而是找不到退縮的理由。

5. 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還是寂寞。

6. 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表達心情悲傷的句子50句

7. 生活的累,一半源於生存,一半來自攀比。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為自己活著,而是為“面子”而活。人的煩惱,多數並非缺少什麼而不滿足,而是因為“別人比自己好”的不平衡。所以,我們要學會用知足的心態面對生活,明白每個人的幸福各不相同。不必羨慕他人手中的玫瑰,因為你也有一朵百合。

8. 所有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里,尋找希望的缺口,卻總在夢中驚醒。現在的你是否會回首曾經美好的過往!而我依舊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能夠讓我停留的港灣。

9. 如果你暗戀已久的男神倒追你跟你表白了,你會怎麼做?我會一個耳光刪醒自己別做白日夢了。

10. 你要我恨你,如果可以,忘了你。我也想忘,可是那些過去就是固執的不肯過去。

11. 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

12. 我臉上有多少笑容,背後就有多少故事。

13. 看、花開了呢、莪又熬過了一年。

14.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5. 喜歡星星,卻只能仰望天空;喜歡清風,卻伸手抓空。

16.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7.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8. 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19. 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20. 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21. 最初的相識相知,後來的相濡以沫,讓我相信你就是我一直在苦苦找尋的幸福。但我猜到了過程,卻未曾猜到結局。現在才發現,幸福有時距離我很近很近,甚至觸手可及,但卻也只是過眼雲煙,轉瞬即逝。其實,我想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我只想: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22. 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23. 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3du.tw]。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

24. 誰都有許多不願面對的過往,用力卻愛錯了的人,一廂情願的夢想,幻覺一般落入的陷阱。我曾經不原諒那個笨極了的自己,後來又學著一點點放下,畢竟愛錯了的人曾是我認真愛過的;愚蠢至極的決定也曾是我認真考慮後作出的,就當,時光終於為幼稚買了單,雖然傻氣,也算成長。

25. 就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6. 其實誰都不想發脾氣,賭氣不過是為了看看對方會為自己退讓多少的空間。我們都有這樣一個習慣,鬧矛盾了,喜歡說話帶刺,喜歡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維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27.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8. 淚流不止的,我還剩下什麼。

29.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30. 你若流淚,先溼的是我的心。

31. 出門在外,不論別人給你熱臉還是冷臉,都沒關係。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間,不論熱臉還是冷臉,也都沒關係。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內心、而非臉色。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一些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32.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33. 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34. 從未擁有太多溫暖所以繼續失去又何妨。

35. 當時間不再等待時,而同一條街頭的徘徊,原來也是一種漸變的悲哀。當秋葉紛紛飄落時,在同一路口的等待,盡然也成了一種麻木的無奈。

36. 別太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議論你,比不上你的,才背後說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就沒空理你。

37. 我每天都會找一個滿足自己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感覺,有時是一杯咖啡,有時是一場電影,有時是一段適合散步的街道,有時只是一個畫面。而我們只需要一顆簡單的心就能享有這世界的一切。

38. 當眼淚留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9. 你不是被別人丟下的,也不是為別人準備的。一切自由生長,自己種花自己開,自己開錯自己敗。時間吹落的,交給時間撿起來。

40. 我10秒之內能流淚、抱歉可惜不是因為你

41. 我的愛什麼時候懂過,一直都是我在學會懂你而已。

42. 如果你明明已看出了對方有不值得你愛的地方,而你卻還偏偏要執迷不悟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為愛情犧牲自己,說起來像是很美麗,但假如對方並不值得你為他這樣犧牲,或你的犧牲換不來你們之間的幸福,那你就要當心,不要讓自己做傻瓜才好。

43.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滄海桑田難為水,繁華落盡成悲涼。偶爾的一轉身,一回眸,我們會發現往昔中那些曾被自己執著過的人和事,在滾滾紅塵的車輪下,已然在無聲無息中化為了縷縷煙塵。

44. 七秒鐘的話語,一輩子的記憶。

45.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46. 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47. 陰天,不一定會下雨。分手,不一定最傷心。憎恨,不一定會一輩子。失望,不一定是絕望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擁有,不一定要廝守。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失敗,不一定會放棄。奇蹟,不一定不出現。只要這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

48. 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49. 淡淡的日子,淡淡的心情,淡淡的陽光,淡淡的風,凡事淡淡的,就好。試圖把自己的痕跡深深地刻進時間輾轉的軌跡裡。肆意的疼痛,然後靜靜地讓淚水不可抑制的泛濫直至睡去。假裝記憶裡的一切只是一個模糊的夢,告訴自己,其實我很好,我什麼都記不起、不曾悲傷、不曾疼痛、不曾落淚。

50. 該聚則聚 該聚則聚,該散則散,我也只能把傷留在心底,如果真有一天,緣份盡了,我定然會離開,有人說,緣份盡了,是了卻情意的假詞,在我看來,是彼此到了平行線,再也不能有交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