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誕爆笑金句集錦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當你看開了,也就不會那麼悲傷了。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帶來痛徹心扉的悲傷語句40句,也許看著看著就沒有那麼悲傷了呢。

1. 有人問我捨棄的時候疼嗎?我說,駐紮在心裡的大樹連根拔起,你說疼嗎?

2. 這個世界上,房子有價格,車子有價格,面子有價格,甚至連伴侶也有價格,然而,一切能用錢買到的東西,都不是最值錢的。唯有感情,始終只能物物交換,若你想得一顆真心,唯有用你自己的真心來換。

3. 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4. 害怕自己越來越認真,而你卻沒了最初的熱情。就像是在拔河,你用盡全力將對方向你身邊拉,也看見對方在用盡全力不願意向你靠攏,最後你在心裡說“算了”。

5.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了。

6. 當你開始對我說謊的時候,我就明白了,我們沒有未來。

7.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痛徹心扉的悲傷語句40句

8. 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快樂,就是在平淡中窺見了神奇;幸福,就是於平淡中嚐出了真味。快樂不是生活的賜予,而是心的領悟。幸福,不是別人的饋贈,而是心的淡然。只有甘於平淡,不爭,不執著,不計較,才能感受到更多幸福。

9.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後是無比的心痛。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但願,時光,只如初見。

10. 我不想讓你哭,要哭,我陪著你哭完最後一滴淚。

11. 忘了那幼稚的誓言,現實不存在永遠。

12. 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13. 曾經的那段情,留下的傷疤,一輩子也撫平不了。

14.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5.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16. 紅塵夢事皆不過是誰知當年吹簫為那般,遙看鳳凰臺上花謝花飛依舊有蝶在徘徊。人間景緻醉把風過,塵埃霏霏,昨日千江水流,今天依然一江東流,物是人非是塵煙碾過你的心,你把箜篌奏得過於憔悴,幾番明月,幾曲流觴,令無數個日夜顛來倒去。

17.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18. 總覺得自己在努力一點兒,你們就不會這麼結束,對吧。清醒點兒,雖然說感情從來都沒有公平而言,但一味要你去努力靠近的,結果就是失去。記得,他說不想你難過就等於你一定會難過,所以擦亮眼睛,去愛值得的人。

19. 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20. 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21. 總有那麼一首歌,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某個人,流下莫名的淚[3du.tw]。

22. 很多事情的後果是你無法自己去控制的,你能做的,只是去做你認為正確的事情。

23. 就算我最後一無所有。你也是我不後悔的理由。就算我最後一無所有。你也是我更堅強的理由。

24. 一襲紅衣,不能與你共走一遭,豈能負了漫山紅葉的陪葬,觸目蒼涼。坐在青石階上,細數紅葉幾斤幾兩。只是還會念你綵衣飛揚,只是還會想你專注的模樣,只是還會偷看你留下的摺子戲本。你一句今生打煬,奪走豈止看戲人的淚,徒留一人終老。

25.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26.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7. 有吃的東西,有睡覺的地方,有所愛的人,便是幸福。幸福是荒廢的靈魂遇到愛的邂逅。

28. 心相牽命相連,情歸在愛恨間。這一生,這一生圓或缺,當歸在你心間。

29. 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30. 我多想能給你一張能直達我心底的地圖。

31. 你不懂,我一天看你資料多少次。你不懂,看到你簽名一換我就胡思亂想。你不懂,上網跟你聊天我也會開心大笑。你不懂,我上線看到你不在時我有多失落。你不懂,當所有人說你不好不適合我時,我只說了一句我喜歡。你不懂,每晚上線只為等一句晚安。你不懂,因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

32. 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很多時候,現實把人磨礪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了,很多人都揹負著重重的包裹在前行,都忘記了生活需要愛,情感需要愛,世界上的一切都需要愛。

33. 珍珠是貝殼一生的心疼,你是我一世的牽掛。

34. 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35. 我努力尋找你對我的愛,把它一片一片的拼湊起來,結果卻是支離破碎。

36. 感情一點一滴的積累,又一層一層的消逝,最後成了透明的絲帶,卻一圈一圈纏繞著骨髓,一片一片埋在靈魂裡. 因為,這輩子,我永遠不會再喜歡一個人像現在喜歡你這樣了。

37.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38. 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漸漸地就不見了。成長似乎是一個丟失的過程。青春,就是註定了要顛簸,要有眼淚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敗。後來,慢慢知道一切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一切會錯過的就是會錯過。

39. 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他捨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40. 最難面對的不是要分手,而是自己心裡那一份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