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常用句子

1、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

2、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3、刑天舞干鏚,猛志故常在。

4、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

5、時危見臣節,世亂識忠良。

6、直如朱絲繩。清如玉壺冰。

7、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8、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9、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10、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11、循序而漸進,熟讀而精思。

12、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13、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

14、倘能生存,我當然仍要學習。

15、不管什麼時候,學習都不晚。

16、越學習,越發現自己的無知。

17、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

18、智者不必仁,而仁者則必智。

19、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20、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

21、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22、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23、不傲才以驕人,不以寵而作威。

24、你們要學習思考,然後再來寫作。

25、學會學習的人,是非常幸福的人。

26、活著就要學習,學習不是為了活著。

27、位卑未敢忘憂國,事定猶須待蓋棺。

28、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29、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30、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病。

31、桐花萬里丹山路,雛鳳清於老鳳聲。

32、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33、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道。

34、興酣落筆搖五嶽,詩成笑傲凌滄海。

35、學習從來無捷徑,循序漸進登高峰。

36、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

37、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38、心事浩茫連廣宇,於無聲處聽驚雷。

39、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40、一葉浮萍歸大海,人生何處不相逢。

41、天下之事常成於困約,而敗於奢靡。

42、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43、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

44、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45、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46、字字看來都是血,十年辛苦不尋常。

47、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48、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49、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亦餘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猶未悔。

51、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52、堅志而勇為,謂之剛。剛,生人之德也。

53、志士不飲盜泉之水,廉者不受嗟來之食。

54、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55、學習,學習,再學習!學,然後知不足。

56、學習要有三心,一信心,二決心,三恆心。

57、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58、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

59、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

60、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61、傲不可長,欲不可縱,樂不可極,志不可滿。

62、年輕只知學習營利,乃生命中最黯淡之時刻。

63、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冰,水為之而寒於水。

64、石可破也,而不可奪堅;丹可磨也,而不可奪赤。

65、青年是學習智慧的時期,中年是付諸實踐的時期。

66、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67、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的青春,去學習無窮的智慧。

68、我認為人生最美好的主旨和人類生活最幸福的結果,無過於學習了。

69、經常不斷地學習,你就什麼都知道。你知道得越多,你就越有力量。

70、讀書和學習是在別人思想和知識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和知識。

71、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最富有趣味的一門科學。

72、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學習!學習!!!

73、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74、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麼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

75、學習這件事不在於有沒有人教你,最重要的是在於你自己有沒有覺悟和恆心。

76、我學習了一生,現在我還在學習,而將來,只要我還有精力,我還要學習下去。

77、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並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78、在學習上不肯鑽研的人是不會提出問題的;在事業上缺乏突破力的人是不會有所創新的。

79、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80、如果學校不能在課堂中給予學生更多成功的體驗,他們就會以既在學校內也在學校外都完全拒絕學習而告終。

81、誰在裝束和髮型上用盡心思,誰就沒有精力用於學習;誰只注意修飾外表的美麗,誰就無法得到內在的美麗。

82、社會主義是科學和文化的社會。要成為社會主義社會的當之無愧的成員,應當努力地和好好地學習,獲得很多的知識。

83、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努力積累更多的知識,因為有了知識,社會就會有長足的進步,人類的未來幸福就在於此。

84、我們全都要從前輩和同輩學習到一些東西。就連最大的天才,如果想單憑他所特有的內在自我去對付一切,他也決不會有多大成就。

85、在每一個小小的進步中,會讓你如沐春風般萬紫千紅,找到自己的閃光點,覓到自己的亮點,也發出自己的光芒。人生更富有意義。

86、青年人首先要樹雄心,立大志;其次要度衡量力,決心為國家、人民作一個有用的人才;為此就要選擇一個奮鬥的目標來努力學習和實踐。

87、“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多動腦筋,不斷的思考,不停地學習,四肢能勤,不斷地“書讀百遍”,就會“其義自現”。

88、天才不能使人不必工作,不能代替勞動。要發展天才,必須長時間地學習和高度緊張地工作。人越有天才,他面臨的任務也就越複雜,越重要。

89、一旦有了真實具體的目標,就要培養毅力,願望切忌被別人的口水融化,才能完成它,實踐它。不過,你要把握一個要訣:每一個行動都必須認真踏實,從中不斷獲得經驗和啟示。

90、儘管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稜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

91、人生是一條射線,以我們的出生為起點,可以無限延伸。理想有多高遠,學習有多勤奮,堅持有多長久,這條射線就有多長,我們的人生軌跡就有多深,價值就有多大,意義就有多遠。

92、攀上山峰,見識險峰,你的人生中,也許你就會有蒼松不懼風吹和不懼雨打的大無畏精神,也許就會有臘梅的凌寒獨自開的氣魄,也許就會有春天的百花爭豔的畫卷,也許就會有鋼鐵般的意志。

93、生活、工作、學習倘使都能自動,則教育之收效定能事半功倍。所以我們特別注意自動力之培養,使它關注於全部的生活工作學習之中。自動是自覺的行動,而不是自發的行動。自覺的行動,需要適當的培養而後可以實現。

94、學習中的苦確實難以盡言,然而,學習亦有樂。當你經過艱難的思索、推理,最後解出一道難題時,會喜形於色;當你在學習中取得優良成績時,會感到由衷的喜悅;當你運用所學知識,在生活中解決了實際問題時,會樂在其中。

95、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是瀟灑走一回,或者是千山獨行,皆須是自己想走的路,雖然,有的人並不是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和道路,不過,只要堅持到底,我相信,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路,只要找到路,就不必怕路途遙遠了。

96、人生,有時心如止水,靜靜地感受生活的寧靜,百事順利,日子和美;人生,有時波瀾起伏,大起大落,時而悲傷,時而興奮,時而痛心,時而歡喜,但是,不管怎樣,一生都應該有堅強的信念,執著的目標,使你勇往直前,追求不懈。

97、如果將人看作一棵樹,學習力就是樹的根,也就是人的生命之根。我們評價一個人在本質上是否具有競爭力,不是看這個人在學校時的成績好壞,也不是看他的學歷有多高,而是要看這個人有多強的學習力。這是哈佛大學校長講的樹根理論。

98、學習對每個人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我們都知道學習代表未來,成績代表過去,學習成就人生,學習改變命運,學習可以致富,這些話語其實一點都不誇張,學習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學習真的可以成就我們的人生,學習也確實可以致富。

99、人生到處充滿著無數的道路,事業的路、學業的路、愛情的路,有崎嶇、有平坦、有狹窄、有寬闊,也許在人生中我們都只是一個過客,跟著千千萬萬的人向前走,不管是特立獨行,或是創造新路,我們都應該為自己的未來走出一條新的路來。

100、要懂得能力學習。不僅要學習知識,更重要的是培養自己的能力。知識一般都容易在書本上找到,然而某些能力是很難從書本上學到的,即使書上詳細地介紹,也很難直接從書本上學到。真正的能力學習需要去直麵人生,融入社會,勇於實踐。

101、學習需要動力。學習的動力來自不斷求知上進的內在要求,也來自競爭和生存的外在壓力。如今的市場競爭很激烈,在我們新疆企業家的群體裡高學歷的人越來越多,知識與地位、財富的聯絡越來越緊密。這種讓人欣喜的變化,給學習者增添了動力。

102、苦難是一筆財富,它會錘鍊人的意志,使人獲得生活的真諦。中國有句成語說,苦盡甘來。另一句又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些都是鼓勵人要經受住苦難的考驗,在面對苦難的時候要忍耐,要有希望,只有保持這樣一種心態,才會走向人生的輝煌。

103、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遠離消極的的人吧!否則,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平庸。

104、勤奮學習應體現在我們生活和學習中的每一個環節,按時起床,充分預習,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及時複習,獨立作業,敢於質疑,善於合作,勇於創新;摸索並掌握科學的,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重視每一門學科,關注社會和時代的發展,並且堅持不懈,才能給自己的終身發展奠定堅持的基礎,創造成功的機會。

105、人生得耐得住寂寞,興致勃勃地學習,也得忍受得住孤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奮與苦學,都將會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天才出於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說明勤奮與苦學的巨大作用,對人生難以比擬的影響。人生深入地進行創造,甚至創新,開闢人生的豐收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