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也造句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易經》 ”勵志故事網為您準備了50句激勵合作共贏的精彩語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弟兄不和鄰里欺,將相不和鄰國欺。——佚名

2. 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汙。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泰戈爾

3. 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伊索

4. 道路是曲折的,“錢”途無限光明!

5. 一個人如果單靠自己,如果置身於集體的關係之外,置身於任何團結民眾的偉大思想的範圍之外,就會變成怠惰的、保守的、與生活發展相敵對的人。

6. 商業合作必須有三大前提:一是雙方必須有可以合作的利益,二是必須有可以合作的意願,三是雙方必須有共享共榮的打算。此三者缺一不可。

7.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8.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

9. 不但要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人,而且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還要善於團結那些反對自己並且已被實踐證明是犯了錯誤的人。

10. 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莎士比亞

激勵合作共贏的精彩語句50句

11. 優秀的人對公司很重要我在做企業的時候,是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從來沒有人教過我們怎麼運作這個公司。做企業的時候,一些優秀的人才對公司非常重要。我認為虛心求教和諮詢很重要。---丁磊

12. 謙虛是不可缺少的品德。——孟德斯鳩

13. 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濱遜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許多事業。——叔本華

14. 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15. 我看到你怨天,我看到你尤人,我沒看到你跟向上的心合作。

16. 上下同欲者勝。——孫武

17. 盛滿易為災,謙沖恆受福。——張廷玉

18. 成功的第一個條件是真正的虛心,對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見,只要看出同真理衝突,都願意放棄。——斯賓塞

19.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0. 往上溝通沒有膽(識);往下溝通沒有心(情);水平溝通沒有肺(腑)。——餘世維《如何打造高績效團隊》

21. 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艾思奇

22.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3du.tw]。

23. 萬夫一力,天下無敵。——劉基

24.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25. 業務規劃,重在管理,堅持不懈,永葆佳績。

26. 人們塑造組織,而組織成型後就換為組織塑造我們了。——丘吉爾

27. 不用花心思打造明星團隊,團隊即是可以和自己腳踏實地將事情推進者。

28. 說了多少次了,要團結。

29. 能用眾力,則無敵於天下矣;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三國.孫權

30.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易經》

31. 團隊合作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責怪別人。

32. 滿盈者,不損何為?慎之!慎之!——朱舜水

33. 在新時代的黎明,人將在全人類的精神團結中發現自己的靈魂。

34. 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5.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36. 稻多打出米來,人多講出理來。

37. 人心齊,泰山移。

38. 對男子而言,最難過的事就是旅行途中二男一女,這樣內部永遠團結不了;所幸沈溪兒的相貌還不足以讓男同胞自相殘殺,天底下多一些這樣的女孩子,男人就和平多了。

39. 由於團隊成員之間的高度互賴及利益共享,每位成員都面臨著是否合作的困境:如果自己不合作,而其他成員皆努力付出,那就能坐享團隊的成果;但如果所有團隊成員都作此想,那該團隊將一事無成,結果每個人都受到懲罰。從另一方面說,如果自己全心投入,而其他成員皆心不在焉懶散懈怠,那麼到時由於自己的努力為團隊取得的成果就會被其他成員所瓜分。

40. 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41. 眾人拾柴火焰高用眾人之力,則無不勝也。---淮南子

42. 將合適的人請上車,不合適的人請下車。

43. 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伊索寓言》

44. 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麼友誼的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進人的智慧。——培根

45. 科學家不是依賴於個人的思想,而是綜合了幾千人的智慧,所有的人想一個問題,並且每人做它的部分工作,新增到正建立起來的偉大知識大廈之中。——盧瑟福

46. 上下同欲者勝。——孫武

47.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優秀的團隊。

48. 全世界無產者為什麼不會團結起來,奮然而起?他們除了鎖鏈什麼都不會失去!

49. 人心齊,泰山移。——中國諺語

50. 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薛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