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一、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二、今天不成功還有明天,明天不成功還有後天,不管在哪裡,都會有明天。

三、不管你對於每天接觸的客戶具有何種想法,這都無所謂3du.tw,重要的是你對待他們的方法。

四、玩具熊不管大風大雨,都會天天對著我笑,我不管有什麼難過傷心的事情,只要一看到玩具熊,我的心情就馬上變好了!

五、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

六、不管是風吹,還是雨打;也不管是驕陽的暴晒,小草都不畏艱難,毅然決然的挺了下來,小草那種堅強的品質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七、不管作業有多少,都要按時完成,而且都要有質量的完成。切記,認真且有思考的完成一套卷,比走馬觀花的完成十套卷有用的多。

八、不管掌握哪種知識,對智慧都是有幫助的,它能把無價值的東西扔掉而把有價值的儲存。

九、不管人生的命運如何,都不改變自己的品行。

十、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

十一、不管過去還是現在,科學都是對一切可能的事物的觀察。所謂先見之明,是對即將出現的事物的認識,而這認識要有一個過程。達·芬奇

十二、我的爸爸是個足球迷,不管電視裡足球賽放得多麼晚,他都堅持到看完為止。他的個子挺高,幾件外套上還印著足球的圖案呢。一說起話來,他準離不開“足球”這個話題。

十三、不管怎樣的事情,都請安靜地愉快吧!這是人生。我們要依樣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十四、夏天的山也是綠色的,那綠色濃濃的,一片片樹葉,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像被綠油彩塗過,連雨點落上去,都給染綠的。

十五、小菜園一畦一畦,那大蘿蔔不管是白的還是紅的,纓兒都是翠綠翠綠的;大苤藍把地皮都拱裂了;白菜擠得沒縫兒,葉子向四方伸展,像是在仰天大笑。

十六、記憶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造句網3du.tw/3659144.html)不管你握緊還是攤開都會慢慢的消失。

十七、關於人的因素:這點相當重要。不管是蒙是騙還是軟硬兼施,都一定要保證公司員工的相對穩定性。人員流失就像放血,開始沒什麼感覺,卻會要你的命。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

十八、不管怎樣都要堅持,給他們一個滿意的交代,只為他們的期待眼神和無悔付出。

十九、簡單的事情做完了,每次進步一小步;困難的事情做完了,每次進步一大步。不管是小步還是大步,都是進步。

二十、我俯身撿起一片銀杏樹葉細細的端詳起來。這片銀杏樹葉是金黃色的,只有葉子的邊緣才只是有一點點的咖啡色;銀杏葉像一個扇子一樣,葉脈並不是很清楚了,銀杏葉不管正面還是反面都非常柔軟光滑,像一條金黃色的絲綢,聞起來還摻雜著淡淡的清香。

二十一、荷花不但美麗,最主要的是它具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這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在我們的以後的漫漫學習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我們都應努力克服、樂觀面對,一定能像荷花一樣綻放出最迷人的風采!

二十二、人生最大的失敗是矣慢:所謂“謙受益,滿招損”,一個人如果自高自大、貢高我慢,不管走到哪裡,都不會受歡迎,所以驕傲、矣慢是人生最大的失敗。

二十三、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真正友誼:你有傷心事,他也哭泣,你睡不著,他也難安息:不管你遇上任何困難,他都心甘情願和你分擔。明白這些你就肯定能分清,真正的朋友和笑臉的敵人。莎士比亞

二十四、站在臺階上向前看,操場的正中央有一棵高大的柏樹,少說也有五六米高,嫩綠的葉子,挺拔的樹幹顯的十分精神。不管碰到怎樣的困難都屹立在那裡。給我們學習樹立的好榜樣。

二十五、什麼是最大的修養呢?就是寬容。所謂“嚴以律已,寬以待人”,我們待人要寬厚、要包容,不管別人待你與不好,都能包容,這才是人生最大的修養。

二十六、番茄,他的外表是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極了。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蛋白質。它的果肉不管是生著吃、還是煮著吃,味道都一樣香甜可口。

二十七、仙人掌的故鄉是墨西哥,那裡有一千餘種仙人掌,而全世才有約兩千餘種仙人掌,所以說墨西哥是仙人掌的王國。在那裡,可以找到許多種仙人掌,不管哪種仙人掌,它們都散發著堅強的氣息。

二十八、完美與殘缺上帝賦於了這個世界,但是卻沒有把它賦於完美,所以才使這個世界上事事沒有完美,不管人們怎麼去努力都不會做到盡善盡美,總是有缺憾。

二十九、母愛是掌心裡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鉅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在母親的溫暖中行走,不管我流浪的足音彈向何方,都永遠也走不出母的愛。

三十、人們都說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我們在老師的澆灌呵護下健康茁壯的成長,不管這顆種子將來是否能豐收,園丁都會竭盡所能的給他營養,給他水分,給他氧氣,給他所有他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