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都造句

1、一道耀眼的電光把天空和大地照得通亮,隨即雷聲轟鳴,又一道閃電,眼前寬闊的街道像一條白色的帶子,展現在我的眼前,在閃電的照射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2、做人,最重要就是即要了解昨天的“我”,又要認識今天的“我”,更要追求明天的“我”。

3、只有知識……才能構成巨大財富的源泉,即讓土地獲得豐收,又使文化繁榮昌盛。愚昧從來沒有給人們帶來幸福,幸福的根源在於知識。

4、人間細小的喜悅和哀愁即使是能聲震群山,又怎麼能打動那更在日月齊眉之處的天呢。

5、蔬菜又分為兩大種類,一類是隻能當蔬菜吃;而另一類即能當作蔬菜吃又能當作水果吃。

6、這就是我童年時做的一件即難忘又傻的一件傻事了,我永遠都忘記不了,也許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童年,我獨有的童年趣事。

7、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8、我家有一隻即貪吃又調皮的小貓。因為她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就叫他白白。他全身的毛白得想雪一樣。

9、我評定一個人的真正價值只有一個標準,即:看他在多大程度上擺脫了“自我”,他擺脫了“自我”又是為什麼。愛因斯坦

10、法律實質上即是物質的又是意識形態的這一事實是與以下事實相聯絡的;法律既是從整個社會的結構和習慣自上而下發展而來,又是從社會中的統治階級們的政策和價值中自上而下移動。

11、一個人如果沒有任何阻礙,即將永遠保持其滿足和平庸的狀態,那麼他將既愚蠢又糊塗,像母牛一樣地逸然自得。

11、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2、他即是少先隊員,又是我們小組的組長,還是我們班的三好學生。

13、即使你討厭工作,但又不得不努力工作,那麼在努力工作的過程中,你脆弱的心靈就能得到錘鍊,你的人格就能得到提升,你就能抓住幸福人生的契機。稻盛和夫

14、我們走進一個溫室,天啊!漫天飛舞的蝴蝶,在空中閃著它們的翅膀,猶如一位女子向人們展示她的美貌!這些蝴蝶色彩斑斕,翅膀上的花紋交錯著,即鮮明又暗淡,既高貴又端莊,盡顯威嚴美麗之氣!

15、一大顆煙花在我上方炸開,流光溢彩。火星稀稀疏疏竄向四周,旋即又消失了。緊接著又有一個煙花在空中綻放,映著人們的笑臉。

16、我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閒逛,不時看到煙火升騰。一大顆煙花在我上方炸開,流光溢彩。火星稀稀疏疏竄向四周,旋即又消失了。緊接著又有一個煙花在空中綻放,映著人們的笑臉。

17、過了正午,天空自更變了形姿態貌,由正午之頃欣欣然暖融融的盛華日光,轉變成暮氣氤氳的午後日光,既而漸漸洇開了夜色,曉日的灼光璨彩已然漸消漸融,羽化了,凌滅淨盡。而隨即而來的又是一派衰颯蒼涼的夕暮氣韻。

18、看著嫩綠的柳葉我和朋友都忍不住摘了一片慢慢放入嘴中,輕輕的咀嚼著。也許是出於走了很長時間路,口渴了的原因,我口中的柳葉是苦中帶甘的,沒有宋學孟那時代的柳葉是即苦又澀的感覺,與宋學孟筆下那靠柳葉來度過一個一個的春秋感受無緣,我有點兒遺憾。

19、六月,是個大熱天,同時也是下雨的好日子,因為它下的雨即讓人清爽又讓人心裡舒服。如果有什麼心事,只要一看外面的雨立即舒暢多了。所以,六月的雨是快樂的,是美麗的,更是讓人美好的。

20、突然一道白光閃過,整個屋子剎那間亮如白晝,然而光亮轉瞬即逝,屋子又被黑暗吞沒了。一切似乎又歸為平靜,耳邊只剩下“嘩嘩譁”傾瀉而下的雨聲。

21、紫藤花除了這夢境的顏色,還有淡淡的芳香,紫色的芳香從我的每個毛孔滲入,進入每個細胞,我的心房彷彿也輕輕籠罩上一層即喜悅又憂鬱的情調。

22、長著一雙小眼睛,小巧的鼻子,那張有點嬰兒肥的娃娃臉白白嫩嫩的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胖邊有兩個小梨窩,笑的時候還有兩顆小虎牙,白色的娃娃裝顯得整個人看上去即可愛又活潑。

23、豐沛鮮盈的正午的陽光。人更應潛身入那柔柔暖暖,噴香流溢的陽光的芳馨香氣裡,於心肩鐫烙陽光那份美,那份稍縱即逝卻又永恆熠彩的美。

24、我愛春天,愛她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暖的初春的風。是她輕輕拂醒大地,失眠了一夜又一夜的大地欣然睜開了睡眼,隨即又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25、女人的心靈是一個宇宙,男人的心靈不過是一個星球而已。站在任何一個星球上觀察宇宙,即使藉助望遠鏡,你又能知道多少、瞭解多少呢?樑曉聲

26、鐵路兩旁,黑糊糊的樹木陰森森地閃進機車的燈光裡,隨即又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車燈竭力想穿透黑暗,但是卻被厚密的夜幕擋住了,只能照亮十米以內的地方。機車好像耗盡了最後的力氣,呼吸越來越弱了。

27、愛情,是女人生命中最璀璨的煙花。因為愛情,她們成長和成熟,尋找到幸福和安寧。沒有一個幸福的女人是不相信愛情的,即使愛人來了又去,但愛情會依稀安在。

28、最難抑制的情感是驕傲,儘管你設法掩飾,竭力與之鬥爭,它仍然存在。即使我敢相信已將它完全克服,我很可能又因自己的謙遜而感到驕傲。富蘭克林

29、美術所以能產生科學,全從“真美合一”的觀念產生出來。他們覺得真即是美,又覺得真才是美,所以求美,先從求真入手。梁啟超

30、最難抑制的感情是驕傲,儘管你設法掩飾,竭力與之鬥爭,它仍然存在。即使你敢相信已獎它完全克服,你很可能又因自己的謙遜而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