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不管造句

一、天空中的煙花越來越多,形態各異。有的像撐開的傘,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還有的像數十條金色的銀蛇,扭動著升上天空。天空好似一幅美麗,迷人的畫面。

二、這些石鐘乳,有的像泉水似的從地裡湧出來,翻著浪花,直達洞頂;有的從洞頂倒掛下來,像一串串的果實;有的像瀑布傾瀉,有的像藤蘿,百般纏繞。

三、我有一盆很漂亮的海棠花,花瓣紅似火,花芯黃似金,有的花瓣是合擾的像媽媽抱著一個小娃娃,開著的花像一個小妹妹的小臉蛋,還有的兩片花瓣合在一起像一隻快樂的蝴蝶。

四、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

五、吸著新鮮晨氣,觀看天上的白雲,一片片雲彩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馬、還有的像魚……,各式各樣,(zao jv.tw有的,像,有的,像造句)好看極了。

六、它長著翠綠的葉子,葉子有的像一把利劍,有的像風扇葉片,還有的像飄帶,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吸引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七、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八、洞內,石鐘乳有的像猴子摘桃,有的像青蛙跳塘,有的像雙龍入洞,有的像雙獅搶球。

九、晚霞的形狀也變幻多端,有的像開滿映山紅的大山,有的像騰飛的老鷹,還有的像盤旋在空中的巨龍。

十、菊花的樣子也是千姿百態。有的低著頭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像一個個大繡球,還有的像一個個白色的雪團……

十一、煙花的形狀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像幾條金燦燦的蛇捲曲著飛上天空,又向地上撒下金粉一樣的花朵;有的像一條棕色而又金燦燦的直線飛上天空,觸控到天空後又像海星一樣彈回來;還有的像無數顆金光閃閃的星星落下來……煙花升上天空時也少不了聲音,有的“嗖”的一聲飛上去,還有的像一群人的腳步聲“嗒嗒嗒”的落下來……

十二、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有的像挺著胸的巨人,有的像扭著腰的仙女,有的像戳破青天的寶劍,有的像漫空飛舞的銀龍........

十三、別成一格的還有那些石頭……有的石頭像蓮花瓣,有的像大象頭,有的像老人,有的像臥虎,有的錯落成橋,有的兀立如柱,有的側身探海,有的怒目相向,有的什麼也不像,黑忽忽的,一動不動,堵住你的去路。

十四、黃山可真奇啊,一座座玲瓏俊秀,有的像雕紋精美的香爐,有的像層層疊疊的綵緞,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蓮花……說不盡的千姿百態,奇瑰豔麗,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生成,而是能工巧匠精心製作的盆景。

十五、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樹葉有的像綠色的細針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有的樹葉落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十六、菊花的形狀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像噴泉,有的像姑娘的裙子,還有些未盛開的菊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

十七、玻璃窗上開滿了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霜花。有的像一叢叢茂密的灌木,有的像飄拂在天空中的一片片白雲,有的像熱帶生長的椰子樹,有的像連綿起伏的山巒。

十八、哦!哦!看那藍藍的天空,白雲一朵朵,看那:有的像一隻小雞,有的像小狗,還有的像小綿羊.好美啊。

十九、房頂上的玉米越來越多,有的像堡壘,有的像麥垛,有的像堵牆……

二十、落葉,有的像只船正乘風行駛,有的像雜技演員翻著跟頭落下,有的像滑翔機平平地兜著圈子盤旋而下。

二十一、美麗的彩燈一串連著一串,勾畫出一幢幢大樓的輪廓,大樓上方的霓虹燈閃閃發光,各種各樣,像無數條彩色的火車在開動。商店的櫥窗和大樓也安裝著不同顏色的燈,有的像鮮花,有的像綵球。

二十二、這裡的蝴蝶大小不一、形態各異、五彩繽紛。大的像手掌一樣,小的只有指甲蓋大小;有的像森林中飛舞的彩色的落葉,有的像節日裡在空中舞動的彩條,有的身上點著英文字母,有的斑點像阿拉伯數字,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

二十三、草坪裡的“小矮人”就是觀賞樁木。榆樹樁木鵲梅樁木,三角楓樁木,西毛楓樁木,品種繁多,姿態各異。看著,想著,覺得它們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仙女,也有的像搗蛋的男孩。

二十四、太陽西沉,天空出現粉紅的綢絲緞,那是晚霞。天上的雲彩,有的像山峰,有的像奔馬,有的像獅子……鮮紅、粉紅、橘紅……形態萬千,顏色各異,好看極了!

二十五、一想起那些山,就使我心醉。它們拔地而起,一座挨著一座,有的高聳入雲,有的逶迤伸展,有的像飛騰的龍,有的像偃臥的牛,千姿百態,使人振奮。

二十六、上午,蟬睜開晶亮的雙眼把我喚醒。中午,它的歌聲更加嘹亮,有的好像喇叭聲,有的好像尖叫聲。晚上,蟬兒伴我入睡,它的歌聲一會兒讓我進入了夢鄉。

二十七、瞧,那多正在盛開的荷花,粉紅的花瓣襯托著黃色的花蕊,美麗極了!那一朵朵荷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綻開的焰火……幾隻可愛的蜻蜓在荷花上方飛來飛去,好像在說:“荷花姐姐,你們個個都是花仙子!”。

二十八、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有的像橙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美不勝收!

二十九、吹泡泡的花樣可多了!我可以吹出多面體泡泡連串泡泡層疊泡泡,真是多得數不清。有的泡泡像一串串葡萄,有的像一個個燈籠,有的像糖葫蘆,大大小小,形狀各異,非常美麗!

三十、轉眼秋天到了,我們興高采烈加到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當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在空中飛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在空中輕盈地旋轉,又飄飄搖搖地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