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如造句

(1)前方的公路盤曲而上,路旁種滿了不同品種的樹。無論枝葉茂密的參天大樹,還是剛抽出嫩芽挺直身子的小樹,都比小區裡種的樹要更加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2)無論風險投資還是併購投資,CEO的選擇重於行業選擇。

(3)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無論是川西草原的海子還是內蒙草原上的泡子,散落在大草原深處的一個個或大或小的湖泊就象是上天的滴滴眼淚[造句網3du.tw/1704711.html],湖面上開著點點的野花又象是泡子的眼淚。

(4)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歌德

(5)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6)令我安慰的是,河水無處不在,無論是清澈的還是渾濁的,無論是平緩的還是湍急的。還令我安慰的是,河水四季長流,就像是時間一樣沒有盡頭。最令我安慰的是,我的一生雖不像河水那樣長久,卻像河水一樣美麗。

(7)教師本身就是課程。其實,無論是新課程還是舊課程,只要教師是一個不斷學習的人,是一個善於思考的人,他的課堂就一定精彩。最好的教育理念不一定是最新的,往往是永恆的。

(8)山上開滿了映山紅,無論花朵還是葉子,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

(9)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10)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1)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12)你們看,小河多麼可愛!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它總是那麼活潑。如果你想了解我家鄉的小河的話,那就趕快到我的家鄉來見識見識吧!

(13)你有一雙慈愛的眼睛無論在寒冷的冬日早晨,還是在無人陪伴的夏夜,你的眼睛總是關切的看著小孩,但小孩讀不懂你的眼睛,你用言語保持你一貫的愛護,小孩有氣無力的掃視了一下你,轉身離去你依然用慈愛的眼睛詮釋自己的關心,此刻小孩模糊了眼睛。

(14)初冬的校園,無論向藍白調和而成的天空凝望,還是朝衰弱無力的樹木遠眺,這被淒冷的風輕撫過的畫面,總是抹上一層厚厚的涼意。一片肅殺,下午的時候竟從雲層上射不下一絲的陽光,天灰濛濛的,只差白雪飄舞了。

(15)一株株翠竹高聳挺拔,頂天立地,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四季常青,象徵著山區人民正直、質樸的品格和積極向上、艱苦奮鬥的精神。

(16)說,是用嘴來寫,無論是一句話,還是一段話,首先要說清楚,想好了再說,把自己要說的話在心裡整理一下就能說清楚。

(17)冒險是歷史富有生命力的元素,無論是對個人還是社會。

(18)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19)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20)父親那瘦弱的身影,如同一盞不滅的指路明燈,指引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無論是學生時代,還是踏上三尺講臺的今天,它都在提醒著我,要做知識的強者,做社會的真才。

(21)鴿子總喜歡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而且它們非常聰明,每當爺爺拿著糧食過去的時候,所有的鴿子無論是在飛翔還是散步或者休息的都會圍繞在爺爺身邊,咕咕的叫著,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爺爺,彷彿在對爺爺說“主人你真好,又給我們送吃的來了”。

(22)家,是外出遊子不變的港灣,無需任何證件我們就可以在那裡停駐,無論是和平年代還是戰爭年代。落葉歸根,也是我們不變的宿命。

(23)西湖水峰巒雄偉雖沒有大海波瀾壯闊,沒有桂林水秀麗,西湖周圍的山雖沒有泰山雄偉,沒有香山紅葉似火,也沒有黃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但文化底蘊卻比他們高,無論是山還是水都蘊藏著一個奇妙的故事。我被西湖深深的吸引住了,令我流連忘返。

(24)不知不覺的夏天走了,秋天急促的來了,穿著一身黃衣服,同時然買了大地,看,無論在田野裡,還是在樹上,都是金黃的。秋沒有帶什麼,卻有一身香氣讓人們分享。秋不但是豐收的季節,秋還是一位喜歡黃色的大畫家。

(25)比起公園中的菊花,路邊的野菊顯得單調得多。顏色單一,形狀只有太陽形。可無論是公園的菊花,還是山間的野菊,它們都是挺立在寒風中的英雄!

(26)姿態美,顏色就更多了,赤橙黃綠藍靛紫,色彩斑斕,五彩繽紛。比起公園中的菊花,路邊的野菊顯得單調得多。顏色單一,形狀只有太陽形。可無論是公園的菊花,還是山間的野菊,它們都是挺立在寒風中的英雄!

(27)樟樹不高,但它的枝幹粗壯,而且伸向四面八方,伸得遠遠的。稠密的樹葉綠得發亮。樟樹四季常青,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他們總是那麼蓬蓬勃勃。

(28)月季花的花期很長,一年四季,月月都能開花,所以人們給它起名叫“月季”。它不但花美、味香,而且適應性很強。無論是栽在花盆裡還是長在路旁,無論是嚴冬還是酷暑,它都能頑強地生長,把它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29)心情的好壞也可以從一個人的行為舉止輕易地表露出來。擁有好心情的人,無論是從做事的態度還是臉部的表情都是積極和愉悅的,他們的笑聲都帶著爽朗與真誠。面對自己的心,我可以毫不畏懼地說“我有個好心情”!

(30)是你們每天迎接第一縷晨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無論三伏酷暑還是數九嚴寒,無論是風雨交加還是漫天飛雪,始終戰鬥在環境衛生工作第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