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都不要造句

1、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門捷列夫

2、紫薇花雖然沒有月季的姿態、沒有桂花的清香、也沒有牡丹的華貴,但它也有自己的風格,雅而不俗,花香雖不撲鼻,但淡淡的香味也讓人回味無窮。我也想做一朵生活中的紫薇花。

3、西湖水峰巒雄偉雖沒有大海波瀾壯闊,沒有桂林水秀麗,西湖周圍的山雖沒有泰山雄偉,沒有香山紅葉似火,也沒有黃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但文化底蘊卻比他們高,無論是山還是水都蘊藏著一個奇妙的故事。我被西湖深深的吸引住了,令我流連忘返。

4、雖然我的小船沒有汽笛沒有舵,也沒有船帆,但它是獨一無二的,不畏風雨的小船,它能駛向美好的未來,駛向夢想中的彼岸!

5、春風沒有秋風那麼涼爽,沒有夏風那麼悶熱,也沒有東風那麼寒冷,春風柔柔的,帶著一絲絲暖意,我喜歡春風帶給我們的感覺,春風讓大地多了綠色,多了生機,我愛春風。

6、成功沒有盡頭,生活沒有盡頭,生活中的艱難困苦對我們的考驗沒有盡頭,在艱苦奮鬥後我們所得到的收穫和喜悅也沒有盡頭。當你完全懂得了“成功永遠沒有盡頭”這句話的含義時,生活之美也就向你展開了她迷人的笑容。

7、世上沒有兩根頭髮是一樣的,沒有兩顆穀粒是一樣的,也沒有兩種觀點是一樣的,世界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多樣化。蒙田

8、你就是這樣周而復始、不屈不撓的生長著。雖然你沒有青松的英姿,沒有垂柳的阿娜,沒有桃李的絢爛,也沒有芝蘭的芳香,但你渾身充滿大自然的活力,你在我心裡已深深的紮了根。

9、很多人可以勇敢的死去,但是卻沒有勇氣說他為之而死的原因沒有意義,甚至連這樣想一想的勇氣也沒有。

10、對於一個願意幫助他自己的人,沒有比購買保險更好的辦法。沒有希望的地方,就沒有奮鬥,也沒有保險。

11、對任何事物沒有貪執的人,就沒有苦惱。所以我說,在這種環境裡沒有憂愁,沒有激烈的情慾,也沒有失望。

12、對任何事物沒有貪執的人,就沒有苦惱。所以我說,在這種境界裡沒有憂愁,沒有激烈的情慾,也沒有失望。

13、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羅曼·羅蘭

14、時間沒有現在,永恆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丁尼生

15、不幹好工作一點理由也沒有,不尊重群眾一點基礎也沒有,不廉潔自律一點威信也沒有。

16、這個世界上沒有目標的人一定是為有目標的人而工作的。沒有目標你就沒有行動力,別人也沒有辦法幫助你。

17、落日,正在進行。沒有了光芒,沒有了溫暖,也沒有了那些曾經的所有......落日真的落下了,在失望與盼望中還是落下,在無奈惆悵中終究落下,留下的僅僅是不可以的遐想,留下的僅僅是奢望。

18、當一個女人決定和一個男人睡覺時,就沒有她躍不過去的圍牆,沒有她推不倒的堡壘,也沒有她拋不下的道德顧慮,事實上沒有能管得住她的上帝。謹慎做這樣的決定。馬爾克斯

19、森林裡一片寂靜,就像教堂裡一樣。沒有風聲,沒有水流聲,也沒有鳥啼聲,樹上長著繁密的葉子,透不過一絲陽光。

20、更多的時候我們身邊沒有西瓜沒有啤酒也沒有愛的人。

21、我的心分外地寂寞。然而我的心很平安:沒有愛憎,沒有哀樂,也沒有顏色和聲音。

22、我抬起頭看他的臉,他的臉上沒有一絲波瀾,久別重逢後的喜悅沒有,厭惡的嫌棄也沒有,他就是那麼淡淡的看著我,如同一位淡定從容的江湖領袖,如同一個陌路人。

23、可路明非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沒有掌聲沒有哭聲,也沒有風吹雨打的歌聲,在他的耳朵裡整個世界一片寂靜。在他的眼睛裡只有那張支票的簽名角落裡用他熟悉的筆跡寫著:上杉繪梨衣。

24、沒有您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您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25、一年一度的立冬,沒有國慶的隆重,沒有端陽的遊興,也沒有中秋的浪漫,但卻有我溫馨的簡訊,穿越時空送來問候:天冷了,記得添衣了嗎?

26、每一次回到故鄉身旁,發現故鄉又老了一些,從村莊的意像中分明讀得出幾分滄桑。走在高高的田埂上,沒有拾稻穗的孩子們,沒有了大樹旁的陣陣笑聲,榕樹下也沒有了祖父拉二胡的聲聲悠揚。

27、我稱為英雄的,並非以思想或強力稱雄的人,而只是靠心靈而偉大的人;……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

2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28、狼群散落在灰滿四周的樹底下和草叢裡,有的蹲坐,有的躺臥;沒有奔跑,沒有喧鬧,也沒有嗥叫,安安靜靜,似乎在等待什麼。

29、當日子成為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郭敬明

30、在我生活中,也有很多平凡的人都在默默的奉獻,只是他們沒有要求回報,所以沒有人認真的去體會他們的奉獻,也沒有人去覺察其中所包含的愛心,這就註定了奉獻者一生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