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造句

一、海濤拍擊岩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後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後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二、他嘴角上生著幾根黃鬍子碴兒,像經了霜的草兒似的。

三、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

四、這眼光斜挑暗視,(3du.tw 像,似的造句)好像能說話似的。

五、桃子已由白變紅,紅中透白。一個個像胖娃娃似的,紅著臉,扒開樹葉,俏皮地偷偷向人們笑。

六、夏天的雨真是與眾不同,就好像是夏姑娘那黃豆大的眼淚似的,順著她那刁蠻、火辣的脾氣,說下就下,且爆發力極強,讓人猝不及防。

七、夜空中的星星就像無數隻眼睛似的一眨一眨的。

八、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兩個像大黑寶石似的眼睛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小鼻子黑黑的,兩個耳朵一輕輕一動就能聽到周圍的動靜,厲害吧!有客人來時,它總是跑到客人跟前搖著尾巴汪汪的叫,好像在說:“歡迎歡迎。”。

九、這雙眼炯炯有神,黑暗中真有點像兩隻小電燈泡似的。

十、這些石鐘乳,有的像泉水似的從地裡湧出來,翻著浪花,直達洞頂;有的從洞頂倒掛下來,像一串串的果實;有的像瀑布傾瀉,有的像藤蘿,百般纏繞。

十一、夏天的風輕輕的吹過,穿過頭髮,劃過臉頰,好像是迎著陽光在熱烈的翩翩起舞似的。

十二、過些日子,石榴花的花肚漸漸變大了,就好像一個個“花瓶兒”。瓶口裡的花,依然是那麼豔紅,那麼美,好像是人們買了花插在花瓶裡十似的。

十三、紅紅的柿子像燈籠似的掛在枝頭。

十四、他說話就像上緊了發條似的。滔滔不絕,一刻不停。

十五、不知什麼時候起了霧。黎明時分,濃霧像棉團似的從上游滾滾而來;爬上河岸,越上樹叢,向兩側氾濫開去……濃霧塞滿了小棚,沾在臉上溼漉漉的、滑膩膩的;我們誰也看不清誰的臉。

十六、翠鳥像離弦的箭似的,從蘆葦上飛過去,一下子叼起了小魚。

十七、那石榴個個都長得裂開了縫,露出像牙齒似的石榴籽,頂端幾片葉子全攏在一起,像蝴蝶結似的,使它更加美麗。深秋時節,這樹上的石榴全部裂開了嘴兒,好像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十八、大嫂的怒氣像山洪似的忽然衝下來。但是,她的控制自己的力量比山洪還更厲害。

十九、你看,牛毛般的細雨從空中飄落下來,像一縷薄紗在空中飄蕩,它是多麼般輕盈柔和。幾隻小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不時”嘰嘰“地叫,像是要有自己的尾巴來剪斷雨簾似的。

二十、我把游泳圈一甩,“撲通”一聲跳進了奔騰的湘江,像小泥鰍似的遊了起來。

二十一、一起來,這個山溝裡的小小天地就會立刻改變容顏。眼前的一切全成了銀白色的,地上、房上、樹上、山上,無處不有雪的蹤影。在這樣的潔白空間裡,會讓您產生種種遐想,好像這雪是帶著某種使命,突然來到人間似的。

二十二、秋天,花木凋零,沒有了春天的活力,夏天的興奮,可就在這時,一陣風吹過,大樹上葉子就翩翩起舞,像舞蹈家似的,代表著我們勇於表現。

二十三、傾刻間,閃電亂揮,這兒一道,那兒一道,煞是怕人,雷聲像爆炸似的轟隆隆地響起。

二十四、中午,我吃過午飯,坐在陽臺上,抬頭仰望那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著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還不時地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的一切“化身”似的。

二十五、她長得很纖弱。臉是鵝蛋形的,加上一雙明淨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是弓形的,像是畫上去的眉毛。一個小巧筆直的鼻子,一個圓圓的。像生氣似的嘟著小嘴。她的氣色不太好,總是有些蒼白。

二十六、一片桃林,樹上結滿了桃子,那麼大,那麼紅,那麼誘人,一個個鮮紅嫩綠的桃子掛在枝頭,好像大姑娘似的,含羞答答。

二十七、杜鵑花是粉紅色的,花瓣是扇子形的,花蕊是幾個小黑點,像螞蟻似的。聞一下,一股清香撲鼻而來。

二十八、洛陽牡丹的莖又細又短,老幹可達3米,枝葉特別茂盛。它的葉子又扁又短,綠得好像就要底下來似的。

二十九、小白長得非常可愛,她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兩隻大耳朵總是高高的豎著,一雙眼睛好像兩顆晶瑩的紅寶石似的,鬍鬚跟貓似的。

三十、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挺拔高大的梧桐樹,它比6層樓還要高,必須仰視才能看到它那像把大傘似的樹冠;它像忠實的衛士,日日夜夜守護在校園裡,“保衛”我們可愛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