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為了造句

1,海浪寧可在擋路的礁山上撞得粉碎,也不肯後退一步。

2,豐碑無語,行盛於言,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辛苦一輩子。

3,寧可丟錢,也不要丟掉信任。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當人拿到我的產品檢查時發現是劣質的。

4,寧可因為說真話負罪,也不要說假話開脫。薩迪

5,寧可人數少點,也不能影響戰鬥力,這樣才符合精兵簡政的策略。

6,寧可笑著流淚,也不哭著後悔。

7,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8,寧可受苦而保持清醒,寧可忍受痛苦而思維,也勝似不進行思維。茨威格

9,對於前後左右的共事者,應當相互關照,寧可在他們不想會見時會見他們,也不要在他們想會見時拒絕他們。

10,寧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

11,我寧可堅持正確的東西而得不到絲毫謝忱,http://3du.tw/6406929.html也不願意不受懲罰地去犯任何錯誤。

12,我寧可看到青年人臉紅,也不願看到它臉色變得蒼白。

13,寧可讓中國沒有一個處男,也不能讓日本有一個處女。

14,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15,一個人寧可聽一百句謊言,也不想聽一句他不願聽到的真話。

16,寧可錯過一次賺錢的機會,也不買任何風險大於報酬的個股!不賭!

17,劉胡蘭寧可犧牲自己也決不洩露黨的祕密。

18,這和常備避孕套的道理一樣,我寧可帶著不用,也不願意需要時發現沒有。

19,一個人寧可能一百句謊言,也不想聽一句他不願聽到的真話。約翰遜

20,除非你的話能給人安慰,否則最好保持沉默;寧可因為說真話負罪,也不要說假話開脫。

21,一個真正偉大、驕傲而又勇敢的民族寧可面對戰爭的任何災難,也不願在犧牲其民族尊嚴的情況下換得卑賤。

22,一個真正偉大、驕傲而又勇敢的民族寧可面對戰爭的任何災難,也不願在犧牲其民族尊嚴的情況下換得卑賤的繁榮。羅斯福

23,寧可往房頂的角上,也不可在寬敞的房子與潑婦同住。聖經

24,如今是資訊爆炸、知識爆炸的時代,不再是一個可以打天下的時代。因此,企業用人寧可用一個專業能力一般但能凝聚團隊力量的綜合管理型人才,也不用個人的專業能力很強但溝通力差、配合度差、不懂得團結群眾、不能整合團隊力量的人。

25,每當我們吃魚的時候,小貓也喵喵叫,好像在說:主人,給我吃一點吧。我看見它那的樣子,只好給她吃了,我寧可不吃,也要讓小貓吃個夠。

26,以死來鄙薄自己,出賣自己,否定自己的信仰,是世間最大的刑罰,最大的罪過。寧可受盡世間的痛苦和災難,也千萬不要走到這個地步。羅曼·羅蘭

27,做個女人一定要經的起謊言,受的起敷衍,忍的住欺騙,忘的了承諾,放下一切後用微笑來偽裝自己,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那張嘴。

28,人類存在的祕密並不在於僅僅單純地活著,而在於為什麼活著。當對自己為什麼活著缺乏堅定信念時,人是不願意活著的,寧可自殺,也不願意留在世上,儘管他的四周全是麵包。

29,一遇到困難,老闆馬上想到通過裁減員工來降低成本。盲目裁員,不但會挫傷員工的積極性,削弱員工對企業的歸宿感,還會因為人員的流失造成企業的結構性紊亂。這一點上,不妨向日本一些企業學習:寧可降低工資也不裁員。

30,要依賴真情,用情感,用心去生活,而不是用腦子去生活,我寧可沒有心計,也不懂計較,從容去接受那些用腦去構思和安排生活的人為我設計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