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多麼,多麼造句

1. 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就改變未來。

2. 既然上蒼讓我選擇了人生,那我就得做個頂天立地的英雄好漢;既選擇了英雄好漢,那我就得努力學習,學好科學知識,將來能更好地為人類做出應有的貢獻。

3. 既然我已經選擇了通過高考來實現我一生的夢想,那就說明我已經將我的愛好放在了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上,選擇了就永遠不要後悔。

4. 人得自知,既然沒種去死,那就找點樂子活下去。

5. 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6. 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7. 不能埋怨社會的不公,既然老天沒給你你想要的,就要自己去爭取。

8. 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能回來的。巴爾扎克

9. 可再怎麼叫也沒辦法,我們當即決定:既然如此,就要使這個中秋節過得別具一格。於是,我們便密謀了一個開心的“賞月計劃”。

10. 兒童恐怖的重要基礎既然是痛苦,鍛鍊兒童使他們不恐怖、不怕危險的方法就是使他們受慣痛苦。

11. 既然已給予了世人以震撼,既然生命的意義已得到了詮釋,也就完成了大自然賦予它的使命。雷也就這樣逝去了。當然,我不會忘,相信冥冥之中也有人會和我一樣,記得,天際間曾響過那樣一聲雷。

12. 既然簽訂了合同,就要嚴格遵守,這樣既顯得誠信,又能避免遭受意外損失。僅僅看見了眼前利益就不嚴格履行合同的做法是要不得的。

13. 不要低頭,既然有必須做的事,就只看著前方。

14. 一直在散步,既然看不見的前方和回不去的後方都已經是一場夢了,那就試著抓住自己的幸福,抓住眼前物!可憐,我不想是終點,至少留下的,是問心無愧的生命的腳印!

15. 既然哭不能解決問題,那就微笑吧。

16. 既然坐了別人的車子,就得與人家共患難,既穿了別人提供的衣服,就得為人家分憂解難、既然吃了別人提供的飯食,3du.tw。tw就得為人家拼死效勞。

17. 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巴爾扎克

18. 既然目標是遙遠的地平線,就該多一些冷靜和從容。秋天的累累碩果全靠春天的辛勤播種;成為大海的一脈熱血,全靠小溪日夜不停地奔湧。

19. 愛情進入人的心裡,是打罵不出去的;它既然到了你的身上,就要佔有你的一切。

20. 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讓冷酷的命運竊喜;命運既然來凌辱我們,就應該用處之泰然的態度予以報復。莎士比亞

21. 對所愛的人隱瞞任何事情,都不是我的本性。既然我的心房都已經開啟,嘴巴就不能關上。

22. 既然習慣是人生的主宰,人們就應當努力求得好的習慣。習慣如果是在幼年就起始的,那就是最完美的習慣,這是一定的,這個我們叫做教育。教育其實是一種從早年就起始的習慣。

23. 因為愛情進入了人的心裡,打罵不走的既然到您的身上,就會佔有您的一切。您既然已經愛上了事情就只好如此,唯一的途徑是想個最便宜的方法如願以償。

24. 讓死人去埋葬死人吧,我們既然有生命,我們就應當活下去,而且要活得幸福。托爾斯泰

25. 既然時間如東流水不可挽留,www。3du.tw。tw那麼最好的選擇就是不停地和時間一起走。

26. 對於春我想說的太多感嘆的太多,環顧四周哪裡不是蔥鬱一片,美景放然。而懂得欣賞的能有幾個?既然大自然塑造了春、春又塑造了萬物我們就該珍惜春珍惜被春塑造的那些而不是等到葉落滿地時才想起原來四季中還有過春。

27. 優勢就像是一個望遠鏡。從一端觀望的話,你可以放眼無邊的宇宙;但從另一端望去,你的世界就縮成一個窄條。既然人生由我們打造i,那麼望遠鏡朝哪裡轉就應該由我們自己決定。

28. 想要活得爽,大家都勸你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既然做不到不在乎外界的評價,那就請把自己手頭的事都盡心盡力給做好,讓別人對你有好的評價,而不是你永遠都在反駁別人對你的壞評價。劉同

29. 那怕是一個最英勇的人,一經奪去了他珍貴的理想,都會落到一個境界裡去,這是生活空虛的結果。生活好比旅行,理想是旅行的路線,失去了路線,只好停止前進了。生活既然沒有目的,精力也就枯竭了。雨果

30. 沒有誰會知道明天的樣子,也許是今天的複製,也許是昨天的貼上.但是既然你選擇了遠方,就風雨兼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