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原來造句

1 乍一看,這是一個停滯不動的池塘,雖然它的直徑不超過幾尺,可是在陽光的孕育下,它卻猶如一個遼闊神祕而又豐富多彩的世界。

2 雖然已經身形佝僂,可是菊瓣似的笑容從奶奶滿是皺紋的臉上綻放;雖然已經雙目混濁,可是年輕時美好的回憶依然充滿了她整個瘦小的身軀。

3 小小的“甲”字臉,一雙機靈的眼睛,雖然個頭小,但卻有一雙快手。雖然他成績平平,可是在五年級時是傳遍整個年級,無人不知曉。為什麼?還不是因為那雙快手。

4 最光明的天使也許會墮落,可是天使總是光明的;雖然小人全都貌似忠良,可是忠良的一定仍然不失他的本色。莎士比亞

5 棉花的纖維雖然十分細小,可是眾多纖維在一起,總是手拉手,肩靠肩,十分團結,人們就用它做成衣物,紡成線。這已經不再是一小根一小根細毛毛,而是有著巨大力量的團結的整體!

6 雖然權勢是一頭固執的熊,可是金子卻可以拖著他的鼻子走。莎士比亞

7 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還有一些癢,雖然很冷,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

7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 冬瓜,他雖然長得肥肥胖胖的,可是,他裡面的果肉晶瑩透亮的,又香甜又可口。還可以起到清涼去火的作用,還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呢!

9 雖然初夏讓我暈沉沉的,可是初夏也是有很美麗的花開了,如刺桐、鳳凰木等,帶來了另一種自然之美。

10 我的同桌是李佳鵬。雖然他的學習成績不算怎麼的好,可是他還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只要他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他的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的!

11 冬天,雖然伴隨著嚴寒與凜冽,可是依然不乏美麗之處。她的美不喧囂,不像春天的那樣張揚,夏日的那般火熱,秋日的那樣瑣屑。她需要真正懂她的人才能體會得到。

12 他雖然已經是老態龍鍾了,走路時卻仍然步履矯健。雖然已經身形佝僂,可是菊瓣似的笑容從奶奶滿是皺紋的臉上綻放;雖然已經雙目混濁,可是年輕時美好的回憶依然充滿了她整個瘦小的身軀。

13 酒味雖然淡薄,可是情意是深厚的。

14 現在的生活雖然富裕了,可是媽媽過日子仍然很節儉。

15 網路是什麼?就像沙漠裡的海市蜃樓能看不能觸控。雖然有著愛情相伴可是還是少了那種轟轟烈烈。

16 讀誦聖典雖然不多,可是遵照教法奉行,摒除貪慾、憎恨和愚昧,具有正確的智慧,心裡沒有掛礙,不貪戀今生和來世,便是啟發心智的實行者。

17 王阿姨雖然自家生活不算富裕,可是幫助有困難的人一點兒也不吝嗇。

18 我雖然升入中學,可是怎能忘懷小學的老師和同學?

19 可是那麼多美好,我怎麼能夠忘得掉,雖然已經意識到這種難忘是一種折磨,可是我沒有辦法忘記,太多了,太深了。

20 爺爺雖然鬢髮斑白了,可是精力還很旺盛。

21 張老師雖然年輕,可是班主任工作很老練。

22 雖然我現在已經囚在監獄裡,雖然我現在很容易裝腔作勢慷慨激昂而死,可是我不敢這樣做。歷史是不能夠,也不應當欺騙的。

23 雖然我的媽媽很愛嘮叨,可是容貌不一般。她有頭黑如烏檀木一樣的頭髮,頭髮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角有一顆小痣,嘴巴當然是能說會道的啦。

24 大人物可以戲侮聖賢,顯露他們們的才華,可是在平常人就是褻瀆不敬。將官嘴裡一句一時氣憤的話,在兵士嘴裡卻是大逆不道。當權的人雖然也像平常人一樣有錯誤,可是他卻可以憑仗他的權力,把自己的過失輕輕忽略過去。莎士比亞

25 百合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漏出嫩黃色的小花粉,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百合花雖然被葉子強暴的壓擠著,可是花瓣用他們的智慧和力量,擊敗了葉子。

26 我的文具盒不但外表絢麗多彩,開啟看看,居住在裡面的成員還真不少呢:有活潑可愛的橡皮,有性格直爽的鉛筆,有沉默寡言的直尺,有散發著清香的香水鋼筆,雖然各個成員性格不同,可是他們相處的挺和諧的。

27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麗,開啟看看,居住在它裡面的成員卻不少:有活潑可愛的橡皮,有性格爽直的鋼筆,有沉默寡言的直尺,有鋒利的小刀,有散發著清香的香水鉛筆。雖然各個成員的性格不同,可是相處得挺和睦。

28 他身材高大,青白臉色,皺紋間時常夾些傷痕,一部亂蓬蓬的花白鬍子。穿的雖然是長衫,可是又髒又破,似乎十幾年沒有補,也沒有洗。

29 沈老師大約四十歲左右,個子不高,有點瘦,笑起來很和藹。沈老師眼睛雖然有點小,可是上課時可威嚴了,眼睛一瞪,誰見了都怕,都會立即坐好,認真聽課。他笑起來眯成一條線,好像瘦了身的機器貓,可好玩了。

30 前不久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只有乒乓球那麼大。殼翠綠翠綠的。雖然說烏龜不愛運動,可是這兩隻烏龜天天堅持不懈的往上爬,爬上一點又滑回原地,那精神還真是令我佩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