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不可造句

1) 唯有你時時去欣賞別人,你才會體會到一種真愛的回報。

2) 唯有行動才能改造命運。

3) 古之成大事者,唯有超世之才,http://3du.tw/5907229.html有堅忍不拔之志。

4) 唯有偏執狂才能成功。

5) 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6) 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唯有面對困難或危險,才會激起更高一程的決心和勇氣。

7) 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8) 唯有人的心靈才是真實的。嚴格來說,像貌不過是一種面具,真正的人在人的內部。雨果

9) 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太陽;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人們;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勞作!

10) 唯有對外界事物抱有興趣才能保持精神上的健康。

11) 缺乏進取精神的民族意味著墮落。唯有開拓和競爭,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懷特海

12) 人一輩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浮沉,唯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傅雷

13) 在這值得高興的日子裡,唯有煙花,才能吐出我們那喜悅的心情;唯有煙花,才能烘托這喜慶的氣氛。

14) 古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也。

15) 唯有經歷最深沉的痛楚,才換取最美好的事物。

16) 人的一生全靠奮鬥,唯有奮鬥才能成功。讓我們一起來奮鬥吧!相信自己,我們會譜出一段美妙的音符,來唱出我們心中的那首歌!

17) 唯有懂得欣賞別人長處,才能領導更多的人。

18)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19) 偉人知道溫文爾雅的威力;唯有勸說無效時,才訴諸武力。民諺

20) 唯有創造才是快樂。只有創造的生靈才是生靈。

21) 人唯有藉慾望和創造,才能幸福。

22) 從事推銷工作必須有“從零思考”,與“戰爭作為”,唯有事前緊密周詳的規劃,才會有具體有效的攻擊火網。

23) 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他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

24) 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隻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天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25) 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隻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26) 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隻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細雨,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27) 競爭的勝負常常要看誰第一時間掌握了最好最新的知識,唯有虛心學習,才能夠成功掌握未來。

28) 生命的節奏,贈與我們獨一無二的人生和從無到有的驚喜。讓每個日子都翩翩起舞,唯有如此,才不算辜負生命的饋贈。

29) 漫漫人生路,我們知道,害怕退卻,沒有出路;我們也知道,中途拋錨,又要耽誤時間;我們更知道,任其飄搖,就有觸礁沉沒的危險。所以,“超越”是我們的必經之路,唯有越過“極限”的高山,我們才能看到曠世奇景!

30) 不要為沒有達到目標而沮喪,因為你在出發前就已經明白了挫折的意義。這成長的煩惱,也正是我成長的快樂,我應該從容地面對它。唯有挫折,才能讓我進步,讓我邁向成功的方向,為我修建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