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接著造句

1、給人幸福的不是身體上的好處,也不是財富,而是正直和謹慎。

2、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現在。

3、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部爾衛。

4、世界上最殘忍的不是野獸,不是劊子手,而是時間;因為時間不等人,時間不留情。

5、讀書不是為了雄辯和駁斥,也不是為了輕信和盲從,而是為了思考和權衡。弗蘭西斯·培根

6、科學不是為了個人榮譽,不是為了私利,而是為人類謀幸福。錢三強

7、能夠生存下來的物種,並不是那些最強壯的,也不是那些最聰明的,而是那些對變化作出快速反應的。達爾文

8、堅韌不拔不是奢靡,不是享受,不是浮誇,而是簡樸,而是忍受,而是求索。

9、概念這種東西已經不是事物的現象,不是事物的各個片面,不是它們的外部聯絡,而是抓著了事物的本質,事物的全體,事物的內部聯絡了。毛澤東

10、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不是甘心。林肯

11、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他,不是不理他,而是漸漸遠離他,從心底遠離他,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他去找別人,那麼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他。

12、對付虛偽的人,不是罵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讓她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後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那麼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她有多虛偽。

13、人生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14、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15、有一顆感恩的心,不是簡單地忍耐與承受,更不是阿Q,而是以一種寬巨集的心態積極勇敢地面對人生。我相信,最溫暖的日子來自寒冷,我更相信,最溫暖其實是對寒冷的一種諒解,一種感恩中的感動。

16、謙虛不是虛偽,更不是虛弱,而是放開心胸容納他人,尊重他人;謙虛不是退避,更不是推委,而是虛懷若谷地精益求精,不恥下問地處處學習。

17、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她,不是不理她,而是漸漸遠離她,從心底遠離她,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她去找別人,那麼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她。

18、父愛與母愛,往往母愛會使你感到更為熟悉,但是父愛不是不存在的它是默默的出現在你身邊的,它不是表現在外,而是那種內藏的,深沉的親情。

19、最能反映女人品味的,不是她的衣著、愛好,也不是她開的車、看的書、家裡的裝飾,而是她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即使她在其他方面品味優雅,若愛上一個差勁的男人,便功虧一簣。張小嫻

20、戰爭不是消遣,不是一種追求冒險和賭輸贏的純粹的娛樂,也不是靈機一動的產物,而是為了達到嚴肅的目的而採取的嚴肅的手段。克勞塞維茨

21、掌握知識不是為了爭論不休,不是為了藐視別人,不是為利益、榮譽、權力或者達到某種目的,而是為了用於生活。

22、讀書不是為著要辯駁,也不是要盲目信從,更不是去找尋談話的資料,而是要去權衡和思考。

23、使人幸福的不是體力,也不是金錢,而是正義和多才。德謨克利特

24、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5、一個文明的真正考驗不在於人口的多寡,也不在於城市的大小,更不是糧食的產量----這一切都不是,而是這個國家所培育出來的人才。愛默生

26、“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如果你每天都能這樣對自己說。那你的生活就完全擁有了幸福。可是有多少人每天能有這樣的好心情呢?所以說你每天要先對付的不是你工作上的問題,不是生活中的困難,而是你的心情。

27、在捷徑上得到的東西決不會驚人。當你在經驗和訣竅中碰得頭破血流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在成名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水而是鮮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居里夫人

28、我所謂共和國裡的美德,是指愛祖國也就是愛平等而言。這並不是一種道德上的美德,也不是一種基督教的美德,而是政治上的美德。孟德斯鳩

2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9、不要匆忙的走過一天又一天,以至於忘記自己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生命不是一場速度賽跑,她不是以數量而是以質量來計算,知道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什麼也沒有真正結束。

30、在奔向成功的途中,總可以輕而易舉地找到一千個放棄的理由;很多時候,勝出者的根本法寶,不是能力,甚至也不是智慧,而是信念和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