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也造句

1、我的父親很高,但很瘦。他的背已有些傴僂,我不知道是他更瘦了還是老了。這是一個讓人思考的問題,想得我揪心地疼。

2、最簡單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還是堅持。

3、是使自己的人格偉大還是渺小呢?這完全仰仗這個人自己的意志。

4、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5、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無論是川西草原的海子還是內蒙草原上的泡子,散落在大草原深處的一個個或大或小的湖泊就象是上天的滴滴眼淚,湖面上開著點點的野花又象是泡子的眼淚。

5、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6、坦然接受生活給你的饋贈吧,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7、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8、微風拂面,那像手一般的撫摸,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是母親?還是戀人?只是感覺到那存留的思思溫暖與愜意之感。

9、一顆顆星星嵌在天空上,星星還是那麼耀眼,湖面還是那麼平靜。月光靜靜地瀉在一片花朵上,猶如剛剛洗過的牛乳一般,清晰,動人。

10、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

11、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心裡卻感到美滋滋的,也在茁長出新的希望的幼芽。

12、眼睛,多麼厲害的武器。間諜的眼睛,能判斷出是敵是友;探長的眼睛,能判斷出是真相還是騙局;家長的眼睛,是全天候二十四小時人工攝像頭……然而老師的眼睛卻更勝一籌。

13、家,是外出遊子不變的港灣,無需任何證件我們就可以在那裡停駐,無論是和平年代還是戰爭年代。落葉歸根,也是我們不變的宿命。

14、不論是獅子還是羚羊,都要奔跑;不論是貧窮還是富有,都要去奮鬥。

15、不論你是一個男子還是一個女子,待人溫和寬大才配得上人的名稱。一個人的真正的英勇果敢,決不等於用拳頭制止別人發言。薩迪

16、如果鋼鐵如記憶般腐蝕,那這是歡城,還是廢噓。

17、春節是中國最古老的節日,是一年四季中最隆重的日子。儘管我們民族眾多,幅員遼闊,但是千百年以來,還是逐漸形成了較為固定的風俗習慣。

18、令我安慰的是,河水無處不在,無論是清澈的還是渾濁的,無論是平緩的還是湍急的。還令我安慰的是,河水四季長流,就像是時間一樣沒有盡頭。最令我安慰的是,我的一生雖不像河水那樣長久,卻像河水一樣美麗。

19、凝望那滿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滅的繁星,我的心一動,星星,是星星點綴了夜空,把它們的光澤灑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還是無名的星星。

20、一面面的雨簾不斷交替,雨點瞬間從天空落下時,速度出奇得快,不假思索的就落下來,或許人有時就得像雨點那樣想做就做,不需要磨磨蹭蹭,不需要想自己是落在地上還是被鮮花樹葉接住。

21、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22、一陣清風吹來,雪白的花瓣如雨如淚,淒涼而憂傷地飄落下來,好似仙女散花。它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狠心就這樣,滿樹的櫻花精神充沛、不遺餘力地開著,開著,直到夏天,它才慢慢凋謝。

23、鵝毛般的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織成了天幕雪簾。如同柳絮一般,銀一樣的白,玉一樣的潤,一朵朵、一簇簇,紛紛揚揚、冉冉飄落,閃著寒冷的銀光。它是天公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有人在天上撒下無數透明潔白的梨花瓣。

24、平時我們走在森林裡,可以從腳步的聲音上猜到基本超級地面底下是窟窿還是大塊的石頭;同樣用禮貌遮蓋的自私,和被災難挖成的地下隧道,也會在朝夕相處的生活中發出空洞的聲音。巴爾扎克

25、父親那瘦弱的身影,如同一盞不滅的指路明燈,指引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無論是學生時代,還是踏上三尺講臺的今天,它都在提醒著我,要做知識的強者,做社會的真才。

26、鴿子總喜歡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而且它們非常聰明,每當爺爺拿著糧食過去的時候,所有的鴿子無論是在飛翔還是散步或者休息的都會圍繞在爺爺身邊,咕咕的叫著,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爺爺,彷彿在對爺爺說“主人你真好,又給我們送吃的來了”。

27、一線晨光落在她的搖籃上,很難說得出到底最像玫瑰色的是喬治特的腳呢,還是清晨的陽光。

28、月亮越升越高,已經爬上了大樓頂。她俯視大地,把光輝揮灑。皓月當空,我眯起了雙眼,確確實實看到了明月高懸中模模糊糊的景物。是山?是水?是天空?是雲霧?還是我的影子?

29、在寒冷的冬季臘梅花開的最旺盛,下過雪後,在雪地裡可以清晰的看見臘梅花的身影。臘梅花雖然在其他季節沒有被人們看到過,但是它還是無怨無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綻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間,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30、西湖水峰巒雄偉雖沒有大海波瀾壯闊,沒有桂林水秀麗,西湖周圍的山雖沒有泰山雄偉,沒有香山紅葉似火,也沒有黃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但文化底蘊卻比他們高,無論是山還是水都蘊藏著一個奇妙的故事。我被西湖深深的吸引住了,令我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