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可是造句

(1) 君子雖然也愛錢財,但是需用合法的正當的途徑取得;小人放縱地追求財利,不顧天理國法。

(2) 生活中,雖然學習和工作很緊張,但是也應注意勞逸結合,經常磨快自己的“鋸子”,以加快成功的步伐。沒時間磨鋸,就沒有機會成功。

(3) 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另有一些癢,雖然很冷,但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境覆蓋了。

(4) 一個勤奮的人雖然會因為他的勤奮而損害到他的見地或者精神上的清新與創意,但是他依然會受到褒獎。尼采

(5) 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6) 我們前進的腳步雖然會讓挫折絆住,但是我們要做生活的主人,不要坐在絆腳石的面前唉聲嘆氣而耗盡了自己。讓我們學會微笑著用有限的生命來超越無限的自己!我堅信,挫折讓我更自信,更成功!

(7) 大象雖然體型龐大,但是動作不快,就像笨重的坦克,它總是邁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移動著。

(8) 鄉村裡還有平整的稻田,老黃牛在田裡幹活。這黃牛雖然沒有荷蘭牧場的黑白花牛漂亮,但是它卻很勤勞,和家鄉里的人一樣。

(9) 我的爸爸個子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非常高大的。他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潔白整齊的牙齒,和藹可親的他臉上總是洋溢著憨厚的笑容。

(10) 雖然油菜花沒有玫瑰花一樣熱情,但是它能散發與眾不同的香味,油菜花能招引來成千上百個蜜蜂。無論是誰從這片油菜花邊走過,都會不由自主地走到油菜花邊,蹲下來,聞一聞。

(11) 在我看來,幸福如同一杯比什麼都甜的水,雖然我已經得到了這杯甜甜的水,但是我希望一點點的喝,細細品味。讓這杯水都可以喝到。

(12)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每想起它,都會在我的心中掀起內疚。

(13) 哦,美麗的夜來香,雖然你在夜間綻放,但是你卻為我的童年帶來了樂趣,但是我更忘不了的是,你那高貴的品質!

(14) 冬天雖然很冷,但是它冷的有特點,不像其他時候,就算冷,也不會特別冷,也不會飄下鵝毛大雪,也不會大雪紛飛,外面的世界,也不會像冬天一樣,到處冰天雪地,到處白茫茫的。到處都是一片寂靜。

(15) 雖然我家養過了幾隻小狗,但是這隻要屬長得最奇怪了:小狗的四隻腳、尾巴、脖子和頭頂上是白色的,其餘都是黑色的,正因為這樣,它挺討人喜歡的,有人見了就會這裡瞧瞧,那裡摸摸,小狗也十分聽話,別人摸也不介意。

(16) 煙花雖然的短暫的,但是在煙花消失的瞬間卻留下了永恆的存在。它的生命短暫但精神去永遠存在。如果有可能,我願意化為一簇煙花,在自己煙消雲散的一瞬間抹上輝煌而永恆的一筆,不枉費自己的一生!

(17) 石榴的表皮雖然不好看,但是它整個的果實都有用,它啟發我,做人不能只是外表美麗,肚子空空;應該象石榴一樣,從內到外,實實在在。

(18) 雖然圖片不是很清晰,但是親們還是可以感覺到mao唱歌的那種感覺!

(19) 哈!今天早晨的天氣真涼爽啊!雖然是夏天,但是陽光燦爛,感覺又清涼!風伯伯輕輕撫摸著我,美麗的太陽姐姐放下金亮亮的絲綢,給地球媽媽穿上絲綢衣,讓她顯得格外好看。

(20) 冬天雖然有太陽,但是那耀眼的光芒一點也不存在了,活像個滾圓的大雞蛋黃兒,吊掛在那裡。看到那個太陽,覺得太陽帶來的只是一點光,連溫暖的氣息都少了許多,缺少了一些的陽剛之氣。

(21) 一切都如奇蹟一般,皎白的千層長瓣倏地一顫,繼而又在目光迷眩中緩緩閉合。花開得雖然短暫,但是,在這一瞬間,它卻能傾其所有的去執著於那短促的生命昇華,這是何等的可貴!

(22) 我愛秋天,秋天是金黃的,秋天是芳香的,秋天是成熟的。農人在感受著收穫的喜悅。雖然忙碌辛苦,但是因為收穫而快樂。

(23) 以後的日子裡,我常常想起這棵山桃樹,為它惋惜的同時,也感到一絲快慰,這棵山桃樹雖然不復存在了,但是它已經在我心裡紮下了根,片片嫩葉上晶瑩的朝露,對映著太陽的光輝,那粉紅的花兒時時在我的心裡綻放……

(24) 在寒冷的冬季臘梅花開的最旺盛,下過雪後,在雪地裡可以清晰的看見臘梅花的身影。臘梅花雖然在其他季節沒有被人們看到過,但是它還是無怨無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綻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間,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25) 女姐姐穿著長長的水袖,在那舞蹈。它開花的時間很短,開著一朵朵雪白的小花,雖然它不像別的花那樣豔麗,但是它看起來很素雅,如果把別的花比作大家閨秀,那吊蘭花就如小家碧玉。

(26) 我快步走到柚子旁用手摸了摸。呵!還挺光滑的呀,像抹了一層油一樣。柚子上有許多的黑點點,如果不是仔細看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呢!柚子皮呈黃中帶綠,雖然像一隻梨,但是要比梨大好幾倍哩!3du.tw

(27) 巨集偉的萬里長城是由千千萬萬的人民用汗水用勤勞用生命鑄造的輝煌;一間小小的房子也是由少數的人用汗水用勤勞用人生澆鑄的成果。生命雖然平凡而微不足道,但是,在這一生中,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給別人以微笑;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給別人以幫助;你可以……這樣的生命有無盡的意義。

(28) 我的鋼琴老師個子不高,卻挺著一個“將軍肚”,一雙黑色的皮鞋總是擦得老亮老亮的,一身筆挺的西服,看上去像一位紳士。雖然他的外表十分嚴肅,但是在平時的生活中為人隨和的。

(29) 我的班主任是徐老師。她是一位年輕和充滿青春活力的好老師。她身材雖然不高,但是苗條勻稱。一張充滿希望與自信的臉上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哩!

(30) 龍眼外邊的顏色是鮮紅色的,還有一點點的嫩綠色。漂亮極了!他的外殼雖然很美,但是它的果肉更是美得耀眼。它的果肉是純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