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但是造句

1 你若說服自己,告訴自己可以辦到某件事,假使這事是可能的,你便辦得到,不論它有多艱難。

2 你若說服自己,告訴自己可以辦到某件事,假使這事是可能的,你便辦得到,不論它有多艱難。相反的,你若認為連最簡單的事也無能為力,你就不可能辦得到,而鼴鼠丘對你而言,也變成不可攀的高山。

3 假使你的女兒嫁了一個好丈夫,你便找到了一個兒子;否則,你便失掉了一個女兒。

4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下士時。假使當年身便死,一生真偽有誰知?白居易

5 而你呢,假使你要過去,你便非作一件傑出的驚人作品不可,你得拿一個大個的蘇,把它剖成兩片,用什麼工具呢?

6 很不幸的,這會使得精索上方的體壁變薄,假使有段小腸從該處捅出,便會造成各種型別的疝氣。

7 假使只要一點小吃消遣一下便會找我,假使想要燭光映照舉杯起筷便有需要,找更講究的貨色我知我僅有的價值,假使只要一刻安慰充塞空檔便記得我,假使想要伴侶那樣摸到捉不到的感覺,便要尋覓更有趣更神祕角色。林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