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也造句

1、儘管有誰以冰冷的理智慧暫時把愛情攔擋,他並不就是以鏈子永遠鎖住了愛的翅膀。

2、思想寓於軀體,但儘管如此,身體最健壯的人不一定就是傑出的思想家。伏爾泰

3、幾乎所有的經濟學家都認為這種關注並非杞人憂天,儘管很多人並不認為經濟的增長就是罪魁禍首。

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4、儘管時尚的浮浪藝術極盡哄誘,懷疑的心在問:這就是歡樂麼?

5、儘管鯊魚翅沒有什麼味道,而且基本上就是蛋白質,但魚翅羹可以賣到超過一百美元一碗。

6、儘管中國的戰略計劃並不向外界公佈,其整飭軍備的意圖毫無疑問地就是要再次成為亞洲主宰一起的力量。

7、換言之,儘管近場通訊聽起來像是移動支付的未來,或者可能就是移動支付的未來,但先彆著急把你的信用卡扔掉。

8、儘管他們發誓要保持聯絡,唯一的可能卻是這就是最後一聲互道珍重。這大概是生命無法承受之重。

9、儘管網上也有很多關於求職的資訊,但是我發現這些資訊不是太老套就是在多次傳抄之後變得面目全非。然而現在呈現在你眼前的這本書則完全不同。

10、儘管扭曲幼稚失敗,但是隻要堅持下去就是正義。如果只是被人否定就要改變的話,那種東西既不是夢想也不是自我。大老師

11、這樣的機匠,儘管是獨立的家庭手工業者,但實際上就是在自己家中為機戶生產的僱傭工人。

12、這是雞蛋、食油、麵粉和大米配給的最後一年夏天,儘管這些東西已經可以用較高的價錢買到,就是所謂的“議價”。

13、這一招很有效,儘管孩子們的俱樂部無非就是地上的幾張蠟筆畫和一席毯子。

14、儘管她並不在意其它駕車者盯著她看,但她丈夫不願開她的車就是因為他不喜歡受到莫名的關注。

15、儘管人們普遍以為戰爭就是,也應當是,和政治政策和國家間的屠殺有關,但它幾乎從來都與此無關。

16、儘管那男孩的父母三番五次要他認錯,那男孩就是不聽。

17、儘管片中由劇雪出演的女子大學校長名為吳淑芸,但導演鄭延渝透露該片講述的就是吳貽芳的故事。

18、儘管只是短短5公尺的路程,但喝酒騎車就是不對,林姓老闆被攔查即便覺得倒楣,還是得尊重法律乖乖繳罰單。

19、8號就回來了,儘管沒發言但還是先看了下帖子,看帖子就是看望大家了,呵呵。

20、儘管只是擔心,儘管擔心的未必就是事實,但人們對於罰沒財物的去向,還是有著太多的猜疑。

21、明晨,中西部地區或將會出現輻射霧,“早晨地罩霧,儘管晒穀物”、“十霧九晴”說的就是輻射霧,空中的輻射霧散去,明媚的陽光就出現了。

22、我問了阿卜杜拉他的飛行員父親對卡扎菲之死有何感想,“我爸爸和卡扎菲一起經歷了42年,”他回答說,儘管他父親的感受本身就是答案了。

23、在突然發現自己被困在一片家常瑣事的海洋裡之前,我們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儘管不是有意要這麼想,可我們就是認為彼此之間的關係理應如此。

24、研究結果與人們慣常的假設過程不同,但與一位理論家的觀點不謀而合,儘管這位理論家在此領域不常被人提起,他就是德國文學大師歌德。

25、人的慾望無外乎兩種,物質的和精神的,前者可具化為金錢,後者能進一步抽象為理想,儘管有些人的理想就是賺錢……孫睿

26、胖少年在葉子安走近看清他身上青衫時心中一喜,不露聲色地回道:“兄臺客氣了,這廟本就是無主之物,兄臺儘管看就是。

27、思前想後老道還是長嘆一聲道:“罷了,徐道友你有何要求儘管說就是了,說出來咱們才好談嘛。

28、一撮毛立刻眉開眼笑的接過支票點頭哈腰的連聲道謝:“彭總您過獎了,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有事您儘管吩咐就是。

29、我討厭和人動心眼子,尤其是滿嘴跑火車同人胡侃山南海北,儘管這就是我現在每天的工作。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