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一面造句

1 我的母親是最愛微笑的,她的微笑是那麼地美麗,那麼地燦爛,那麼地甜蜜,那麼地溫馨!

2 或許雪是那麼難遇一回,今日的雪是那麼潔白,今天的雪是那麼大,今天的雪是那麼不停地下著。樓上樓下全是一白,樓上樓下為一通。雪是那麼美,有著規則的形狀但切有著不規則的美麗。

3 冬天是那麼的美麗,它不像春天那麼暖和,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想秋天那麼陽光燦爛,但是,冬天的景色是那麼的讓人著迷。

4 有了夢想,森林才那麼青翠,山峰才那麼俊秀,河流才那麼清澈,藍天才那麼蔚藍。人生被一連串的夢想支配著,夢想成全了人生。因為夢想,生命才有了寄託,人活著才覺得有意義,才感到有趣味,才能將生命力發揮到極致。

5 有一種花,雖然不像玫瑰那麼熱情,荷花那麼清幽,水仙那麼純潔,梅花那麼堅定,牡丹那麼高貴,但它總是飽含著優雅和純厚,它就是和風車、乳酪、木鞋一起被評為“荷蘭四寶”的鬱金香。造 句 網

6 這桃花初開是白色的,如脂,如玉,如雪,是那麼嬌嫩,那麼水靈,那麼晶瑩,那麼透亮。

7 完美的東西雖是那麼平常,那麼清淡,那麼落魄,甚至那麼狼狽,可是它們卻那麼真實,那麼深刻,那麼透徹。它們並非光豔十足無可挑剔,可是它們每一個不完美之處都可以用完美的心態去享受,去領悟,去體味。

8 我喜歡你!就算你脾氣不好,說話那麼難聽,習慣那麼差,心那麼多情,對我那麼冷淡,不愛說情話,我還是喜歡你!

9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10 風是那麼的柔,水是那麼的流暢,天空是那麼的藍,人們是那麼的活躍。家鄉的秋天就是這樣,與春天不相上下。家鄉的秋天比家鄉的冬天要暖和得多,家鄉的秋天更比夏天要涼爽。

11 你在東經多少度想起,我在北緯某一處愛你,世界那麼大,相遇那麼巧,時間那麼短,愛你那麼深,生命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心中有了你。

12 這個世界哪有那麼多的天災人禍,那麼多的絕症分別,那麼多的陰差陽錯,那麼多的天人永隔。很多時候沒有廝守到最後只是欠缺了一點緣分。我知道過不了痕就,你的身邊一定會有很好很好的女孩子,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將你放棄。

13 天空是那麼的蔚藍,花兒是那麼的芬芳,鳥聲是那麼的美妙,而你是那麼的美麗,如墜落凡塵的天使。我願變成你的羽翼,與你共度每一天!

14 你若問明月為何那麼圓,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想念那麼深,你若問月餅為何那麼甜,那是我對你的情誼那麼多,你若問我中秋為何每年有,那是因為我對你的祝福每年有!中秋佳節3du.tw,祝你快樂幸。

15 你是否時常會有那麼一點疲倦?會有那麼一點頹廢?會有那麼一點迷茫?會有那麼一點無奈?回覆資訊,將解決你所有困惑,不信就試試吧。

16 天空還是那麼那麼藍,海水還是那麼那麼鹹,想念還是那麼那麼不間斷,祝福還是那麼那麼真誠不改變,來之不易的週末,願你放鬆心情,快樂度過這兩天!

17 青春的腳步總是那麼輕快,青春的歲月總是那麼光彩,青春的熱血總是那麼澎湃,青春的激情總是那麼豪邁,讓我們為幸福乾杯,為青春喝彩!青年節,祝青春常在!

18 那麼多的回憶已經裝滿心靈,那麼多的開心已經滿載心胸,那麼多的共聚已經習慣了相守,那麼多的生活已經把未來決定,永遠在一起,把真情永續,嫁給我,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19 天那麼藍,風那麼柔,陽光那麼美好,群山那麼連綿,溪水那麼歡暢,風景那麼醉人,中國旅遊日,你還不趕快加入旅遊的團隊,來一次酣暢漓淋的旅行。

20 等待了那麼多年,追尋了那麼遠,愛戀了那麼深沉,牽掛了那麼真,滾燙的心,願時刻給你溫暖,火熱的愛,願分秒給你平安,今生相伴,是我最大的願,相知的心,可否嫁給我一起把夢來圓。

21 天空是那麼高遠,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蔚藍,沙灘是那麼柔軟,這是誰突然大煞風景,請別在這裸奔,又不是天體浴場!看什麼看,說你呢,看簡訊的。

22 端午節,吃粽子,生活“粽”是那麼甜蜜,身體“粽”是那麼健康,心裡“粽”是那麼晴朗,幸福“粽”是那麼滿溢,成功“粽”是那麼耀眼,好運“粽”是那麼準時,簡訊“粽”是那麼達意,祝福“粽”是那麼深厚,祝願你度過一個歡樂匯“粽”的端午節日!

23 那麼冷的天那麼熱鬧的節日那麼遠那麼久沒見那麼想念你,想用那麼多的禮物來給你那麼大的驚喜而那麼窮的我只能用那麼長的簡訊祝你:春節那麼地快樂!

24 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配得上我明明白白的青春,到哪裡找那麼暖的手可以勾引我暗藏的喜悅,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陪得起我千山萬水的旅程,到哪裡找那麼真的脣可以安撫我多年的疑問。陳樂融

25 因為我沒那麼貪婪,想要那麼多人的愛,我也沒那麼強壯,可以愛那麼多人。陳奕潞

26 春夏秋冬四季,村莊依然很美,一點也沒有變,河水依然很清、天空依然很廣闊空氣依然很清新、雲依然那麼淡、草地依然那麼綠、花兒依然那麼美、魚兒依然是那麼的自由。

27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自己過的快樂或委屈,突然鋒利的回憶我們像一首最動人的歌曲痛過後,留下最美麗的紀念品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

28 鄉村的夜晚,只見一輪圓月掛在當空,薄薄的霧氣籠罩著大地,這一切顯得那麼安詳,那麼寧靜,那麼唯美,那麼超凡脫俗。

29 未曾身臨絕境,真是不知道愛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它可以讓你那麼溫暖,也可以讓你那麼鋒利,可以讓你那麼寬容,也可以讓你那麼自私。

30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心中都會有個最柔軟的地方,等待著那麼一個時刻,那麼一個場景,那麼一句話,或者是那麼一個人來輕輕觸動。辛夷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