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連造句

1) 月亮的美真是難以形容,也許是皎潔的,也許是明亮的,也許是柔和的,也許是朦朧的,難怪從古至今,人們寫下了千千萬萬首讚美月亮的詩篇。

2) 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

3)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舒暢也是一天,憂愁也是一天;既然日子都是一天天地過,與其痛苦憂愁地活,還不如快樂舒暢地樂;人生短暫,如駒過隙,開心相伴,陽光燦爛,放開心胸,開心每天!

4) 也許很多人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也在慢慢的學習藏在別人身上的優點,也許那個人會成功的獲得又一個的優點,也許也會獲得一個優點,多了一點缺點。其實很多的缺點是可以改的,可以改成自己的優點。

5) 呵,湛藍湛藍,高遠莫測,一絲兒雲也沒有,一點兒塵也看不見,冰清玉潤的月牙,像是“掛”在南天上,可細看,又無依無託,使人覺得好似從哪裡飛來的一把神鐮突然停在了那裡。

6) 草莓也是一種營養佳品,吃它也要懂得細嚼慢嚥。掀開它的綠帽,那雪白雪白的禿頭露了出來。輕輕咬開,那紅潤的汁水沾在了舌間嘴脣上。可見那紅嫩的果肉是果大味甜,甜中有些酸,吃起來爽口舒胃,讓人感到清涼柔軟。

7) 為長者折技,非不能也,而不為也。

8) 媽媽的手很胖,身子也很胖,腳也很胖。

9) 個子矮點也罷,勻稱些也行,嘿,他才不呢,滾實的腰上圓圓地凸起一塊大肚皮。有人曾拿他開心,說他站著不像冬瓜,躺著不像個西瓜。

10)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也是脆弱的。除了自己的生命之外,我們還要尊重與愛護他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愛護與尊重。所以我們不要做傷害他人的事。

11) 走也不是等也不是,急得我直跳腳。

12) 春天,田野也披上了綠裝,竹筍也從地下探出頭來,呼吸著新鮮空氣,看一看這奇妙的世界,柳樹姑娘吐出了嫩芽,一陣微風吹來,它揮動著細長的胳膊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美麗極了,令人陶醉。

13) 天色十分昏黑,片片烏雲彷彿要壓下來似的,太陽婆婆也害怕地躲起來了,剛剛還在玩耍的白雲也跑回家睡覺了。我拉了拉上衣,害怕即將來臨的傾盤大雨會灑在我身上,用力地往家的方向奔跑。

14) 一時恍恍惚惚,天空裡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了,必須低下頭,沉靜一會兒再看。可是天空偏偏不等待那些愛好它的孩子,一會兒功夫,火燒雲下去了。

15) 磊磊落落,獨往獨來,大丈夫之志也,大丈夫之行也。出自:清·梁啟超《成敗》磊磊落落:謂心地光明正大。磊磊:原指群石高壘貌。落落:豁達開朗貌。獨往獨來:比喻不仰仗別人,無怕牽礙。謂男子漢應當光明正大。梁啟超

16) 每棵樹都是那麼蔥翠,誰也不高傲,誰也不自卑。

17) 小的時候,我曾做了件趣事,那也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布娃娃,我曾經把布娃娃的頭剪得七長八短的。現在我對“美美”可好了,經常給她梳頭,給她扎各種各樣的辮子……

18) 你的行動一旦有了愛的名義,你會發覺你的生計也充斥了東趣和動力,你的心靈也會變得純正和恬然.

19) 其實也知道,那些房基也是為了百年後代而建立的;那屋頂裡也是有生命的,悲歡離合的指令碼忙碌著一個個的生命過程。有時,平凡的日子裡就有人會生出天大的愛恨情仇3du.tw,驚心動魄地在人間傳誦著。

20)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是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用快樂美容,絕無副作用!

21) 天的黃昏,更是美不及言,太陽收斂了刺眼的光芒,夜幕已經垂下了,天空也變得暗了,夜也是溫馨,迷人的,也是涼爽,安靜的,星星眨著眼睛,月亮在歌唱,把大地變成了音符,升升降降。

22) 鉛筆盒樣子有的很漂亮、有的只有布和鐵,而且他的構造也很簡單,鉛筆袋也只是用一些布縫起來的。鉛筆盒只是兩個鐵皮做出形狀,然後用一根鐵絲固定起來的。看鉛筆盒也就是這麼簡單,可是作用很大!

23) 我的時間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一點聲音也沒有,一點影子也看不到,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24) 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天空中一會兒半紅半綠的,一會兒半黑半白的,一會兒半黃半灰,一會兒半粉半藍。西瓜綠,湖藍,草莓紅,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的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25) 早上,太陽高照,雲朵在天空玩耍著,小鳥在天空鳴叫著,陽臺上的被子一床挨著一床。到中午12點鐘的時候,烏雲翻滾著,一隻小鳥也沒有,陽臺上的被子也沒了。

26) 肉太貴,黃油太貴,一雙鞋太貴。她克麗絲蒂娜呢,差不多連大氣也不敢出,害怕空氣是否也會太貴了。那些最起碼的生活必需品似乎也被嚇跑了,躲進囤積者的私窩,藏到哄抬物價者的巢穴裡去了。茨威格

27) 午後的陽光,太強烈了,連秧田裡的水,都給蒸得暗地發出微小的聲音。禾苗葉子晒得起卷子,失掉嫩綠的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簡直悶熱得渾身流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誰也不願出來了。

28) 重重的贊美把嫩嫩的花蕾壓的在春寒中瑟瑟發抖,柔柔的和風把深深的期待化成神話中的玫瑰迷霧。清明的無限春光給了人們無限的思緒卻也遮住了人們沉靜的目光,http://3du.tw/1643167.html盎然的春色喚起了人們一時的激情卻也迷離了人們久遠深刻的企盼。

29) 從遠處眺望那佘山的美景,只見那連綿起伏的山峰,像一個個手拉手兒的小朋友排在那兒。那一座座山峰,都十分友好,十分平等,誰也不孤峰突起,好像誰也不願脫離集體,誰也不盛氣凌人似的。

30) 勝利貴在堅持,如果我們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沒堅持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