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還造句

一、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歌德

二、跟誰一起做事決定事情的性質。民初名妓小鳳仙,她要是找一個民工,掃黃就掃走了;她找蔡鍔,就流芳千古;她要是跟華盛頓,那就是國母。所以,不在於你接客不接客,不在於你幹什麼,而在於你跟誰做。

三、你要是爬山,就爬到底,一跌倒就會跌到深淵裡。

四、誰要是總被理智束縛,那他就太沒有理智了。

五、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自己不行,那你就沒有勇氣了。

六、你要是按照自然來造就你的生活,你就決不會貧窮;要是按照人們的觀念來造就你的生活,你就決不會富有。伊壁鳩魯

七、與朋友之間不要有金錢來往,不要借錢給朋友,要是你借錢給人家,就象胡適先生一樣,我借了,就不要求還。人與人之間可有金錢來往,(http://3du.tw。tw/6129051。html造句網)使我們人人際關係比較成功。三毛

八、要是命運狠心的欺負您跟我,那就不必跟它求情,對它叩頭,而要看不起它,笑它,要不然它就會笑你。契訶夫

九、做到真誠,只要是發自內心善處的,就行了。不必偽裝,不會寂寞;擁有朋友,擁有快樂。

十、如果說需要是文明之母,那麼空閒就是文明的保姆。湯因比

十一、要是你一直把弓弦繃得太緊,你的弓很快就會斷裂。費德魯斯

十二、冬天還沒有到來就已經這麼冷了,要是冬天真的來了就不知道還要怎麼冷呢!可能要把人都給凍僵了。

十三、人生的路那是要靠自己行走,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更無須後悔。

十四、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咱不行吧”,那你就沒有勇氣了。

十五、要是她主動來跟我接近……絕對沒有這種事,這就是現實。你的幻想,總有被現實湮滅的時候。

十六、只要是人的心理所能夠設想和相信的東西,人就能用積極的心態去得到它!

十七、要是你的心本來就在燃燒,那麼一旦需要,掏出來就可以當火把。

十八、與朋友之間不要有金錢來往,不要借錢給朋友,要是你借錢給人家,就象胡適先生一樣,我借了,就不要求還。人與人之間可有金錢來往,使我們人際關係比較成功。三毛

十九、要是沒有能獨立思考和獨立判斷的有創造能力的個人,社會的向上發展就不可想像。

二十、要是我們做與不做都是有人笑,要是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3du.tw。tw來給人笑吧!

二十一、我挽起褲腳,腳板還沒踏進水,心裡就直打顫,不知水下到底有什麼東西,要是有水蛇,那我可就倒黴了。我膽怯地把腳伸進水裡,身子緊貼著岩石砌成的河埠頭,兩手抓住岸坎。來到同伴身邊,我的心彷彿提到了喉尖上。

二十二、同事非常喜歡打麻將,她說:“10年前我從來不打麻將,而且看到誰打麻將就覺得他是畜*,現在我看到誰要是不打麻將,就覺得他是畜*。

二十三、我最要好的朋友叫黎詩昭,她性格開朗,活潑可愛。她比我瘦,眼睛不大不小,眉毛淡淡的,她是雙眼皮的,紅紅的嘴巴,像個人間小天使。她要是穿上紫色的裙子,走在路上就像是一朵紫色美麗的雲朵。

二十四、他是小麥膚色。眼睛大大的,還有長長的睫毛。長的虎頭虎腦,十分惹人喜愛。剛接觸他,你會感覺他是一個很安靜的孩子,不喜歡說話。但是隻要是接觸的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活潑開朗,而且十分好動,也很調皮。

二十五、雨越下越大,在空氣中下得沒有一點縫隙,這足以使一個小茅屋倒塌。我站在視窗,望著這神奇的雨想著:這雨太大了,要是哪家人忘記收衣服可就慘了!

二十六、每個人所擁有的時間是相等的,可是一個人若吝嗇時間,那麼時間就對他慷慨,我要是對時間慷慨,那麼時間就會對你吝嗇。

二十七、生活就是這般美好,就看你怎麼過了,感受鄉村生活就是在享受人生的美好,就是在為人生增添樂趣,增添快樂與美好的回憶。人生就是要體驗盡不相同的生活,要是沒有嘗試過鄉村生活那就趕快探訪一下吧!保證會讓你流連忘返。

二十八、熱情,像熊熊的火焰,是一切的原動力,有了偉大的熱情,才有偉大的行動,可是,要是缺乏路程的理智,就會迷失方向,變成盲目的行動。要是把熱情和理智結合起來,就會無往而不勝。

二十九、自己的路自己走,無論是苦是累,甚至是失敗,都要去承擔,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無怨無悔。

三十、“看似平常最崎嶇,成功容易卻艱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情,人生難免遇到一些波折,要是一遇困難就退縮,或者覺得自己在這方面不會有成就,沒有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