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再造句

1 看不到劉海下的容貌,卻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她兩邊臉頰連同後面修長白皙的脖頸整個都紅了,嫣紅透白的煞是好看。上身穿著一件可愛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褲,褲腳裁剪成今年最流行的玉米穗式樣;腳上穿著一雙鞋跟足有五公分厚胖頭小皮靴。

2 姐妹兒就是那個跟你認識了連你自己都記不清多少年的人,偶爾的閒聊提起初次見面的不順眼,才反應過來彼此剛見面時原來看對方都不順眼,才知道已經認識好久好久的我們開始一起蒼老了。

3 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脣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4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連一分鐘都無法休息。

5 他正在掩卷沉思,彷彿遇到了什麼難題在思考,就連我的喊聲都沒聽見。

6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7 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

8 愛情很美好,相信愛情。如果連愛情都不相信那人生豈不太苦了?

9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10 午後的陽光,太強烈了,連秧田裡的水,都給蒸得暗地發出微小的聲音。禾苗葉子晒得起卷子,失掉嫩綠的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簡直悶熱得渾身流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誰也不願出來了。

11 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麼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12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寞。

13 信心能戰勝人生道路上所有的障礙,也許連死亡它都不會放在眼裡!拿破崙·希爾

14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5 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16 夜深了,寂靜的連小村莊的呼吸都聽得見。

17 我開啟石榴一看,籽兒好紅呀!一粒連著一粒,粒粒都像粉紅色的水晶石。

18 太陽出來了,照在小鳥黃澄澄的羽毛上,全身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神話中的金翅鳥一樣。到了林中,百鳥的喧鳴,彷彿奏起一曲永不休止的樂章,連微微顫動的樹葉都好像在歌唱著。

19 他剛剛會玩,就跟我著對,我拿啥,他要啥,奶奶給我做的紙老虎、胖娃娃,他抓過去就玩,我摸都摸不到。我要寫字,他就奪鉛筆;我吃饅頭,他連雞蛋都不吃了,也要吃饅頭。

20 火燒雲是由太陽的紅光所折射到雲上形成的,遠看太陽越來越紅了,旁邊的雲寶寶像用了化妝品一樣,臉蛋紅彤彤的,非常漂亮,而且就連老爺爺的小白豬都變成了小金豬、紅公雞變成了金公雞、紫母雞變成了粉母雞。

21 春日融融,柳絲輕揚,光溢花香,滿眼的綠草紅花。垂柳如絲,感覺連呼吸都包含著春意,索性跟著春天的腳步,乘著春風下揚州,去瘦西湖赴一場春的盛宴。

22 清晨,我透過窗戶向外望去,哇,好大的一場雪呀!雪花象鵝毛一樣一片一片從空中飛落下來。屋頂上、地面上,都鋪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就連樹枝都變成了奇形怪狀的雪條。整個世界都被白色覆蓋著,像童話世界般晶瑩剔透。

23 白雲又好似一位想象力極其豐富的畫家,不時幻化著形狀,一會兒變成一條威風凜凜的巨龍;一會兒變成一隻可愛至極的小白兔;一會兒又變成一隻純潔雪白的蝴蝶,像真的要飛起來一樣,就連花色斑斕的真蝴蝶都自愧不如。

24 爸爸從我手裡拿過試卷,臉突然陰沉下來,兩道眉毛倒豎了起來,眼睛瞪得老大的,顯得那麼凶,脖子上的青筋一條條都迸了出來,連頭髮都要豎起來了,手不停地敲打著桌子。

25 盛開至極致的薔薇花在春仙子輕撫下,一朵一朵彼此擁著擠著,好一場蝶與花的痴戀,就連回旋的風,都變得十分斑斕。

26 開場式後就是我們這些運動員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看:跑步運動員正在做熱身運動,摩拳擦掌;跳高運動員似乎要飛上天空一般,飛過欄杆;就連小小的壘球都在天空中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

27 稻子熟了,大地沸騰了。農人拿著鐮刀,開著機車在田梗間來回穿梭。轟隆隆的聲音響徹耳際,田地裡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就連小孩兒,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後,幫著撿稻穗,乾點力所能及的活兒。造 句 網

28 玫瑰樹籬笆上有一朵花,一朵所有的鮮花中最美麗的花。夜鶯對它唱出他的愛情的悲愁。但是這朵玫瑰一句話也不講,它的葉子上連一顆作為同情的眼淚的露珠都沒有。它只是面對著幾塊大石頭垂下枝子。

29 我最喜歡閃電,喜歡他那種氣勢,喜歡他的聲音。閃電就在他劃過天空的一瞬間照亮了天空,連月亮那皎潔的月光都不敢媲美。

30 昆蟲們又熱鬧起來了,竟惹得專業舞蹈家花蝴蝶也邁著輕盈的步伐翩翩起舞,只見昆蟲們正在不停息地敲鑼打鼓,高音歌唱家蜜蜂女士放開它的喉嚨唱道:“雖然我和你馬上要見面,但我還是想念你……”好美的混合樂,可與貝多芬的第九交響曲相媲美,連我都陶醉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