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還造句

1、小狗吃飯的時候,先看一看四周有沒有人來,再用鼻子聞一聞,然後用舌頭舔一舔,最後狼吞虎嚥地大吃起來。

2、先把水燒開,再把放餃子下去,然後撈起來,最後把它吃掉。

3、在騎車時,先慢騎幾分鐘,再快騎幾分鐘,然後再慢,再快,如此交替迴圈鍛鍊,可有效地鍛鍊人的心臟功能。

4、敵人要一個一個打,先打掉一個,再打掉另一個,然後再打掉第三個。

5、建軍節,請收到簡訊的朋友,趕緊來集合:放鬆心情,先稍息,再立正,然後向右看齊,最後向前來看齊,列好隊,發禮物,禮物就是祝福你,祝你幸福快樂!

6、【毛巾科學消毒法】將毛巾先用開水煮沸10分鐘左右,再用肥皂洗滌,然後用清水充分洗淨,最後將毛巾摺疊好放入微波爐中,加熱5分鐘即可。

7、我開始先做出一個圓柱的底部,再做出四個獨立分隔的柱身,然後再在基座部分用一些裝飾物來修飾出多利安式柱子的風格。

8、諸葛亮建議劉備北讓曹操,南讓孫權,先取荊州,再取西川,然後圖中原。

9、請你先撿起來,再放下,然後回到這篇文章來。

10、本週一的最大熱點是障礙賽,戴著大鬍子的聖誕老人要先跑過一個雪橇,再爬上一座小冰山,然後再從一個假煙囪上爬下來。

11、我們可以先去班尼路看看新到的貨,再去吃晚飯,然後就去看芭蕾。

12、方法:病灶區域性先以面板針叩刺,再施以隔姜灸為主,然後配以體針.

13、有的朋友總是覺得可以先賺足夠多的錢再去搞理想,試問你賺了很多的錢然後不會想賺更多麼?你還有什麼心情去談理想。我想問有幾個愛情裡的後備情人能和愛人終成眷屬,那你憑什麼認為把夢想當備胎它就會一直默默等候著直到你去實現它。餘慧迪

14、方法是:先捉一隻小蜻蜓,將其頭拿掉後再將牠串在一根草的頂端,然後持著該草的另一端輕輕的打著圈子。

15、當對板面的平滑度,光潔度要求較高,在裝飾之前可先對板面進行全面抹灰,再用打磨機砂光,然後進行塗飾面處理。

16、先戴上一次性手套,再戴一個布手套,然後拿起一個橡皮筋纏在右手食指上,丁德富用右手食指蘸著墨水寫起了書法。

17、初往杯子裡斟時,氣泡會噴起來,因此要先斟少量,等氣泡減少時再繼續斟到大半杯為止,然後將瓶向上方扶正,以防酒漏到外面。

18、首先將所有的法寶毛坯分揀出其中的金鐵、玉石、靈珠旗幡等物,再統統以猛烈的武火形式分別融化,然後再以金鐵為基玉石為輔靈珠旗幡為綴,將其全部融合。

19、先用平鐵鍋燒牛肉,再加入大蔥、魔芋絲等,然後放入砂糖、醬油調味,稍等片刻,然後沾著生雞蛋吃。

20、先洗淨,再切絲,然後切了點臘腸摻和著抄了一碗,接著就準備切幾塊紅薯墊鍋底好燜飯。

21、先報路名,再報車輛行駛方向,然後報車輛所處位置的百米樁或公里樁。

22、(4)用鐵模鑄造鐵炮時,先在模的內表面刷上用細稻殼灰與細砂泥加水和成的塗料,再塗刷極細煤粉調製的第二層塗料,然後箍緊鐵模,烘熱、裝配泥芯,澆入鐵水3du.tw。

23、平時清洗筷子要徹底,先把筷子表面衝淨,再用洗潔精仔細搓洗筷子,然後放入消毒碗櫃中消毒、烘乾,也可沖洗並瀝乾水後,再放進筷子盒。

24、刮痧時,先刮背部腎俞至膀胱俞,再刮腹部氣海至中極,然後刮下肢內側陰陵泉,然骨,最後刮下肢外側委陽,足三裡,刮至出現痧痕為止。

25、皇帝就坐後,傳膳太監先檢視每道飯菜中的試毒牌變色不變色,再親口嚐嚐,然後皇帝才開始吃。

26、我本市一個高中生,但也許我生來就不是學習的材料,結果不得不中途輟學。我決心要到世界上最大的海浪上去衝浪,先去加利福尼亞,再到夏威夷,然後我就準備在那裡住下來。

27、田園的寫景是具象的更能引人入勝而命運的表現意志與情感則是比較象徵性的非長期反覆傾聽思索,先聽田園再聽命運然後瀏覽幾遍第一第二第四第七第八首交響曲再反覆傾聽英雄。辛豐年

2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8、我本來在讀高中,也許我天生就不是讀書的材料,因此我不得不中途輟學。隨即我決心要到世界上最大的海浪上往衝浪,先預備到加利福尼亞州,再到夏威夷,然後我預備就在那裡住下來。

29、辦公桌上的電話鈴聲突然響起,大和真野隨手拿起電話,先是說了一聲摩西摩西,再然後就是吶尼,八嘎。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