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如此造句

1、李老師現在不在,你或者等他,或者明天再來,或者給他打電話。

2、實施違法行為或者是基於預謀、或者是基於衝動、或者是基於偶然。

3、過於偉大或者過於卑微,過於高明或者過於愚蠢,過於奇特或者過於陳舊的話語,都值得懷疑。

4、於是所有上海人或者已經、或者開始、或者按捺不住地買房投資,所有樓盤不約而同地祭出了“投資”的大旗。

5、簾子的質地種類不一,或者布簾,或者紗簾、竹簾,又或者珠簾、水晶簾、翡翠簾等.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您可以向執行官或者其他內部人員同時進行演示,或者每次迭代末尾時為終端使用者進行演示,或者對演示進行策劃使用者組會議,或者以其它方式執行。

7、對於那些住在毗鄰大學、度假勝地或者大城市這些"目標"場所的居民來說這不是件太困難的事情,他們可以將一個房間或者整棟房屋出租幾周、幾個月或者更長的時間。

8、非工會組織的成員,大多數剩下的人,是或者失業,或者半失業,或者處於掙扎之中。

9、甲肝通過接觸了感染者或者受到汙染的食物或者飲用水而傳播,可乙肝和丙肝的獲得則主要通過受到汙染的針頭或者血液製品。

10、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將工傷保險基金用於投資運營、興建或者改建辦公場所、發放獎金,或者挪作其他用途。

11、我方持有的股份或者借貸資本並未上市或者在其他股票交易場所交易,我方也不會在近期安排或者提議安排該等股份或者資本上市或者獲得批准交易。

12、當你遇到朋友吵翻或者背叛時,當你聽到背後詆譭或者吐槽時,當你感到苦悶或者心酸時,無所謂,開心點兒。做自己就好,反正我又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苑子豪

13、第二百三十七條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強制猥褻婦女或者侮辱婦女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4、對企業已付或者應付的與出口產品特別有關的直接稅或者社會福利費,實行全部或者部分的減免或者延遲繳納。

15、不過目前沒有確實可靠證據證明葉子或者THC會阻礙,延緩或者損害嬰兒或者嬰兒的成長。

16、那些平時看起來巨大無比的幸福或者痛苦,記憶或者忘卻,功業或者遺憾,一旦進入經度與維度的座標,一旦置於高空俯瞰的目光之下,就會在寂靜的山河之間毫無蹤跡——似乎從來沒有發生過,3du.tw。tw也永遠不會發生。韓少功

17、也就是說,分塊工作的進行,或者基於語法成分的已有標誌,或者基於您手工新增的或者使用正則表示式和程式邏輯半自動生成的標誌。

18、小說應該具備某種境界,或者是樸素空靈,或者是詭譎深奧,或者是人性意義上的,或者是哲學意義上的,它們無所謂高低,它們都支撐小說的靈魂。蘇童

19、申請人可以委託商標代理組織,或者委託國外代表人或者律師事務所,或者其在國外的分公司代為辦理。

20、數百位進化者們暴怒,齊齊大吼,或者全身被一團火焰覆蓋,或者化作奔騰的怪獸,或者化作咆哮的巨人投擲巨石砸向那雙威嚴無比的碎金眼眸。

21、,也有好多人堅守自己,或者旅遊結婚,或者參加集體婚禮,或者舉辦簡樸的傳統婚禮,有一輛車不要的,有騎摩托的,甚至有騎毛驢的,照樣喜興,或者說更喜興。

22、二是從非法吸收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的戶數上來看,個人非法吸收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30戶以上的,單位非法吸收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150戶以上的。

23、或者嬌美,或者俏皮,或者清純,或者嫵媚,更有一個竟然是天球最轟動的神祕女殺手曇花,風語若,葉星韻,夏冰欣,乃至後來商業女王芳頻菲,每一個只為蘇星海守候。

24、在刑事案件中,如果不能充分證明犯罪嫌疑人或者被告人有罪或者犯較重的罪,就應當作出無罪或者罪輕的判決,這就是所謂“罪疑惟輕”的原則。

25、或者是鵲登枝頭,或者是大鵬展翅,或者是松鶴延年,看得朱八十一目不暇給,嘴巴和舌頭卻大半時間都空閒著,只能不停地往嗓子眼兒裡倒酒療飢。

26、其共同特點是,不必再引經據典,進行註釋,而是面對西方哲學的挑戰,根據其對西方哲學的瞭解,或者從批評的角度,或者從引入的角度,或者從理解和相互解釋的角度,直抒己見,創立新說。

27、但是,我們會說,按照一般規則,我們相信這個人可以是個白人或者是個非裔美國黑人,或者是拉美裔人,或者是印第安人。

28、溫衡:我小時候一直在想,每一年陪我過除夕的人長什麼樣子,他或者英俊、或者仁慈、或者醜陋、或者狹隘,可卻都會是唯一。言希:我真的是你真正想看到的人嗎?溫衡:不是。他們都沒有你好。書海滄生

29、你去尋找屬於你的那片海吧,而我,會為你在此守住這一片海。你要是餓了或者病了,哭了或者痛了,傷了或者累了,我都在這裡,歡迎你回來。李泓業

30、厲風拉開門,走了出去,就看到那院子裡面,已經佔滿了七長八短,高高矮矮,胖胖瘦瘦,或者英俊,或者醜陋,或者古拙,或者風liu的修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