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或者造句

1、每當我要寫字時候,鉛筆就跳出來為我服務。當我寫錯字時,橡皮擦就蹦出來幫我把寫錯的字擦掉。我要畫橫線時,尺子就衝出來讓我用它來畫橫線。

2、每當微風拂過,柳樹姐姐就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那婀娜的舞姿,吸引了小鳥,小鳥也來為她伴奏了。

3、每當疲憊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遙想追逐的遠方,恢復力量再上路。

4、我的小金魚很膽小,每當我走進魚缸,小魚們就會潛入缸底,這時,我就取一、兩粒魚食投進去,不一會兒,小魚們聞到香味,馬上浮到水面,你爭我搶的吃起來。吃完後,小魚們在我的面前游來游去,好像在感謝我。

5、奶奶對我特別嬌慣,每當爸爸批評我,她就幫我求情。

6、每當在萬物復甦的季節,仙人掌就開出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朵,它雖然沒有紫羅蘭的芳香,也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但是一朵朵小花卻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非常淡雅。

7、老師,每當我想起你,就不禁心潮起伏,記憶的閘門就不由自主打開了,它就像一部影片,在我腦海裡播放。

8、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烏黑烏黑的鼻子,每當陌生人來時就會聞聞他的鞋子,一雙長長的耳朵。這就是我舅舅家的黃狗它的名字就叫小溜。

9、每當夜幕降臨,衢州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奔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有紅的,黃的,白的,真像一個瑰麗無比的大花壇。

10、小青蛙的家在綠草叢生又有水的池塘、水溝、稻田裡。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小青蛙就開始了歌唱“呱、呱、呱”,“呱、呱、呱”先是一隻、兩隻、三隻……後來它們開始了大合唱,十分熱鬧。

1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每當走在院子裡,就有一種花香撲鼻而來,那就是院子裡那些樹所開的花。有杏樹,桃樹,海棠果樹,李子樹和蘋果梨樹。它們這些花爭相開放,美不勝收。

12、每當停電,那根細細的蠟燭就成了家中的光明使者。在漆黑的夜晚,唯有這小小的光芒為我們送來溫暖,送來光明。蠟油無聲無息地滾落下來,滾落托盤中。它,又縮短了一截。明知道死期接近,但它還是挺立著,燃燒著。

13、雪花象一個個小精靈。每當我站在窗前觀賞雪花時,雪花就在我眼前飄過,想用手去抓它,它快得象奔馬一般跑過。當我靜靜觀賞它時,它又慢慢悠悠逍遙自在地瓢過。

14、每當下雪,我就站在窗前,看著那鵝毛般的、潔白的雪花,慢慢地飄落在樹枝上,飄落在屋頂上,飄落在大地上。這時,整個長春變成了冰天雪地的世界。一個童話的世界。

15、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就像賀駕著一葉輕舟在海上揚帆,乘風破浪。書上的佳詞妙句,格言俗語像陽光一樣灑滿我的心靈,我隨著作者的心情起伏。我的事業頓時變得十分寬闊,真不知道生活中沒有了書將會如何平乏、單調。

16、每當有零用錢的時候,我心愛的儲蓄罐就會張開大口吃進我多餘的硬幣。

17、我家門前就有一棵桃樹,高的樹枝很細,每當春天到了,上面就會開滿粉細粉紅的桃花。三月份,光禿禿的樹枝上又一次開滿了桃花,像一團棉花。

18、從小到大,夢想不停變化。每當夢想改變時,就說明我們的知識增加了,思想進步了,對社會的理解也改變了。夢想的改變,這在我們的人生歷程中必須經歷無數次。但記住,我們追尋夢想的腳步,永遠都不能停止!

19、青春,沉醉在極富濃厚的書香中。不知你是否有這種感覺:每當翻開史書,就像是在品嚐一杯濃濃的咖啡。一個個鮮活的歷史人物引領你成長;一個個經典的歷史故事讓你深感古代中國的獨特魅力;一個個智慧的古代哲學充實你的文學素養……史書的特有的氣息散發出中國濃厚的民族文化。

20、香蕉長長的彎彎的餓,樣子有點像香腸,又像彎彎的月亮,每當看到香蕉時,我彷彿就像看見了一根熱騰騰的香腸真想拿起來一口吞下去。

21、校園南邊是一年級小同學的地方。校園北邊是個大操場,每當下課時大家就湧到操場上玩甩沙包、“老鷹抓小雞”等遊戲。

22、爸爸黑黝黝的臉,矮矮的個子,一副莊稼漢的模樣。要說有什麼特殊,那就是他的鬍子:他的脣邊、腮邊都長滿了密密的硬茬茬的絡腮鬍子。在我小時候,每當他高興時,他就常常用他那硬茬茬的鬍子扎得我“咯咯”直笑。

23、她嘟嘟的臉,早已憋得圓圓的,看上去真像一個球兒,粉粉的,嫩嫩的,彷彿一吹彈就破,真讓人喜愛。每當她賭氣時,就越發可愛了。她兩手叉著腰,擺出一副生氣的嘴臉,讓人看了好笑至極。

24、梅從不與百花爭奪明豔的春天,也從不炫耀自己的美麗。它有著一副傲骨,也從不驕傲自大。每當清晨,一股別具神韻、清逸幽雅的清香就會飄來,那怒放中的梅花,開得那麼豔麗。股股清香,沁人心脾。

25、小貓背上的毛是白色的,腹部是白色的。小貓的眼睛是綠色的,每當到了晚上,小貓的眼睛就會發出綠光。如果晚上,小貓沒有回家,整夜跑得無影無蹤,可能就是去捕捉老鼠了……

26、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過去是未來的童年,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著夏天。每當聽到這首歌,童年的往事就像一部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裡放映。

27、兩片綠油油的“大桑葉”亭亭玉立,像是兩個美麗的姑娘筆直的站在那裡,為嬌小的橢圓形葉子遮太陽呢!每當澆完水的時候,水珠就落在了葉子上,就像珍珠落在玉盤裡,真是美不勝收。

28、我喜歡美麗的夜晚,特別是我們城市的夜裡,夜裡是多麼美麗。每當到了夜裡,就會有五彩繽紛的路燈,還有火紅的車燈,以及漂亮迷人的裝飾燈……它們一個個都非常讓我陶醉,五彩斑斕的燈光會讓人沉浸在無比美麗的夜晚。

29、它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奶牛,身材非常的胖,就像一隻貪吃貪睡的“小胖子”一樣。它黑色的身體有一朵一朵的粉色的小花,像是剛從花叢裡出來一樣。它還有一對黃色的小角和一雙外黑裡白的小耳朵。每當我想對它說心裡話的時候就把它的耳朵翻起來,就當做它一直在聽我說話。

30、海,就像一位身穿藍紗裙的美麗姑娘,像海洋萬物的母親。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岸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