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沒有,甚至造句

1 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2 以前,大家都說,我的手和我的人不配,人是那麼瘦個朗精,手卻那麼軟軟的,肉呼呼的。

3 有時候理想就像天邊的霞雲一樣,開始的時候,會感到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壯觀,可是隨著時間的慢慢消逝,越來越淡,最後消失。

4 牽牛花:美麗的牽牛花姐姐,你是那麼俊俏,那麼美麗。

5 雨中的桃花,那麼嬌嫩,那麼可愛,彷彿剛剛從睡夢中醒過來的小女孩,稚氣地望著你;那些溼潤的小花蕾,好象嬰兒們的小嘴脣,紅豔豔地咧開著。

6 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簷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7 一片桃林,樹上結滿了桃子,那麼大,那麼紅,那麼誘人,一個個鮮紅嫩綠的桃子掛在枝頭,好像大姑娘似的,含羞答答。

8 漫天的雪花飛舞,它們是那麼的悠然自動,那麼的純潔無暇。彷彿整個世界都被這種氣息所籠罩。吹口氣,好像馬上要將你融化。窗外的銀杏不情願的飄落下那幾片的葉子,掛上了這白茫茫的一片。

9 走在秋日的甬道上,天是那麼高,雲是那麼淡,陽光普照的地方讓人有些晃眼,小風過處竟有一種讓溫暖包裹,抑或是周身都被鍍上了一層溫暖的味道。

10 泡泡,你是那麼美麗可愛,那麼奇幻多姿,讓人禁不住展開無限的聯想與憧憬。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的美麗,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吧!

11 喝!好大的個頭兒,只見他肩膀有門扇那麼寬,胳膊有小檁條兒那麼粗。

12 蠟燭,它不像電子產品那麼先進,不像鮮花那麼美麗,不像玩具那麼好玩,不像其他日用品那樣常用,可它無私的品質卻要求自己在時刻待命著,正如那天晚上一般。

13 一顆顆星星嵌在天空上,星星還是那麼耀眼,湖面還是那麼平靜。月光靜靜地瀉在一片花朵上,猶如剛剛洗過的牛乳一般,清晰,動人。

14 漸漸的退潮了,大海恢復了平靜,在夕陽的照耀下海面那麼柔和,海面給人那麼恬靜,歸航的輪船破水前行,白色的海鷗在盤旋,行人也漸漸的離去……

15 這匹高頭大馬,渾身的每個部分都搭配得那麼得當,每塊肌肉都顯示出力量,讓人一看就覺得那麼柔和,那麼健美。剎那間,“千里雪”平穩地騰到空中,簡直像滑翔一般地飛過了深溝,輕輕地落在對岸,繼續前奔。

16 最瀟灑的莫過於秋雨。她是那麼飄逸,那麼疏放,在霏霏的煙雨中悠然沉思,你會體味到人生成熟的魅力。

17 太陽亦是,那麼溫暖溫柔的光芒照耀了我的全部,可是太陽卻始終離我那麼遙遠。伸手就能感受到的陽光普照著所有人類,我亦只是得到了一點點的順便的小小的惠澤而已。可是自己卻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得到了太陽,擁有了陽光。

18 春天,春姑娘迎著輕快的腳步來了。柳樹的芽忙著擠擠,生怕沒有位置。大的只有指甲那麼大,小的像米粒那麼小,真像詩人所說不知細葉誰才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19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20 音樂響起時,“百靈鳥”們就一展歌喉,放聲唱歌。那歌聲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婉轉,那麼的令人陶醉。演唱完的時候,臺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的歌聲打動了大眾評委,大眾評委有八位同學為我們亮牌。

21 生活是一首美麗的詩,它書寫著我們的夢,我們的童年;生活是一卷美麗的畫,它表現著我們的愛,我們的青春。只要有了一雙觀察美的眼睛,有了一顆懂得美的心靈,那麼生活便是美麗的,那麼生活便可以如詩,如畫。http://3du.tw那麼,那麼造句

22 蜜桃成熟了,它努著紅撲撲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絨毛,那麼好看那麼可愛,像害羞的姑娘一樣,低垂著頭,微紅著臉。

23 過些日子,石榴花的花肚漸漸變大了,就好像一個個“花瓶兒”。瓶口裡的花,依然是那麼豔紅,那麼美,好像是人們買了花插在花瓶裡十似的。

24 鄉村的草地像大自然親手精心編織的綠地毯。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小花,五彩繽紛,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嬌媚可愛。它們像天邊的紅霞那麼耀眼,像雨後的彩虹那麼絢爛。草地映襯著花兒,花兒點綴著草地……

25 冬天,像一個潔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變得寒冷,使草木凋謝。“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

26 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彷彿是開在月色裡的一朵玉蓮。

27 菊花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玫瑰的嬌豔,更沒有水仙的芬芳,可它卻美得那麼自然、那麼淳樸、那麼從容。我愛菊花,明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要前來觀賞菊花。

28 我喜歡秋天的天氣。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它沒有夏天那麼炎熱,也沒有冬天那麼寒冷。秋天的雨沒有夏天那麼多,兩三天下一次,但也不會像冬天那樣幾乎不下雨。秋天下雨有個特別之處:下一場雨,天氣便會轉涼一些。

29 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顆顆鑽石,每一顆星星的造型都是那麼獨特,那麼美。我真想飛入雲霄,飛入星星的世界,看看大自然是如何把他麼打造的如此美麗動人。

30 我們院的那棵銀杏樹,真好看。春天,它顯得生機盎然;夏天,它顯得那麼的茂盛;秋天,它是那麼得黃,那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