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之外造句

1、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2、時值盛夏,清風徐徐,月升東山。老槐樹上雖然沒有鵲兒,但知了卻不停地鳴叫著,池塘裡的蛙聲大作。

3、草地裡的蝴蝶全是白顏色的,如雪球在飛舞,雖然很美,但讓人覺得有點單調、乏味。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渴望得到一隻,便紛紛拿起我們手中的掃把,衣服等大叫著去捉,捉住一個要興奮好一陣子呢!

4、君子雖然也愛錢財,但是需用合法的正當的途徑取得;小人放縱地追求財利,不顧天理國法。

5、生活中,雖然學習和工作很緊張,但是也應注意勞逸結合,經常磨快自己的“鋸子”,以加快成功的步伐。沒時間磨鋸,就沒有機會成功。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雖然下了一場雨,但氣溫卻驟然下降了十幾度,使人們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棉衣。這卻沒有符合春天氣候溫暖的特徵,也許這是春姑娘跟大家開的小玩笑吧吧,因為她永遠是那麼活潑可愛。

7、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另有一些癢,雖然很冷,但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境覆蓋了。

8、這棵老樹粗壯挺拔雖然它已經很老了,但它仍然那樣挺拔。對我來說,這棵樹很可愛,因為我是用心來看的。這棵樹還很漂亮,每到秋天大紅棗把它點綴的非常漂亮,綠色的葉子紅色的棗和灰色的樹枝加在一起是最美麗的。

9、人生就像水珠,經過不懈努力可以穿透石頭,雖然穿過那石頭不是一時間的事,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沒有什麼事做不成。

10、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11、馬路上時常會響起喇叭聲,和汽車發動的聲音,雖然天氣很熱,但依然有許多汽車在馬路上來回穿梭,斑馬線上也有許多人在行走。汽車開著空調,讓外面更加炎熱,讓人們心情也很煩躁,一片死氣沉沉。

12、愛情像衣服雖然很多,但適合的只有一件。

13、雖然人人都企求得很多,但所需要的卻是微乎其微。因為人生是短暫的,人的命運是有限的。歌德

14、柳樹的工作,只是隨風飄揚,但這是很高尚的工作,雖然多數時間都是別人的陪襯品,但它並不嫌棄,好一棵無私的柳樹呀!

15、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16、獨立是夜幕中的一絲微光,雖然很淡,但也能衝破黑暗。獨立是大海里的一塊木板,雖然很小,但也能拯救生命。獨立是燒杯內的一種催化劑,雖然很少,但也能改變速率。

17、火辣辣的太陽雖然還未直照,但路旁的沙土已現出膽怯的光亮。小草也像經受不住太陽的炙烤,慢慢地垂下了葉子。只有池塘裡的魚兒不怕熱,在依岸旁樹的水中自由自在地遊著。

18、紫薇花雖然沒有月季的姿態、沒有桂花的清香、也沒有牡丹的華貴,但它也有自己的風格,雅而不俗,花香雖不撲鼻,但淡淡的香味也讓人回味無窮。我也想做一朵生活中的紫薇花。

19、雖然冷藏過的西瓜吃起來更爽,但卻會破壞它的營養成份,使它的營養價值降低。因此,不要貪涼、圖好吃,再去冷藏西瓜。

20、冬天雪花飛舞,小河又披上了那厚厚的冰衣裳,我們雖然不能在河裡游泳了,但小河仍然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盡情的在河面上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快樂的笑聲在天空中迴盪。

21、大象雖然體型龐大,但是動作不快,就像笨重的坦克,它總是邁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移動著。

22、要想讓這個世界更快樂,其實輕而易舉。為什麼?只要對寂寞灰心者說幾句真誠的讚賞的話就可以了。雖然你可能明天就忘記了今天說的話,但接受者可能珍視一生。

23、我家也養了一隻小倉鼠,我給他取名叫黑黑。它有著淺黑的絨毛,一個毛茸茸的小腦瓜。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又小又黑的鼻子。雖然它的鼻子小,但別小看它。

24、坐在軟椅上,痴痴地望著流星,看它拖著它那條長長的、半透明的尾巴,那尾巴就像一條長長的潔白的絲巾;又好像嫦娥的飄帶一樣。然而流星卻一閃一閃地好像在和你說:“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很充實。”在這種神祕境界中我陶醉了!

25、吃過午飯後,天氣熱的呆不住,於是我打算出去,找個好地方乘涼。我打著雨傘出門,我想去附近的公園裡,走在路上,雖然打著雨傘,但還是感覺熱呼呼的,像是坐在火爐旁邊似的。

26、一個人的膽子大,才能有作為;畏怯的人,懦弱的人,他雖然沒有身臨其境的危險,但只要一聽到人家的恐嚇言語,早已嚇得不知所措,試問這樣的人可能有什麼建樹呢?卡耐基

27、瞧這位老奶奶,她坐在桌子的最右端,頭上蒙著一塊白頭巾,身上穿著的夾襖已經打滿了補丁。她微低著頭,兩手熟練地纏著紗布。你雖然看不見她的眼睛,但從她那神情專注的臉上,可以看出她彷彿正在聆聽著什麼。

28、在寒冷的冬季臘梅花開的最旺盛,下過雪後,在雪地裡可以清晰的看見臘梅花的身影。臘梅花雖然在其他季節沒有被人們看到過,但是它還是無怨無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綻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間,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29、感謝有你,感謝你每一次的擁抱,感謝你每一次的不離不棄,感謝你在我傷心時默默的祝福,感謝你每逢過節發來的簡訊,感謝你祝我永遠幸福快樂,雖然知道永遠是奢望但。

30、一會兒,我看魚漂好像動了一下,我高興地大叫起來:“魚上鉤了。”我等它再動一下就迅速提起魚竽,驚喜地一看,一條細小棍子魚。我雖然有點失望,但心裡還是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