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又,既,又造句

1、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沒有人能貶低我們。如果我們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能夠打敗我們。

2、如果想要快樂,就不要去想別人是否會感恩,我們付出只為享受施與的快樂。

3、如果你想獲得安寧和幸福,那就要越過層層的障壁,敲起真理的鐘前進!洛夫

4、任何職業都不簡單,如果只是一般地完成任務當然不太困難,但要真正事業有所成就,給社會作出貢獻,就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搞各行各業都需要樹雄心大志,有了志氣,才會隨時提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謝覺哉

5、如果有一隻蝴蝶飛到上面,就會分不出哪個是花哪個是蝴蝶了!唯美的句子、喜歡蝴蝶花。它雖不如富麗堂皇的牡丹,雍容華貴的玫瑰,也不如婀娜多姿的菊花,但它也有自己的獨特魅力。

6、如果要後退,上帝就會在我們的後腦長雙眼睛了。

7、如果別人已不寬容,就不要去使勁兒乞求寬容,乞求得來的寬容,從來不是真正的寬容。

8、人生就像游泳,如果一旦停止了搏擊,你就會沉淪下去!

9、如果有鬍子就算學識淵博,那麼山。烏申斯基

10、如果再多給一些,我可以做的更好;如果再努力一點,我就可以過關;如果再堅持一下,便馬上達到目標。

11、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

12、如果你堅信自己最優秀,那麼你就最聰明。

13、如果現在逃走就不是馮克雷了!如果對以生命為賭注去迎接朋友地好友見死不救,你們明天的飯會吃得香嗎?

14、人如果要取得輝煌成就,要經得起困難的考驗。

15、如果不想在世界上虛度一生,那就要學習一輩子。高爾基

16、如果讓我變成小船,我就可以在水中自由的飄蕩。

17、如果今天不走的話明天就要跑。

18、學習如果不能專心一意,那就會變得雜亂無章。

19、“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

20、如果一個人有足夠的信念,他就能創造奇蹟。

21、希望在任何情況是都是必需的,如果沒有希望的安慰,貧困、疾病、囚禁的悲慘境遇就會不能忍受。

22、如果說青春也有缺點,那就是它消逝得太快。

23、如果說愛是冬日潔白的雪花,感恩就是顆粒飽滿的小麥。

24、如果我們有著快樂的思想,我們就會快樂;如果我們有著悽慘的思想,我們就會悽慘。

25、人的青春是短暫的,但是,如果卑劣地度過這短暫的青春,就顯得太多了。莎士比亞

26、如果我是個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來傳達廈門不息的浪濤;如果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畫筆描繪廈門迷人的景色。如果我是個詩人,我就要用詩句表達我對廈門的無限深情。

27、如果你不能改變你的容貌,那麼就改變你的表情吧!

2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28、如果你冀求一個光明的婚姻,就千萬別在黑暗中選擇女孩。

29、百合花的花苞也會發出陣陣香氣,輕淡輕淡的,清香宜人。在晚上的時候,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就會聞到陣陣清香,無不讓人垂誕三尺。

30、財富——是得救的道路上的不可克服的障礙。富人通常有一個過於肥大的肚子,進不得天堂的窄門。如果他要向這方面努力,他就應該吃齋,或者把自己交給教士;教士善於取掉他的脂肪,使他瘦削,從而擠進得救的小窗戶。霍爾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