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為了,為了造句

1) 人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它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在來世加以修正。米蘭·昆德拉

2) 人民不能沒有面包而生活,人民也不能沒有祖國而生活。

3) 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迴避風雨的沖刷。

4) 誰也不能將陽光裝進自己的口袋,誰也不能將真理霸佔。普列漢諾夫

5) 冬青樹雖然不能與阿娜多姿的楊柳並提,也不能與高大挺拔的梧桐相比,但它有旺盛的生命力,能四季常綠。它的幼枝也同樣如此,只要一鑽進泥土,無論嚴寒酷暑,它都會一年年的茁壯成長,長青不衰。

6) 安全兩字很重要,不能忘記也不能丟。萬一你把它忘了,災難就降臨在你身上。

7) 搞科學研究,不能使用‘大概’、‘也許’這些字眼,也不能用估計和推斷代替觀察。

8) 眼見的不能全信,耳聞的也不能半信。

9) 想象,這是種特質。沒有它,一個人既不能成為詩人,也不能成為哲學家、有機智的人、有理性的生物,也就不成其為人。狄德羅

10) 貝隆主義既不能說對也不能說錯,問題是已經改變不了了。

11) 你不能強求每個人都來理解你的工作,也不能因為努力沒被肯定而失去工作熱情,因為生活需要工作。

12) 在生活中,一個人不能夠不懂寬容,也不能一味地寬容。一個不懂得寬容的人,將失去別人的尊重,一個一味地寬容的人,將失去自己的尊嚴。

13) 學生,我不能給你財富,也不能給你地位,我惟一能給你的就是我對你的那一份真愛。我願用我的人格,我的信心,我的激情,引你走向成功的金橋。

14) 人生的意志,不能受社會的壓力而軟弱,也不能受自然的壓力而萎縮,應當天天站得筆直的、軒昂的,但不是驕傲的。這就是我的人生。

15) 制訂計劃要實事求是,既不能思想保守,也不能脫離實際。

16) 對成績和缺點的估計要實事求是,既不能誇大,也不能縮小。

17) 交際場上的機智不能表現太過,也不能不予重視;因為這不僅牽涉到一個體面的問題,而且還關係到公務和政府。弗蘭西斯·培根

18)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19) 一直一直都要有夢想,即使不再年輕。夢想不能當飯吃,也不能當屋住,不過當你擁有的時候,總覺得精神飽滿,自信充沛,太陽特別明亮,鮮花也特別芬芳。

20) 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一個是會傷人一個是會讓人遠離你,因此人要橢圓!

21) 想像,這是一種特質。沒有它,一個人既不能成為詩人,也不能成為哲學家、有機智的人、有理性的生物,也就不成其為人。

22) 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心不在此,則眼看不仔細,心眼既不專一,卻只漫誦浪讀,決不能記,久也不能久也。三到之中,心到最急,心既到矣,眼口豈不到乎?

23) 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人生有兩條路:一條叫做心歷,一條叫做經歷。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24) 對於朋友的失望,大半來自對方所言所行,達不到自己對他所要求的標準。而我卻認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點也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權力。三毛

25) 人們無窮無盡地痛斥情感;人們把的一切都歸罪於情感,而忘記了情感也是他的一切快樂的源泉。因此說,情感就其本身性質性質來說,是一種既不能說得太好也不能說得太壞的因素。

26) 讀書有三到:心到、眼到、口到。心不在此,則眼看不仔細,心眼既不專一,卻只浪漫誦讀,決不能記,記也不能久也。三到之中,心到最急。心既到點,眼口豈有不到者乎。

27) 讀書以過目成誦為能,最是不濟事。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心不在此,則眼看不仔細,心眼既不專一,卻只漫誦浪讀,決不能記,久也不能久也。三到之中,心到最急,心既到矣,http://3du.tw/2331383.html眼口豈不到乎?

28) 美,什麼是美?在人生每一個有趣的方面都有大量的美。然而,美既不能充飢,也不能養家餬口。

29) 堅持物質激勵和精神激勵相結合原則:在實施激勵時,既不能偏向於物質激勵,也不能把精神激勵視為靈丹妙藥,必須改變單一性,把兩者有機結合起來,不可機械地加以規定。

30) 真正的思考不在熱鬧的小酒館,燈火曖昧的咖啡屋,稱兄道弟的飯局,而在崎嶇不平爛泥坑一道接一道的前路上,一個人獨守濤聲如鼓,河流沿岸,夜宿寂寞沙洲。高談闊論不能解決溫飽,也不能看到世界的本質。內陸飛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