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就造句

一、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二、山上開滿了映山紅,無論花朵還是葉子,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

三、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四、無論是一個企業,還是一個人,都一定是時勢造英雄,千萬不要英雄造時勢。順流而上,這是手法。形勢好了,大家才有機會成為英雄。只有成為英雄後,才有可能去適應時勢、改造時勢。

五、我喜歡楊柳樹,因為他堅韌,從不嬌柔。無論是雷雨交加的夏季,還是風雪刺骨的冬季,他都挺直腰板,任憑風吹雨澆雪打,永遠頑強的奮鬥著,拼搏著,抗爭著……

六、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七、花香而不久,塑花久而無香友誼如同一朵美麗的小花,無論生長在荒野,還是鬧市,它都散發出幽香。只要我們用真心和純潔去培育,友誼之花一定會永遠散發幽香。

八、其實,無論是在思想的影響還是在事功的建立上,曾國藩都稍遜其偶像王陽明一籌。

九、無論你認為自己行,還是不行,你都絕對是正確的。

十、如果一個人的激情無論在快樂還是苦惱中都保持不忘理智所教給的關於什麼應當懼怕什麼不應當懼怕的信條,那麼我們就因他的激情部分而稱每個這樣的人為勇敢的人。柏拉圖

十一、無論是大戰略、戰略,還是戰役、戰術、都與地理因素有關,全球戰略必須要有詳實的地理情報,最重大的戰略決策實質上是地緣政治,因此,對地理分析如有出入,就可能導致整個戰略決策上的差錯。

十二、無論學術還是事功,王陽明都已成為那個時代當之無愧的第一人。即使輿論尚有非議,即使朝中*貴刻意排擠,也不能改變他被莘莘學子頂禮膜拜的事實。

十三、無論是愛還是恨,都需要動感情.在這個越來越冷漠的世界裡,這真是一件難得的事情.

十四、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十五、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十六、父親那瘦弱的身影,如同一盞不滅的指路明燈,指引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無論是學生時代,還是踏上三尺講臺的今天,它都在提醒著我,要做知識的強者,做社會的真才。

十七、鴿子總喜歡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而且它們非常聰明,每當爺爺拿著糧食過去的時候,所有的鴿子無論是在飛翔還是散步或者休息的都會圍繞在爺爺身邊,咕咕的叫著,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爺爺,彷彿在對爺爺說“主人你真好,又給我們送吃的來了”。

十八、西湖水峰巒雄偉雖沒有大海波瀾壯闊,沒有桂林水秀麗,西湖周圍的山雖沒有泰山雄偉,沒有香山紅葉似火,也沒有黃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但文化底蘊卻比他們高,無論是山還是水都蘊藏著一個奇妙的故事。我被西湖深深的吸引住了,令我流連忘返。

十九、不知不覺的夏天走了,秋天急促的來了,穿著一身黃衣服,同時然買了大地,看,無論在田野裡,還是在樹上,都是金黃的。秋沒有帶什麼,卻有一身香氣讓人們分享。秋不但是豐收的季節,秋還是一位喜歡黃色的大畫家。

二十、比起公園中的菊花,路邊的野菊顯得單調得多。顏色單一,形狀只有太陽形。可無論是公園的菊花,還是山間的野菊,它們都是挺立在寒風中的英雄!

二十一、姿態美,顏色就更多了,赤橙黃綠藍靛紫,色彩斑斕,五彩繽紛。比起公園中的菊花,路邊的野菊顯得單調得多。顏色單一,形狀只有太陽形。可無論是公園的菊花,還是山間的野菊,它們都是挺立在寒風中的英雄!

二十二、月季花的花期很長,一年四季,月月都能開花,所以人們給它起名叫“月季”。它不但花美、味香,而且適應性很強。無論是栽在花盆裡還是長在路旁,無論是嚴冬還是酷暑,它都能頑強地生長,把它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二十三、心情的好壞也可以從一個人的行為舉止輕易地表露出來。擁有好心情的人,無論是從做事的態度還是臉部的表情都是積極和愉悅的,他們的笑聲都帶著爽朗與真誠。面對自己的心,我可以毫不畏懼地說“我有個好心情”!

二十四、王敏老師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留著好似芭比娃娃的捲髮,經常披在肩頭。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能看到她的背上揹著一個米黃色的包,無論在課堂還是課間,都是如此,這就是我叫她“包包”老師的原因。

二十五、偏見纏住了人的性格,就無法克服,因為它們成了人本身的一部分,無論證據,常識還是理性都拿偏見毫無辦法。歌德

二十六、啊!那婀娜多姿的菊花真美啊!有的宛如一個金球,花瓣緊緊包著花芯;有的層層疊疊,朵朵菊花繁星點點,連成一片。菊花無論是單枝還是成片,【zao jv.tw無論,還是,都造句】都有它獨特的美。

二十七、媽媽,我想對你說:在夜深人靜的時刻,耳邊常常響起您的話語;無論是問候、關心、還是責問、訓斥,都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那麼您知道嗎?女兒也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二十八、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二十九、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傘,無論雨天還是晴天,都會在你身邊。

三十、真情無處不見,只要你有一雙會發現真情的眼睛,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真情無論是大還是小,都是感人的,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