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在,在造句

(1) 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薄伽丘

(2) 要是總統不光注意到那些建議而且還能付諸行動的話,那就能證明凱萊赫挑選"逆耳忠言"的眼光沒有錯了!

(3)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麗,而且內涵豐富,為我學習知識立下了汗馬功勞。

(4) 我們不光得細心,而且還是耐心的做任何事情。

(5) 友誼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美;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母親,是浮躁和寧靜的良藥,是純真於潔白的象徵。

(6) 王小姐不光長的非常美麗,而且道德非常崇高,從不向另外男人暗送秋波。

(7) 低碳環保節能燈,節能遠勝白織燈,不光發光效率高,而且使用壽命長,適用電壓很寬廣,燈光白亮顯色好,家庭推廣節能燈,省電省錢又低碳!

(8) 但是正如劉曉原所覺察到的,這些公司不光在如何執行審查要求上面的決策有所不同外,而且他們在如何對待被審查的使用者方面也有所不同。

(9) 不光是拉力相當高,而且因為他們編排輻條的方法使得每2根輻條的拉力都集中在了車圈上很小的一塊地方。

(10) 不過,阿富汗官員跟巴基斯坦官員不光在如何剷除塔利班庇護所問題上有爭論,而且在誰應當為塔利班激進分子的壯大承擔責任方面意見不一。

(11) 蒸汽沉結為灰塵,這種灰塵不光有毒,而且有放射性。

(12) 不光是集體領結婚證,而且還要等到6點下班天黑之後才能舉行,所有的新人必須穿正裝,還要在胡志明像前宣誓。

(13) 友誼真是一種最神聖的東西,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伊壁鳩魯

(14) 漢語不光會在世界上越來越流行,而且會為學習者帶來更多工作、生活、交流的機會,幫助他們理解這個未來會變得極其重要的國家。

(15) 不要忘了塗你的防晒霜。紫外線不光會引發更多的斑點,而且會讓你面板上已經有的斑點變得更深。

(16) 對大家都可見,不光是你自己,而且讓它你更容易地安排事情的優先次序,這一點比我瞭解的其他方法要強。

(17) 謝苗諾夫的手風琴音樂作品不光具有濃郁民族風格,而且還是運用現代技法創作的具有民族特色的現代音樂風格的作品。

(18) 本文所總結的這些經濟規律,不光在理論研究上具有肯定的原創性,而且可操作性強,對實踐具有非常重要的引導意義。

(19) 不光會節約數百億的電費,而且會顯著減少能量需求,環境汙染以及溫室效應氣體排放。

(20) 他們發現孩子們不光會更頻繁地看那些以不流暢的語言來描述的物體,而且還會花上更長的時間來看它們。

(21) 他不光是一位書畫大家,而且還是音韻學家、歷史學家、地理學家、刑律學家、佛學家、翻譯家呢。

(22) 紫外線不光會引發更多的斑點,而且會讓你面板上已經有的斑點變得更深。

(23) 這不光在財務上這說不過去,而且從技術支援的角度來講,這也是個錯誤。

(24) 我要單獨而絕對的擁有你。不光要單獨的愛,而且要單獨的被愛。愛真是一種偉大的自私。尼采

(25) 這就是為什麼服裝廠不光在質量和價格上,而且在交貨速度上也展開競爭。

(26) 你最好乖乖合作,不然的話,我們不光要馬,而且還要命!

(27) 不再需要再用精神操控了,不光感官提升了,而且視力也變得清朗了許多,還沒有任何的消耗。

(28) 氣氛有高漲了許多,這不光是他們結為百年之好,而且這也使,星河聯盟和宇宙傭兵聯盟兩家關係更加密切!3du.tw

(29) 在地球表面,我們對生物和非生物、生命體和非生命體、有機物和無機物所作的人為劃分不光是錯誤而且是有害的。

(30) 席間,大家談笑風生,言談話語再加上餐桌上自產的菜餚,不光格外津津有味兒,而且意味深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