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才造句

(1) 損人利己,分文不值,容不得他人本身就是自私,忍受不了他人的自私並加以譴責的其實也是一種自私。桑塔亞那

(2) 我以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得也是“今”。因為它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寶貴。

(3) 我們唯一擁有的就是今天,唯一能把握的也是今天。

(4) 成就是謙虛者前進的階梯,也是驕傲者後退的滑梯。民諺

(5) 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6) 做成功一個店之後離你大的成功就不遠了,所以你首先就是腳踏實地、集中精力地先做出一家,也是要放棄掉連鎖的這種,不要在將來如何做連鎖方面做太多的夢,先腳踏實地做出第一家。

(7) 成就就是謙虛者前進的階梯,也是驕傲者後退的滑梯。民諺

(8) 我以為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因為它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寶貴。李大釗

(9) 曾經就是曾經,再回憶也是曾經。

(10) 騎兵的職責就是膽大無畏、敢於衝鋒陷陣,這同時也是他們應該引以為自豪的東西。

(11) 自我批評也就是最嚴格的批評,而且也是最有益的。

(12) 只有窮人才能獨立自主。就是最有權有百萬富翁也是沒有獨立自主的。一個享有一個盧布的人就是這個盧布的奴隸。萊蒙特

(13) 我認為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因為他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他寶貴。

(14) 真理就是火炬,同時也是一支巨大的火把。因此我們都想眯著眼睛走過去,甚至擔心會被燙傷。歌德

(15) 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有句話說得好:大家一條心,黃土變成金!還有一首歌曲叫做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曲也是激勵大家要團結起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16) 習慣就是一切甚至愛情中也是如此。

(17) 真正的誠懇、樸實,就是最好的文化,也是真正的禮樂精神。而後天受這些知識的薰陶,有時候過分雕鑿,反而失去了人性的本質。

(18) 鬥爭,失敗,再鬥爭,再失敗,再鬥爭,直至勝利這就是人民的邏輯,他們也是決不會違背這個邏輯的。這是馬克思主義的又一條定律。俄國人民的革命曾經是依照了這條定律3du.tw .tw,中國人民的革命也是依照這條定律。

(19) 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機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麼事情都不應該像“過眼雲煙”。鄧拓

(20) 心地善良的人不要說他在做事說話的時候是安詳平和的,就是他在做夢的時候,也是一團和氣,心地凶惡的人,不要說他在做事的時候凶狠毒辣,就在談笑的聲音中,也充滿著令人恐怖的氣氛。

(21) 茉莉花常開與初春,因為它的雪**嫩,人們給它冠上了許許多多的美名,就像白天使,雪精靈等,似乎每個名字前,不是白就是雪,雪也是屬於那種聖潔的白,確實,茉莉是那名副其實的白。

(22) 在人生的大舞臺上,誰不希望自己的演出得到喝彩呢?而掌聲就是喝彩,是尊重、是鼓勵、也是肯定。讓我們大膽鼓掌,為別人,為自己,也為豐富多彩的人生,更為美好的生活,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

(23) 科學是老老實實的學問,不可能靠運氣來創造發明,對一個問題的本質不瞭解,就是碰上機會也是枉然。入寶山而空手回,原因在此。華羅庚

(24) 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盡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3du.tw

(25) 書籍對於人類原有很重大的意義……,但,書籍不僅對那些不會讀書的人是毫無用處,就是對那些機械地讀完了書還不會從死的文字中引申活的思想的人也是無用的。

(26) 在我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雨還依舊在下著,就不由得又心生幾分傷春感春的情懷來,不知不覺春深了,無聲無息夏來了。青春不就是這樣慢慢變老的嘛,夢想也是如此悄然漸逝而去……

(27) 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績的人,總是十分留意積累的。知識就是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麼事情都不應當像過眼雲煙。

(28) 一滴水飄不起紙片,大海上能航行輪船和軍艦;一棵孤樹不頂用,一片樹林擋狂風……這就是團隊精神重要性力量的直觀表現,這也是我所理解的團隊精神,也是團隊精神重要之所在。

(29) 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

(30) 一滴水飄不起紙片,大海上能航行輪船和軍艦;一棵孤樹不頂用,一片樹林擋狂風……這就是團隊精神重要性力量的直觀表現,這也是我所理解的團隊精神,也是團隊精神重要之所在。、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