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越,越造句

1) 無論是別人在跟前或者自己單獨的時候,都不要做一點卑劣的事情:最要緊的是自尊。畢達哥拉斯

2) 無論遇到什麼情況,我們都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一個人如果不相信自己,還能指望誰相信他呢?

3) 無論你身處何時何地何種身份,都不要錯過這個對母親表達愛意的機會。

4) 無論誰死了,你都不要高興,要記著,我們大家都必然要死。

5) 無論是別人在跟前或者自己單獨的時候都不要做一點卑劣的事情。

6) 誠信需要經得起誘惑,無論是多大的利益,只要是違背誠信的都不要去做,如果做了,會對自己將來有著很大的影響。和無誠信比起來,誠信要好得許多,既然誠信好,我們為什麼又要去選擇無誠信呢?

7) 無論你怎樣地表示憤怒,都不要做出任何無法挽回的事來。弗蘭西斯·培根

8) 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總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並且努力地為它奮鬥。

9) 愛情是最美好的夢,壯麗著每個人的人生。無論你是青年還是老年,無論你是離異還是獨身都不要打破自己的愛情夢。讓心中的太陽溫暖生命,你就會永遠年輕。

10) 你與你的目標之間,無論有怎樣遙遠的距離,都不要擔心,而是把你的精神集中在短短的距離上。一個人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應當確立自己的奮鬥目標。而且目標不妨定高些。

11) 請你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也都不要忘記那些生活在社會底層的窮苦的人……如果美國不以其財富拯救窮人,最終也要下地獄。如果不把它巨大的資源和財富用來消除貧困,讓所有的上帝子民都有飯吃有衣穿,美國也要下地獄。

12) 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總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並且努力的為它奮鬥。

13) 無論是別人在跟前或者自己獨處的時候,都不要有一點兒卑劣的事情:最要緊的是自尊。

14) 無論有什麼事發生,都不要驚慌失措。

15) 無論遭遇什麼打擊,我們都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更不要與過去的失敗計較。只要我們放下計較的情緒與時間,就一定能將事情做得更好。

16)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你的勇氣。如果你放棄了3du.tw,遊戲就結束了。

17) 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8) 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無論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潔白,安靜。放下不等於放棄,執著並不是堅持。

19)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玩弄別人,因為玩人必被人玩。

20) 答應我,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心情平靜,無論去做什麼都要意志堅定,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樂觀高興,無論遇到了誰都不要告訴他你是神經病!

21) 無論多好吃的食物,都不要一次吃兩份,要懂得給自己留個念想。獨木舟

22) 你記著,無論遇到怎樣異常的事,都不要去懷疑你自己。顧抒

23) 無論是說俏皮話還是正經話的時候,都不要誹謗他人,不要嘲弄任何人,即便他們確實出了洋相。

24) 你記住剛才那個聲音,一會兒無論他說什麼,你都不要聽,葉神和張新傑的第一次打賭。蝴蝶藍

25)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著急。不管發生什麼事,http://3du.tw/4862026.html都要冷靜、沉著。狄更斯

26) 能和你現在牽著手的那個人,你們相遇的概率簡直是近乎奇蹟,希望你們無論怎樣都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27) 如果你必須離開一個地方,一個你曾經住過、愛過、深埋著你所有過往的地方,無論以何種方式離開,都不要慢慢離開,要盡你所能決絕地離開,永遠不要回頭,也永遠不要相信過去的時光才是最好的,因為它們已經消亡。

28) 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世界微笑日,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要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29) 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切靜悄悄。不知你今晚是否會趕著夜路,記住無論今晚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要回頭,因為它會一直尾隨。祝你萬聖節快樂。

30) 心靈是一棵樹,愈堅韌愈挺拔,放下得失心,人生才會更從容。胸有平常心,生活才幸福。凡事看淡一些,看開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由它了。無論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好心情。讓心境清淨,淡然,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