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造句

(1) 我們不僅應該尊重他人,就連動物也應該尊重。

(2) 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3) 做數學題目的時候,不僅頭痛,就連蛋蛋也跟著一起痛。

(4) 不僅小孩,就連爺爺奶奶也喜歡看這部動畫片。

(5) 不僅法學界對此予以極大關注,就連司法實踐界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出臺了形形色*的改革舉措。

(6) 拔河這樣體育活動很有趣,不僅男孩們傾情投入、全力以赴,就連女孩們也不再顧及淑女形象地喊起了號子呢!

(7) 當時不僅經濟繁榮、社會安定、國力強大,就連樂舞百戲的發展也形成了兩次高潮。

(8) 不僅工黨*席對此項核能計劃表示不滿,就連反對黨的一些領導人也不贊成*理此舉,表示不主張使用核能發電。

(9) 第五天早晨的10點鐘,當可憐的威斯頓醒來時,發現不僅他的自行車和那根柱子不見了,就連帳篷和他的衣服也不見了。

(10) *博是英國人天生的嗜好,不僅改良俱樂部的很多會員在大張旗鼓地拿福克的成敗打賭,就連英國的廣大群眾也在進行著這種活動。“斐利亞?福克”這個名字就象一匹賽馬的馬名字一樣被印在一種*博手冊上了。

(11) 卑微就是,不僅沒有喜歡你的人,就連討厭你的也沒有一個。李宮俊

(12) 那時,這種事情不僅沒有希望發生,就連可能性也沒有了。思前想後,覺得家還是不搬為好。

(13) 如此大比分的潰敗不僅讓主場球迷難以接受[造 句 網],就連布魯斯自己也深感震驚和失望。

(14) 她曉得哪怕查出來蛛絲馬跡,不僅她和弗蘭克,就連無事的皮蒂也得去坐牢。

(15) 當你熱愛一座城市並且時常漫步探索其間時,不僅你的靈魂,就連你的身體,也會對這些街道極為熟悉,以至於多年之後,在一股或許因為憂傷飄落的輕雪所引起的哀愁情緒中,你的腿會自動帶著你來到最喜愛的一個山丘。奧爾罕·帕慕克

(16) 不僅是在中國,就連歐、美國家也是這樣。

(17) 印度不僅未能解決發展中國家經常面臨的高嬰兒死亡率和瘧疾問題,現在就連糖尿病這類富裕國家常見的健康問題也急劇增加。

(18) 自古以來,開封周圍地勢坦蕩,不僅沒有大山,就連丘阜也很難見到,不像長安、洛陽、北京等都有天然屏障,四塞險固而利於守。

(19) 不僅面積擴大了十倍,就連威力也是提升了十倍,最主要的是,當那半月形的光刃出現之後,竟自那其中,傳來陣陣令人膽寒的聲音。

(20) 記者發現,杜海濤身形消瘦明顯,不僅小肚腩不再明顯,就連往日圓嘟嘟的臉型也難覓蹤影。

(21) 不僅居民深以為苦,就連市容市貌也遭到很大破壞。

(22) 於是,接下里的幾天裡,不僅僅是丁莫,就連公寓裡的其他人也一時一刻不能消停,全部暫時放下在遊戲中的事情來幫忙。

(23) 比如修行橫練之法的小成之人,不僅走在路上會給人一種坦克碾壓的感覺,就連站著也會給人鐵壁銅牆的感覺。

(24) 經過一天的奮戰,不僅守軍將士們個個疲累到了極點,就連箭鏃、檑木等物資都已經消耗一空,就算是想要阻擋黃巾軍的兵鋒也無力抵抗了。

(25) 只是這間屋舍可不一般,不僅房樑門棟都是以粗壯的精鐵為芯製成,就連窗戶等處也安裝有可以隨時落下鎖死的鐵欄。3du.tw。tw

(26) 晚明時期,這些畫不僅在內宮、官僚豪紳家中流行,就連民間坊肆也十分流行。

(27) 接著,我們來到了教學樓大廳內,四盞連著的燈依然光彩照人,教學樓中間有著一座花園,不僅蜻蜓先生經常來訪,就連蜜蜂小姐、蝴蝶女士也不比蜻蜓先生來得少,整個校園沉在綠色的氣氛當中。

(28) 聶唯平頓時哀怨起來,自打給大舅子做了手術,小土包子就把他徹底拋到了腦後……,現在可好,大舅子醒了,不僅小土包子一心撲在了他身上,就連小沒良心的胖糰子也黏了上去!到底還是親爹親啊……苗亦有秀

(29) 3天前,與“丈夫”關係不好的李某來到南昌縣塘南鎮欲看望一年多沒見的小女兒,不僅遭到“婆家”阻攔,就連女兒也對她比較抗拒。

(30) 陳水扁在臺北地院警備車戒護下,清晨3時50分移送抵北所,北所不僅大批警察進駐並架起拒馬,就連媒體也早已守候在現場。